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恶搞"安可闹天地"8

[作者作者,我找人来应征了~]
很好很好,请她进来~
{作者你好,我是应征的~}
我知道,那么请问你有什么特长?
{忧郁!}
忧郁啊?我们有时候也需要的!
不过,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其它的特长呢?
{忧郁~}
我知道,这你刚刚说了!
我是问你是否还有其他的呢?
{忧郁~~~}
Orz!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除了忧郁这特长之外,就还是忧郁咯?
{不,作者你错了!我的意思是,我除了忧郁之外,我还有更忧郁亦即超忧郁的特长!}
我明白了,那你回去等消息啦~
{谢谢作者!}
对了,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blurgurl~}
blurgurl,好的!慢走~
{再见!}
[作者,你怎么看呢?]
我怎么看?
哦,你先看看那边~
[哪边哦?都没有东西?]
魔神烈光杀~
[作者,你为什么要打我?]
我叫你找些人来帮忙,但是你却找一个除了忧郁之外就更忧郁还超忧郁的人回来!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士气不够低潮?
[我也不知道的啊~]
那你还不快点去找新的来~
[哦!哦!哦!]
好啦好啦。先把故事放上演啦!




[小R,你来看看这里这条新闻,我觉得超好笑的!]咖啡熊猫拿着报纸对小R说
[哪里?我今天都还没看报纸!]小R说
[这里这里,你看!这里写某位作者XX叶先生因为他的助手做不好工而对他毒打,听说他的助手还要是虚觅人物呢!]咖啡熊猫说
[哦?那他在毒打什么呢?]小R说
[这还真的要问他才知道了!对了,Alvinyap会否跟他有关系呢?]咖啡熊猫说
[那要问下咯!]小R说
[那你快叫Alvinyap来啊!]咖啡熊猫说
[好咯!Alvinyap!!!你在哪里?]小R大喊
这时候Alvinyap不知从哪里飞了出来
[是是是!小R有什么事?]Alvinyap说
[咖啡熊猫想问你,报纸上的XX叶先生跟你有没有关系的?]小R大骂
[没有,为什么?]Alvinyap说
[问爽,没你的事了,回去做工~]小R说
[是的!]Alvinyap说

[今晚过得好辛苦,RR比平常更可怕哦!唉~]Alvinyap小声说
咖啡熊猫突然在Alvinyap的背后说[呵呵呵呵!我听到了哦~]
[不要吓我啦!]Alvinyap说
[我听到你说小R的坏话哦?呵呵呵呵~]咖啡熊猫贱贱的说
[虾?我求你不要跟RR说,可以吗?C猫!]Alvinyap苛求的说
[卡卡卡卡,没问题!反正我很无聊,不过你觉得小R很可怕吗?]咖啡熊猫问
[当然啊,今晚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可怕的!]Alvinyap很害怕的说
说完时还抬头向周围望,好像害怕有人听到一样~
[哈哈哈哈,别这么害怕!那你想改变下小R吗?]咖啡熊猫问
[想哦,但是这有可能吗?]Alvinyap说
[有~]咖啡熊猫说完从口袋里拿了一罐东西出来。。。
之后就在那罐子拿了一粒东西说[你只要把这粒东西丢下饮料里,之后再给小R喝就可以了!卡卡卡卡~]
[哦?有那么神吗?]Alvinyap问
[神?什么神?]咖啡熊猫反问
[神奇啦~]Alvinyap没气的说
[哦!当然啦!]咖啡熊猫说
[那。。。谁去进行这任务呢?]Alvinyap问
[当然是你啦~]咖啡熊猫说
[我?为什么?]Alvinyap说
[你没听说过"我出钱,你出力"吗?]咖啡熊猫说
[这也算是钱吗?好咯~]Alvinyap无奈的说

