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爱吻叶怎么啦?还好吗?

今天(21/11/2008)
今天的我总算是能勉强的早起。。。
还有早出门了。。。
加油啊~~~
-----------------------------
今天的生意好像还蛮不错的。。。
但是。。。
我就没什么帮到的。。。
唉。。。
要努力的加油啊。。。
-----------------------------
其实进了这个部门我才发现我真的是好运。。。
(虽然我早就知道了。。。)
因为这个部门可以说是超无聊的。。。
这个不能。。。
那个不给的。。。
看小说都会被骂。。。
唉。。。
上司在意的是钱。。。
钱钱钱钱。。。
唉。。。
我需要。。。
但是我不是要这么去得到。。。
有快乐点的吗。。。???
我想说。。。
我会做到你想要我做的。。。
但是。。。
你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
可以吗。。。???
-----------------------------
今天去喝茶。。。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人的。。。
所以就只有A,B跟我。。。
我们去喝茶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半。。。
之后A因为拼命的吵我说要玩Zuma。。。
因为之前给她玩过了一次PSP版的。。。
所以就一直的吵我了。。。
唉。。。
还半威逼我去我家今天处理给她的。。。
我的天啊。。。
以为真的那么简单吗。。。???
算啦。。。
反正B也会跟来的。。。
B有经验。。。
就让他来咯。。。
但是还是做了快三个小时才成功。。。
==
最后A向我说谢谢。。。
下次再请我吃。。。
不过她走了后。。。
我SMS她说。。。
其实要说谢谢的话。。。
先多B说。。。
因为都是他做的多。。。
唉。。。
无功。。。
我收不起礼。。。
-----------------------------
今天喝茶的时候我看到了Yuki经过。。。
我叫了她一声。。。
其实我觉得很小声下的。。。
但是她还是听得见。。。
她说我就坐在你的旁边。。。
现在要走了。。。
哎呀呀呀。。。
看到她男朋友在旁。。。
我也不便多说就再见了。。。
不过。。。
我怎么啦。。。???
在旁边的桌子我既然看不见。。。
唉。。。
-----------------------------
回到家。。。
就是带A跟B回家的时候。。。
我既然看到她(3)上网。。。
而且她的照片换成了合照的那张。。。
我也跟以往一样的跟她打招呼。。。
但是她没理会我。。。
到了三点才见她下线。。。
唉。。。
我的心。。。
-----------------------------
今天突然想说。。。
我在外越久。。。
我就觉得我的家就约陌生了。。。
很多东西都换了位置。。。
开始要问了我母亲我才知道在哪里了。。。
唉。。。
家。。。
-----------------------------
我这个月用了好多的钱下。。。
还有先还要是没到的。。。
怎么办。。。
表妹要结婚了。。。
大哥又要结婚了。。。
唉。。。
我烦什么了。。。???
-----------------------------
一个。。。
变了两个。。。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