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爱吻叶,这还算是做工吗?;日本的蝙蝠侠?

今天(28/04/2009)
今天一早九点半就起身了。。。
起身后准备一切出门的。。。
然后就等B来。。。
结果快十点半才来。。。
==
-----------------------------
然后立刻飞下去1U。。。
买了票进场后就发现。。。
哈哈哈哈。。。
给我包场了。。。
整场戏院只有我们三人还有一个阿伯罢了。。。
哈哈哈。。。
爽。。。
-----------------------------
今天特别迟到都是为了看这部电影。。。
K-20 怪盗二十面相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戏来的。。。
因为只是写K-20。。。
后来我才知道是怪盗二十面相。。。
所以就想看咯。。。
而且有金城武做。。。
金城武的戏都蛮有深度的。。。
我以为是金城武做二十面相的。。。
结果原来不是。。。
这是看他怎么成为怪盗十二面相的故事。。。
蛮好看。。。
只是开场可能有点无聊罢了。。。
-----------------------------
看到电影都一点半了。。。
想不到这故事居然有140分钟。。。
我昨天还跟同事说我应该会在一点半钱到的说。。。
哈哈哈哈。。。
所以就立刻的飞去我的公司上班。。。
-----------------------------
今天迟了上班。。。
第一次那么迟。。。
也是第一次这种迟法。。。
但是上司没做工。。。
所以不用那么的紧张。。。
但是今天都卖不出东西的。。。
为什么呢。。。???
-----------------------------
下午的时候。。。
书店老板来找我。。。
带了A还有B一起。。。
所以又见面了。。。
大家一起吃Pizza。。。
其实我是很不好意思出来吃东西的。。。
毕竟我迟到了那么的多。。。
而且我已经打包了。。。
哈哈哈。。。
算了。。。
唯有在五点时候再跟他们一起用餐吧啦。。。
-----------------------------
到了晚上回家。。。
冲凉吃饭后。。。
看部动漫。。。
然后F来电叫我去载他了。。。
结果到了书店的时候。。。
他突然叫我去唱K。。。
我就说好啊。。。
然后他就去约A的。。。
想不到A居然答应了。。。
书店老板去不了。。。
所以我们就去载A。。。
然后就下金字塔。。。
-----------------------------
今天去的是新的K房。。。
在金字塔里面的。。。
还蛮便宜的。。。
每个人才十七元(全部费用都包括了)。。。
但是是星期一到星期四还有星期日罢了。。。
有趣吧。。。???
但是我觉得因为太新了。。。
所以很多东西还要改善。。。
歌曲不够多。。。
但是换歌的时间超好的。。。
只是好像声音怪怪的。。。
冷气太冷了。。。
结果我都咳了。。。
唱到不太好。。。
最重要的。。。
我觉得这地方好像有很多女生做工的。。。
哈哈哈哈。。。
-----------------------------
唱完K后。。。
大家上了7仔一下后。。。
就回家咯。。。
-----------------------------
今天真的好疯狂。。。
我自己真的是这么疯的吗。。。???
哈哈哈。。。
-----------------------------
今天是一位网友的生日。。。
我记得他说他是在海螺唱歌的。。。
啊哈哈哈。。。
生日快乐。。。
他都忘了我啦~
-----------------------------
今天她(3)突然来电找我。。。
问我xhdd多少钱。。。
我说最便宜都要两百三咯。。。
大约。。。
我问她要用来做什么。。。???
她说她要储存资料。。。
因为电脑中了病毒。。。
然后就问我些东西。。。
我也解释给她听。。。
因为她找不到她家的重要安装程式。。。
所以我就不建议她从灌电脑。。。
所以她问我的公司有没有帮忙从灌电脑。。。
我说有。。。
大约八十元。。。
她就说她会找下看在肯定的。。。
接着就是。。。
电话盖了。。。
-----------------------------
我就是唱不到我老婆的歌。。。
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