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爱吻叶,第一个星期:Kill~

今天(23/11/2008)
今天醒来时以为自己睡迟了。。。
但原来是自己睡傻了。。。
哈哈哈哈。。。
原本想说醒来后更新部落格的。。。
但是怎么知道迟了。。。
所以取消这念头也因此没有迟到。。。
-----------------------------
今天的客人不多。。。
但是我还是一样什么都卖出。。。
好彩没有说写下每个人所卖过的东西。。。
不然我真的是。。。
死定。。。
-----------------------------
在新的部门里。。。
我发现了几样东西。。。
第一。。。
我变得很早吃饭了。。。
第二。。。
我不能出这个部门的。。。
因为每次我走出这部门。。。
就有很多客人来找我要我帮忙。。。
我每次都很难回到自己的部门。。。
第三。。。
这部门的思想不好。。。
我不喜欢。。。
-----------------------------
今天打羽毛球。。。
我真的是弱到尽头咯。。。
不过我还是有进步到的。。。
只是还差一大截。。。
还吃了很多的球。。。
痛死了。。。
好彩我原本就不帅。。。
因为几乎脸吃。。。
要加加加油才行。。。
-----------------------------
今天是安可Kelvin的生日。。。
好久没聊过了。。。
生日快乐。。。
-----------------------------
今天要介绍一位新的爱吻叶密语代号。。。
P。。。
其实我以前应该有过她的。。。
因为用的是真名。。。
所以就没有在密语中。。。
我也有几次想过要写。。。
但是都不成功。。。
其实就应该写的。。。
因为跟她聊天可以有很多灵感的。。。
-----------------------------
今天跟P聊。。。
我说我很想要写作。。。
我有灵感了。。。
但是我要电脑,时间,灵感跟感情。。。
因为我在做工。。。
所以是这么想。。。
P说你可以用手写啊。。。
我说我习惯电脑了。。。
用手很多字会忘记的。。。
而且好像真的很没有时间。。。
P说我的时间在想人的心。。。
唉。。。
可能吧。。。???
-----------------------------
今天聊天中突然有灵感。。。
我真的很要写东西。。。
但是近来的我。。。
有时间没灵感加心情。。。
有心情没有时间。。。
唉。。。
我要创作。。。
有时候应该强迫自己写的。。。
对吧。。。???
-----------------------------
她(3)的头发变回长了。。。
我好久没见她了。。。
因为我没有机会见她。。。
我好想见她。。。
跟她聊天。。。
但是。。。
我该如何。。。???
-----------------------------
在新部门里也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还适应吧。。。???
但是还是要学。。。
-----------------------------
今天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发现既然有人在画无聊的东西。。。
其实是写字来的。。。
但是因为这位某人在我的涂龙舞凤里。。。
所以算是画了的。。。
从某人的文法来看。。。
我觉得是很无聊的人。。。
不过也应该真的认识我的。。。
至少是见过我的。。。
我不知道是谁。。。
但是真的很伤心。。。
不知道怎么说好。。。
以前III跟BBT的部落格也试过有人来打扰。。。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也会有。。。
我想也不出奇的。。。
因为不喜欢我的人。。。
应该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
唉。。。
希望某人别再出现了。。。
很无聊的。。。
浪费某人自己的时间而已。。。
-----------------------------
唉。。。
我想写作啊。。。
但是没有完整的灵感。。。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