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爱吻叶与古巨基圣诞魔幻TheMagicMoments演唱会

今天(23/12/2007)
今天睡到快两点才起身。。。
睡了快有十二个小时。。。
-----------------------------
今天睡醒了。。。
打下机。。。
吃饭。。。
看下戏。。。
就准备去看演唱会。。。
-----------------------------
准备要出门时。。。
竟然下起雨了。。。
好运的是。。。
当出门时。。。
停了。。。
到asia jaya等朋友先。。。
之后就一起去Stadium Merdeka。。。
-----------------------------
到了Stadium Merdeka。。。
原本想在周围走走先的。。。
怎么知道。。。
走下走下。。。
就到了进场的地方。。。
那就算了。。。
就去排队咯。。。
排排下。。。
下起小雨来了。。。
==
hotlink的人看到我们那么可怜。。。
就给我们一人一只手掌挡雨。。。
还好。。。
雨才下那么小。。。
而且才几分钟。。。
等了一个小时。。。
进场了。。。
-----------------------------
进场后。。。
因为是自由坐的。。。
所以快快找个好位置。。。
就坐下去。。。
之后等开始。。。
也找到我哥了。。。
等下等下。。。
又下起小雨了。。。
还好。。。
也是几分钟的小雨点吧了。。。
又等了一个小时后。。。
八点。。。
正式开始了。。。
-----------------------------
先来就看到古巨基在舞台上空跌下来。。。
之后就坐只小鸟出场。。。
唱爱与诚。。。
再来是什么就忘了。。。
之后就说开场白。。。
说说下。。。
说了句很冷的东西。。。
他说。。。
大家要不要买家私啊。。。???
我带大家买家私啊。。。
是广东话来的。。。
听听下才发现原来他在说马来文的谢谢。。。
之后就开始唱歌了。。。
特别来宾有。。。
侧田。。。
唱了首男人KTV。。。
还有INK。。。
嘴巴超强的。。。
可以唱好多种音乐。。。
扮DJ的。。。
还可以唱Volar。。。
还有小肥跟六号。。。
一起唱歌。。。
还唱圣诞歌。。。
超开心的。。。
还有两位模特儿。。。
一个扮静宜。。。
一个扮女神。。。
哈哈哈哈。。。
唱了两个小时半这样的。。。
不错。。。
蛮好的回忆。。。
-----------------------------
在演唱会排队时。。。
就看到有位女生超像她(4)的。。。
哈哈哈哈。。。
我跟朋友怀疑是她姐。。。
可是她好像是没姐姐的。。。
哈哈哈哈。。。
-----------------------------
到我回到家。。。
又出去吃东西时。。。
我才发现她(3)的信息。。。
她说她要我帮她进钱。。。
做工要用的。。。
我就回她说。。。
抱歉。。。
我刚刚没注意到你的信息。。。
你还需要吗。。。???
她说要。。。
我就帮她进咯。。。
之后我。。。
在忧郁。。。
我要跟她聊吗。。。???
最后我就问了句。。。
你还没睡吗。。。???
她说要了。。。
我就说。。。
那,晚安,保重。。。
想你。。。
唉。。。
-----------------------------
在看演唱会时。。。
我发现我自己的右眼盖不上了。。。
下午看戏时。。。
我就发现自己笑不出了。。。
右边的脸。。。
好像麻木了。。。
我。。。
动不了。。。
右脸。。。
吃东西都没什么力了。。。
我。。。
中风了。。。???
不会吧。。。???
-----------------------------
今天的我。。。
想了很多。。。
关于。。。
如果。。。
我真的中风了。。。
应该怎么做。。。
唉。。。
对不起。。。
我乱想了。。。
-----------------------------
明天一定要看医生。。。
打死我都要去。。。
-----------------------------
我要。。。
怎么面对。。。
她(3)。。。???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