Alvinyap走向贱魔跟贱魔要了一杯蓝色精灵,之后就照着咖啡熊猫说的一样去做~
最后就拿给小R喝~
[小R这杯饮料给你喝的!]Alvinyap说
[哦?你请的吗?]小R说
[是的,我请你喝的!]Alvinyap说
[拿来啦~]小R说完后就伸手拿那杯蓝色精灵
[你的手怎么那么的抖?做了什么亏心事吗?]小R问
[不不不,我只是有点累了~]Alvinyap心虚的说
[累?还没放工呢!哦,我知道了!你请我喝就是想不用做工对吗?]小R说
[不不不,我没这个意思~]Alvinyap连忙说
[没有哦?最好就是如此,好啦你去休息5分钟再继续做工啦~]小R说完就把那杯蓝色精灵喝完了
[谢谢小R~]Alvinyap说完就离开了

[你这家伙,差点就失败了!]咖啡熊猫再次不知从哪里出来说
[小R的眼神真的很可怕啦~]Alvinyap说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现在就等1分钟啦~]咖啡熊猫说完就向自己的左手手腕看
[C猫,你在看什么?]Alvinyap好奇的说
[我在拿时间啊~]咖啡熊猫说
[但是你都没有戴手表~]Alvinyap说
[对哦!我都不戴手表的,抱歉忘了!哈哈哈哈~]咖啡熊猫说
[好冷~]Alvinyap说
[好啦,我们现在去看小R啦~]咖啡熊猫说
咖啡熊猫说完就带着Alvinyap找小R~
看到小R时,小R的样子跟Alvinyap刚刚看的时候不一样了~
[你看,成功了!]咖啡熊猫对Alvinyap说
[真的有点不一样哦~]Alvinyap说
[我现在表演给你看~]咖啡熊猫说
[哦!]Alvinyap说
[小R拿杯水过来给我喝~]咖啡熊猫严厉的说
奇怪的是,小R真的去跟贱魔要了杯水给咖啡熊猫~
[主人,你的水~]小R说
[好,乖啦~]咖啡熊猫得意的说
[哦?我试下!小R过来帮我捏骨~]Alvinyap说
[是的,主人~]小R很温柔的说
小R说完了就走向Alvinyap帮他捏骨~
[真的很神哦?C猫说真的,这是怎么回事?]Alvinyap很舒服的说
[哈哈哈哈,刚刚我给你的那粒东西,其实是会让人颠倒人格的~]咖啡熊猫得意的说
[哦?难怪小R现在那么温柔啦!因为小R是很暴力的所以颠倒后就很温柔了,对吗?]Alvinyap说
[是的,但是我想这个小R还有点被虐性,我看原本的小R可能会更可怕~]咖啡熊猫说
[你这么说又好像有点对~]Alvinyap说
[所以现在就说叫小R跟我XXX,之后我就这么XXX她,再来就这么的XXX~]Zyolori兴奋的说
[Zyolori?]咖啡熊猫说
[Zyolori,我听说断线天师在上篇里就说明了接下来有几篇是不给你出场了哦?你怎么出来了?]Alvinyap说
[真的吗?]Zyolori说
[是啦~]Alvinyap说
[那我走咯~]Zyolori说
Zyolori说完就消失了~
[断线天师?出场?上篇?]咖啡熊猫满脑问号的说
[哈哈哈哈,别理啦!小R继续~]Alvinyap说
[对了,我离开下~]咖啡熊猫说
[好啊~]Alvinyap说

