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爱吻叶,表妹的婚礼宴会~

今天(29/11/2008)
今天因为是我表妹的婚礼。。。
而且没什么人手的。。。
所以我阿姨要我过去帮忙。。。
所以我早上五点半闹钟响。。。
快七点才起身。。。
哈哈哈哈。。。
-----------------------------
起了身准备好后。。。
就等我表姐来。。。
想不到迟那么的多。。。
昨天还说六点多会来载我。。。
因为很赶。。。
结果七点多了才来。。。
==
-----------------------------
之后就去表姐的家等待。。。
坐了快一个小时。。。
才载我表妹出发回家。。。
九点多就到了我表妹家。。。
快快去换衣服。。。
接着就等新郎来咯。。。
快十点时新郎来了。。。
唉。。。
其实我不应该的这样叹气的。。。
但是也没办法。。。
新郎的兄弟勉强只有一个。。。
他说其他要做工。。。
算咯。。。
接着就是些算是仪式的经过。。。
-----------------------------
过了十一点。。。
出门了。。。
先去拍外景。。。
原本说新郎的车不会路。。。
所以就我表姐带路的。。。
但是怎么知道中途要给过路费的时候。。。
他们跟不上。。。
所以说他们自己去。。。
唉。。。
结果我们到了之后还等上快二十分钟才到。。。
接着就去拍外景。。。
但是也没拍多少的。。。
就赶会上车了。。。
最有趣的事来的。。。
新郎的车既然开不到。。。
不过好才这是新郎的本业。。。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处理的快十分钟后。。。
就出发去新郎家了。。。
-----------------------------
到了新郎的家都过一点了。。。
在处理仪式的途中有超多电话的打扰。。。
因为我家的外婆大人狂吵为什么还没有人来载她。。。
==
各人大大啊。。。
小的们都不是在吹风的啊。。。
之后就吃饭。。。
带我表妹换衣服。。。
因为新郎的车又开玩笑的不能动了。。。
所以就我们自己走人先。。。
-----------------------------
载了出十二道令牌的外婆后。。。
就回我家。。。
因为要拿东西给外婆吃。。。
随便的看看我哥的新房。。。
所以就逗留了一会。。。
接着就离开了。。。
-----------------------------
在家的我也不能说可以轻松。。。
忙了下我昨天的日记。。。
电脑的东西。。。
家里的东西。。。
五点半去载我哥回来。。。
冲凉准备。。。
七点出发。。。
参加结婚宴会。。。
-----------------------------
参加完了结婚宴会后。。。
又去表姐家坐坐。。。
大家聊聊的。。。
十二点多才回家。。。
唉。。。
累。。。
-----------------------------
昨天我忘记说了。。。
其实昨天有位安可会员生日。。。
她就是始会员之一的Mayes蚂蚁。。。
好久没聊过了。。。
生日快乐。。。
-----------------------------
今天有两位中学同学生日。。。
一位是同班的。。。
另一位不是。。。
而两位都是女的。。。
另一位不同班的是F的干妹妹。。。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咯。。。
-----------------------------
我的表妹夫除了穷。。。
个性就很随和的。。。
当然。。。
穷不代表什么。。。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他能真心真正的爱我表妹就够了。。。
唉。。。
-----------------------------
今天我哥拿了新的羽毛球拍回来了。。。
(其实不算新的啦。。。
但是最起码有的用咯。。。)
拿了后我也觉得好像很不错。。。
哈哈哈哈。。。
那么我明天的比赛就真的算是全副武装了。。。
努力啊~~~
-----------------------------
其实我知道她(3)明天都有上网的。。。
但是我不能真的每天都上Friendster看。。。
这样的我会很伤。。。
就算她没更新。。。
但是看一眼也够我伤了。。。
唉。。。
傻瓜对吧。。。???
-----------------------------
累了。。。
明天有精神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