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爱吻叶久没听见的声音~

今天(20/04/2009)
今天我算是起的了身。。。
但是就是赖在床上。。。
所以差点的迟到了。。。
哈哈哈哈~
-----------------------------
今天真的好热。。。
客人不会多。。。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也还好的。。。
好像是开心回了些。。。
-----------------------------
晚上去打羽毛球。。。
我又变强了。。。
感觉可以知道球在哪里了。。。
也接到球。。。
但是还是不够强。。。
加油。。。
-----------------------------
打完球后。。。
A问我要不要喝茶。。。
我就打回家问问先。。。
家里有留饭给我。。。
我不好意思迟吃的。。。
所以就向B说明。。。
我说等我完成后再出门。。。
结果他说不要了。。。
很快的。。。
唉。。。
算了。。。
我都推了我的上司走。。。
B居然是不要出了。。。
唉。。。
-----------------------------
今天有两个朋友生日。。。
一位是学长。。。
另一位是网友。。。
但是少聊天的。。。
所以我也忘了是怎么认识的。。。
-----------------------------
今天打电话给滢滢。。。
因为再过24个小时她就不在马来西亚了。。。
要找她都难。。。
所以现在有机会就找她聊聊。。。
第一次打给她。。。
她不方便接电话。。。
第二次打给她。。。
她才接。。。
问候了下大家最近怎么样。。。
然后再聊聊什么什么的。。。
最后就问她坐什么飞机。。。
她说是KLIA。。。
我汗。。。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是没有办法去的。。。
除非坐德士或火车。。。
所以就。。。
在晚上的时候周围问别人。。。
但是想不到没有人知道的。。。
我就唯有等明天问同事咯。。。
然后我们又再聊纽西兰的季节。。。
最后我觉得不好再浪费电话钱了。。。
因为我明天还要再找滢滢的。。。
所以就盖电话了。。。
-----------------------------
难得的假日。。。
难得的机缘。。。
我能不去见滢滢吗。。。???
明天不见。。。
不知何时才有机会了。。。
所以要努力的去捉住。。。
对吧。。。???
-----------------------------
她(9)好像越来越幸福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好。。。
看着照片。。。
我说不出什么样的心情。。。
开心不了。。。
伤心不出。。。
就是不知道才放什么心情。。。
开心吗。。。???
因为她幸福。。。
对吧。。。???
-----------------------------
我真的好想见她(8)。。。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