咖啡熊猫离开1分钟后小R的动作停了~
[小R继续捏啊,怎么停了~]Alvinyap问
这时Alvinyap的电话响了~
[喂?]Alvinyap说
[喂?Alvinyap哦?我是咖啡熊猫啊~]咖啡熊猫说
[哦?什么事?你不是才离开一下吗?怎么打电话啦?]Alvinyap说
[哦,我想跟你说。。。]咖啡熊猫说
[说什么。。。???]Alvinyap问
[就是,我想小R现在应该恢复了,因为那药力很快消失的!所以再见啦~]咖啡熊猫说完就盖了电话
[什,什,什么话?]Alvinyap对着那没人回音的电话说
这时候Alvinyap感到背后多了一股强烈的杀气~
Alvinyap缓慢的回头看去~
结果看见小R微笑的说[Alvinyap,你刚刚叫我做什么啊?]
[没,没什么啊?我有说什么吗?]Alvinyap害怕的说
[真的没有吗?]小R说的话一字比一字大声
[没,没有!真,真的~]Alvinyap说
[是不是,我刚刚都说了应该叫小R跟我XXX,之后我就这么XXX她,再来就这么的XXX~]Zyolori说
[你为什么又出来了?]Alvinyap骂道
这时有只猫头鹰飞了进来~
当快飞到Zyolori面前时丢下了一封信~
信一离开猫头鹰就听到へTˋ紫ㄟ的声音~
[Zyolori,我在上篇已经对你很仁慈了!如果你再如此,我就删去你的ID~]
说完那信就开始自焚了~
但是当快要烧完时再次听到へTˋ紫ㄟ的声音~
[请Zyolori出去夜猫一下~]
说完连信都烧完了~
[你看,紫骂你了,出去啦~]Alvinyap说
[人家想出场麻~出去就出去咯!难道会给雷电电我啊?]Zyolori说
Zyolori说完就走去夜猫~
当Zyolori走出夜猫2尺就看见有阵雷电从Zyolori的头上下来~
结果Zyolori给雷电电到在地上了~
之后Zyolori就消失了~
只剩下一行字说[这就是给你的警告!BY へTˋ伦ㄟ]
[ID?上篇?怎么会有紫的声音的?怎么Zyolori会突然消失的?]小R满脑问号的说
[我不知道~]Alvinyap小小声的说还准保要逃走
[你想要去哪里啊?Alvinyap~]小R像恶魔一样的说
[我?回去做工咯~哈哈哈哈~]Alvinyap心虚的说
[你快点说,刚刚怎么我会帮你捏骨的?]小R说
[哈哈哈哈,有吗?哪里有?哈哈哈哈~]Alvinyap害怕的说
[你刚说没有?]小R大骂
[小R别那么生气,我这里有点东西可以帮到你的~]爱丽丝说
[哦?爱丽丝可以借我吗?]小R说
[当然~]爱丽丝说完后就看到爱丽丝的右手在她的背后拿了一面镜子出来,之后就交给了小R~
[哦?这镜子要怎么用?拿来盖Alvinyap吗?]小R问
[哦,对哦!等等~]爱丽丝说完后就再次看到爱丽丝的右手在她的背后拿了一张纸出来~
[这里有说明书~]爱丽丝说
[说明书?]小R满头汗的说
[说明书写说你只要对着镜子说出"魔镜啊魔镜",之后再问它你要的问题就可以了~]爱丽丝微笑的说
[哦?魔镜啊魔镜,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刚刚我会帮Alvinyap捏骨吗?]小R半信半疑的说
这时候镜子突然的发出声音说[因为Alvinyap给你的喝的饮料中有加料的~]
[哦?原来如此!谢谢你咯,爱丽丝~]小R的话一字比一字大声的说
[不,不,不是这样的~小R别生气,先听我说~]Alvinyap求饶的说
[我刚刚已经给机会你解释了,可惜你没有,所以别怨我了~]小R说完就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个大木槌,一槌把Alvinyap打飞无角落了~
[哦,经典哦~安可安可~再来再来~]咖啡熊猫,爱丽丝,Gary82,贱魔跟kawaiii在一旁拍手说
[哦?那你们两是否也要尝试尝试呢?]小R手指向贱魔跟kawaiii说
[哦?这又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贱魔说
[对对对!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谢谢你的好意~]kawaiii连忙说
[那就好!谢谢你爱丽丝,那镜子你哪里得到的?]小R问
[哦,不客气~那镜子啊?我是在一个老婆婆的身边捡回来的~]爱丽丝说
[老婆婆的身边捡回来的?]小R问
[对啊,那老婆婆的身边还有一个篮子,篮子里有很多苹果的!不过当我要拿起来吃时,那苹果就变紫色了,好像有毒的说~听说那老婆婆要去杀她的女儿的~]爱丽丝说
[老婆婆?]小R说
[篮子里有很多苹果?]贱魔说
[要去杀她的女儿?]kawaiii说
[对啊~]爱丽丝说
一阵冷风吹在咖啡熊猫,小R,Gary82,贱魔跟kawaiii的身上~
[怎么啦?别担心哦?没有鬼怪在这镜子里的,我拿过给博士X看了~]爱丽丝说
[小RR,你怎么用那么粗暴的方法叫醒我呢?]Alvinyap说
[小RR?蛮好听的名哦?]kawaiii说
[kawaiii给我闭嘴,你不是Alvinyap,你是谁?]小R说
[我?我当然不是Alvinyap啦!我是爱吻叶~]爱吻叶说
[爱吻叶?可是你明明就是Alvinyap~]贱魔说
[哈哈哈哈,因为我不像你可以下线之后再换断线天师的ID上来!]爱吻叶说
[下线之后再换ID?]gary说
[那你想怎么样?]小R说
[难得出来了,当然是玩下啦~我可以继续做Alvinyap的工作~]爱吻叶说
[那你就继续他的工作啦~]小R说
[哈哈哈哈~]爱吻叶边笑边走回去Alvinyap的工作范围
[你们两个也是一样~]小R对贱魔跟kawaiii说
[是的~]贱魔跟kawaiii说完也回去他们自己的工作范围
[Alvinyap?爱吻叶?Alvinyap?爱吻叶?Al。。。]爱丽丝傻傻的重复说
[哈哈哈哈,实验都做完了!喝酒啦~]咖啡熊猫开心的说
[实验?]小R问
[哈哈哈哈~喝酒啦~]咖啡熊猫开心的说
[干杯~]咖啡熊猫,爱丽丝,Gary82跟小R一起高呼

