2009/04/28

爱吻叶恭喜A长悠;其实是神经病~

今天(27/04/2009)
今天没有做工睡到快两点才起身。。。
我刚想坐下处理电脑的东西的时候。。。
B来电说等下就来载我了。。。
什么啦。。。
他就不能给我1小时前的警报预告吗。。。???
所以我就赶赶赶。。。
当我刚冲完凉的时候。。。
他就到了。。。
==
我唯有sms说我在吃饭。。。
然后就不理。。。。
吃东西。。。
-----------------------------
吃完后就立刻的出发。。。
到了A跟书店老板的喝茶地方。。。
坐下喝喝东西。。。
吃吃东西的。。。
商量下去哪里。。。
然后就决定下去1U看电影。。。
-----------------------------
去到1U原本我想看金城武的。。。
但是老板要看其他的电影。。。
所以就跟他的主意咯。。。
因为很少机会一起看的。。。
-----------------------------
今天看的电影是一部恐怖片。。。
看了后才知道原来不是。。。
==
今天看的电影名字是。。。
The Uninvited
开始看的时候以为自己很聪明。。。
完全可以猜到剧情。。。
但是到了最后才知道被摆了一道。。。
原来完全是错的。。。
说起来是蛮有深度的故事。。。
但是不够吓人。。。
还可以啦。。。
-----------------------------
看完了电影后。。。
我们就会书店一趟。。。
然后就坐老板的车下KL。。。
买书。。。
结果被我看到陳小春最后一个专辑。。。
所以也应该能算新啦。。。
居然才买十元。。。
==
可怜到。。。
所以就买了下来。。。
回家看的时候想不到还要是有MTV的。。。
完全是赚到了。。。
找到宝了。。。
哈哈哈哈。。。
在KL没留多久就走了。。。
-----------------------------
在回PJ的时候上了我公司一下。。。
因为B要买点东西。。。
我也跟着去。。。
因为要用我的名义买的。。。
结果发现我的公司居然在装修。。。
吓到我的。。。
才24小时不到就这么多变化了。。。
哈哈哈。。。
买了后就回家咯。。。
-----------------------------
回到家。。。
原本以为可以跟我哥一起看戏的。。。
怎么知道。。。
傻傻的等到快十点才知道。。。
我哥不在家。。。
又被摆了一道。。。
吐血。。。
算咯。。。
就做我电脑的东西。。。
烂鬼ANTIVirus删除了我的资料。。。
结果不知道消失了什么资料。。。
啊。。。
算了啦。。。
-----------------------------
说起来。。。
不知不觉又到了四月二十七日。。。
又一年了。。。
还记得这日子。。。
很笨吧。。。???
哈哈哈哈。。。
-----------------------------
总觉得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说的。。。
但是难以触摸。。。
唉。。。
谁叫我固执的习惯一天一日记制。。。
结果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
唉。。。
-----------------------------
今天突然以为她(3)又有新的男朋友。。。
原来是我自己看错了。。。
哈哈哈哈。。。
但是。。。
关我什么事呢。。。???
-----------------------------
我真的好想要看阿牛的处女座电影了。。。
因为有戴佩妮客串。。。
哈哈哈。。。
但是都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好多马来西亚歌手做。。。
支持马来西亚啦。。。
更加的支持我老婆。。。
咔咔咔咔。。。
-----------------------------
说起来。。。
我要开始贮存钱了。。。
因为安可的聚会。。。
还有。。。
戴佩妮的新专辑要出了。。。
而且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因为戴佩妮新专辑推出日期跟安可的聚会是同一天。。。
哈哈哈哈。。。
要支持我的老婆。。。
虽然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
-----------------------------
我现在想的。。。
就是我老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我想掉下一滴眼泪。。。
一滴就好。。。
可是。。。
还是没有掉。。。
为什么呢。。。???
-----------------------------
哦对了。。。
其实今天出去玩是因为。。。
庆祝A放长假了。。。
因为她可以不用做工了。。。
但是也要找新的工作了。。。
哈哈哈哈。。。
-----------------------------
还有十八天哦。。。
好紧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