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爱吻叶,新的环境/去年的开心日~

今天(01/11/2008)
今天起得早。。。
我好想要睡觉哦。。。
叫醒老哥后。。。
就去冲凉。。。
之后就等老哥准备一切。。。
然后出门。。。
-----------------------------
到了公司的时候。。。
才八点十分。。。
早的很。。。
所以去借M记的厕所来用用。。。
用够了后。。。
发现时间也差不多了。。。
突然想起。。。
我忘了做Morning Call。。。
我就想。。。
应该不用的是吗。。。???
但是我还是打电话去确认。。。
好彩真的是不用的。。。
不过还有一位既然还没出门。。。
==
算了。。。
反正她家近。。。
没多久。。。
大家都到齐了。。。
就是差另一队的队长。。。
==
所以大家就稍微焦急了。。。
因为电话不接。。。
结果等了多五分钟。。。
他出现了。。。
所以大家开始找Taxi坐咯。。。
一开始等的地方没有Taxi。。。
所以我们换地点。。。
结果有Taxi去了我们刚刚等的地方。。。
但是我们不理。。。
正当我们想要Call Taxi的时候。。。
有Taxi到了。。。
我的队就先上车。。。
转了也算蛮的圈后。。。
终于都到了。。。
但是。。。
另一队既然是先到的。。。
==
吐血。。。
-----------------------------
第一次来我公司的新分行。。。
门口看下去还真的是很大的感觉。。。
但是因为里面很多货。。。
所以感觉上小了。。。
哈哈哈哈。。。
我们先去报名。。。
之后就等我的同事。。。
然后去听听我们的工作内容。。。
之后就。。。
无聊了。。。
哈哈哈哈。。。
周围找人聊天。。。
等VIP来。。。
等下等下。。。
都无聊了。。。
所以就跟B下去喝茶。。。
结果茶到了。。。
但是还没喝到三口。。。
就听见舞狮响了。。。
所以就赶紧的上回去公司。。。
-----------------------------
回到公司就看到一班人在门口听老板说话。。。
之后到VIP。。。
然后就是舞狮啦。。。
至到快十二点才开始开展营业。。。
我就帮忙维持下治安。。。
因为有些货品真的是太稀少了。。。
所以听说客人们就在早上八点的时候开始等待了。。。
强哦。。。
所以结果就是。。。
稀少货品不到三十分钟就被人一扫而空了。。。
变态哦。。。
也没办法啦。。。
那么便宜。。。
我都要买啊。。。
只可惜的是。。。
员工全部不能买。。。
==
-----------------------------
好啦。。。
我的工作是什么呢。。。???
伟大咯。。。
我的工作既然是。。。
顾小孩子。。。
==
就是玩小孩子的游戏。。。
我跟同事两个人。。。
原本就担心没人玩的。。。
而且我就是个很害羞的人。。。
所以要我自己去找客人来玩的话。。。
叫我去死好啦。。。
不过好彩既然有家长来讯问。。。
有了第一场后。。。
后来的容易多了。。。
结果的是。。。
我们两点几场。。。
四点几场。。。
都是几乎同样的小孩在玩而已。。。
而已还要玩的很疯颠的。。。
不过也很开心下的。。。
最后的六点场。。。
是新的小孩子。。。
但是都不多人。。。
因为害羞的小孩子多。。。
所以我们开了两场后。。。
没人了。。。
就关门大吉啦。。。
今天的工作就这么多咯。。。
-----------------------------
晚上吃了晚餐后。。。
因为还没有放工。。。
但是就是没什么东西做。。。
所以就跟同事周围逛街。。。
走了一圈后。。。
发现时间都快到了。。。
所以就回公司了。。。
但是我因为刚刚发现有大众书局。。。
所以等不到明天的。。。
先去书局里找我要的书。。。
找不到。。。
所以就去问下工作人员。。。
原本她也说没有这本书的。。。
但是当我说了稍微多点提示后。。。
她找了。。。
当她拿给我的时候。。。
我真的是要吐血了。。。
因为我的戴佩妮的书皮既然烂到。。。
我都想哭。。。
她的Oh My Day。。。
变了Oh My D~~
什么啦。。。
我怎么买的下手。。。
虽然她说今天有20%的优惠。。。
我也出不了手啦。。。
唉。。。
不过我也尝试问了下她其他分行有吗。。。???
结果她查了下电脑说。。。
1U有三本。。。
我就说那三本都很烂的说。。。
她就说。。。
原来你去过了哦。。。
那就IOI Mall啦。。。
还有一本。。。
好远。。。
想赌。。。
所以去问了下书店老板的意见。。。
唉。。。
等他的消息啦。。。
-----------------------------
今天D来电说她不能来买东西。。。
问我那东西星期一买是否也可以的。。。
我说是。。。
但是她要我帮她买。。。
因为她没有空。。。
要参加婚礼。。。
好咯。。
我跟B商量了一下后。。。
就跟D说。。。
好。。。
我会帮她买。。。
问她几时给钱我。。。
她说今晚尽量啦。。。
当我放工B载我回家要聊下天的时候。。。
D既然打电话给B。。。
说她给钱B。。。
叫B给钱我。。。
因为她在B的家附近而已。。。
跟B的表弟。。。
我原本没什么的。。。
但是回到家后。。。
我想深一层。。。
这个月好像有两个人要结婚。。。
其中一位还要是跟D很熟的。。。
D既然是跟B的表弟一起。。。
那就是说跟很熟的一班朋友咯。。。
那么这婚礼就是。。。
我认识的咯。。。???
所以我就立刻找D问问。。。
结果给我猜中了。。。
但是我为什么那么紧张。。。???
因为我想到。。。
这婚礼的女主人的妹妹跟她(3)是好姐妹来的。。。
那么这位女主人结婚。。。
她的妹妹应该会找她的姐妹一起来疯才对的啊。。。
但是D说她不在。。。
因为她的妹妹C也不在这里。。。
哦。。。
-----------------------------
结果我上网一看。。。
就看到她(3)在网上了。。。
所以我就说声你好。。。
但是她没理会我。。。
所以我就问了下她关于我听见她朋友要结婚的事是否真的。。。
(另一个要结婚的朋友。。。)
但是她回音我了。。。
她问我听谁说的。。。
我就说是A。。。
但是她不理我了。。。
我就说忘了她啦。。。
你在做什么。。。???
但是她不理我。。。
我就说你很忙哦。。。???
结果就一目了染了。。。
唉。。。
我很无聊哦。。。???
-----------------------------
其实今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来的。。。
因为去年的今日。。。
安可闹天地回来了。。。
但是一年都没有。。。
就再度的消失了。。。
真的好伤心。。。
不过我们的回忆还是在的。。。
安可。。。
我想你~~~
-----------------------------
十一月了。。。
要来了。。。
近了。。。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顾小孩啊~?

加油咯~XD
(不要累倒了--><)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说真的。。。
差点就累到了。。。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