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爱吻叶运气不错哦~

今天(20/04/2009)
今天假日。。。
但是也没睡多久。。。
十二点多就醒过来了。。。
习惯了吧。。。???
-----------------------------醒来后。。。
就继续的想办法。。。
问问同事。。。
再上网找下。。。
然后吃过早餐后。。。
就没有其他的胃口。。。
找B。。。
但是他不会去。。。
问了路后。。。
他居然说没车用。。。
我家的车也很晚才回来。。。
我父亲也不建议。。。
所以到最后还是想不到。。。
结果就看部电影先再说。。。
-----------------------------
今天看的是功夫之王。。。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满分是给不了。。。
但是也可以给6分的。。。
最近都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
成熟了吗。。。???
==
哈哈哈哈。。。
-----------------------------
看完戏后。。。
也有所决定了。。。
所以。。。
我决定去做流浪使者。。。
一切都等努力后再说。。。
所以立刻去准备。。。
也向母亲借了五十元。。。
吃点东西。。。
就出发。。。
-----------------------------
其实在出发前我有sms问滢滢确定下位置。。。
然后出门。。。
当我坐上LRT的时候。。。
她有阻止过我来。。。
因为她七点要check in了。。。
我居然忘记了这点。。。
但是我已经在LRT了。。。
所以我就跟她对比下机场的时间。。。
然后继续的考虑。。。
考虑到最后。。。
没办法了。。。
赶时间。。。
死就死。。。
所以我决定坐那辆贵到死。。。
但是全马最快的火车去找她。。。
35元一趟。。。
但是真的很快。。。
半个小时就到了。。。
-----------------------------
到了后。。。
就去找滢滢。。。
好彩才六点出些。。。
还能跟滢滢聊几句。。。
还真的是几句罢了。。。
没聊太多。。。
她就要准备去check in了。。。
但是。。。
还好有时间跟她合照到一张照片。。。
然后。。。
因为滢滢帮我找了敏敏回来。。。
因为敏敏才刚走的。。。
好彩她愿意回来载我。。。
所以现在敏敏到了。。。
我就要走了。。。
想多留一秒都不能。。。
就连再见也在电话里。。。
但是。。。
等半年吧。。。
半年就能再见面了。。。
只是。。。
我跟滢滢都一样。。。
总觉得。。。
半年的时间。。。
好像都有点久了。。。
有这么的一点。。。
-----------------------------
然后就跟敏敏在车上聊了下。。。
想不到她近来都很忙下。。。
而且距离变近了。。。
以后找她就简单了。。。
哈哈哈。。。
然后。。。
都是听她跟她哥聊天的。。。
不过。。。
迷路了。。。
虽然我说我愿意等。。。
但是想不到大家都迷路了。。。
原本想说在Ktar的LRT放下我的。。。
结果去到了KL Sentral。。。
哈哈哈。。。
所以。。。
我又回家咯。。。
-----------------------------
回到家。。。
冲个凉。。。
吃饭。。。
坐下。。。
然后B来载我去夜市。。。
在夜市逛了蛮久的。。。
才回家。。。
-----------------------------
今天是我的学长的生日。。。
是我喜欢的老师之一的儿子。。。
生日快乐。。。
-----------------------------
一间事又解决了。。。
接下来是公司的尾牙了。。。
-----------------------------
今天其实我还蛮好运的。。。
因为我出了门滢滢才阻止我。。。
不然的话我肯定听她的话了。。。
然后去到KL Sentral好彩我跟母亲借钱先。。。
不然我就要自己去按钱。。。
然后就赶不上找滢滢了。。。
因为我上火车的时候就关门了。。。
下一辆要等半个小时。。。
最后就是能坐敏敏的车回KL。。。
回到家也能跟A还有B去夜市。。。
也能陪家人吃饭。。。
最重要的。。。
就是我见到了滢滢。。。
跟她合照了一张。。。
今天的我。。。
出运了吧。。。???
-----------------------------
但是我的钱就好像是掉了些。。。
应该是去坐火车的时候吧。。。???
还是不知道用了去哪里。。。
唉。。。
-----------------------------
滢滢。。。
我们半年后再见面吧。。。
保重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