这时候转到在安可闹天地村子里的某处。。。
[哈哈哈哈,我偷到传说中可以让人复活跟让人变成恶魔的书了~]Ken_lim手持一本书说
[哈哈哈哈,还不快点找人试下~]Ken_lim说
[那边有人影哦?去看看~]Ken_lim说

[作者为什么?是Ken_lim跟Ken_lim说话的?]旁白
[很好的问题~]作者
[那还不快点说!]旁白
[你想我再揍你吗?]作者
[不,不想!]旁白
[好啦,这是因为在上一篇也就是贱魔篇里当へTˋ紫ㄟ跟 へTˋ伦ㄟ封Zyolori的ID与IP时!那四个黑影都躲进Ken_lim的身体里了,所以现在的Ken_lim是有四个人在Ken_lim的体内!明白了吗?]作者
[哦?明白了~]旁白
[所以要改改我刚刚写的~]作者
[啊,对了作者,这里有份出版社给你报告!]旁白
[出版社的报告?]作者
[对,出版社的报告!]旁白
[我看看,什么?"本出版社觉得你的的作品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内容极度的无聊,不怎么适合小孩子看,所以,我们不帮你出版!"什么话???]作者
[我帮作者你改啦~]旁白

[哈哈哈哈,我偷到传说中可以让人复活跟让人变成恶魔的书了~]Ken_limA手持一本书说
[哈哈哈哈,还不快点找人试下~]Ken_limB说
[那边有人影哦?去看看~]Ken_limC说
说完Ken_lim走向人影那~
[你给我停下来小子!]Ken_limD说
[我?怎么啦?Ken_lim~]ionboy说
[哦,ionboy啊?没什么,你可以盖上你的眼睛一下吗?]Ken_limA说
[怎么啦?有礼物给我啊?]ionboy盖上眼睛后开心的说
[是的,黄泉的免费机票~]Ken_limB说完就一刀向ionboy的胸口刺去
[啊!]ionboy大喊一声就死了
[看看先,书上说现在只要在他的胸口写上666就可以了!]Ken_limC说完就在ionboy的胸口割上666
[怎么没有反应的?]Ken_limD说
[有了有了,你们看~]Ken_limA说
ionboy睁看眼爬了起来~
[老大老大~]Ken_lim同时发出了四个声音
但是ionboy没反应~
[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Ken_limB说
[我看看!哦不,我看错了!这是让人变成恶魔的方法~]Ken_limC说
[我就知道你这笨蛋做错了~]Ken_limD说
[算啦,当守卫也好!我们去找下一人复活我们老大啦~]Ken_limA说
ionboy跟着Ken_lim走~
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作者作者,我找到新人了~]
来来来
{作者你好!}
请问你有什么特长?
{发出病毒~}
为什么的?
{因为我叫思念,而思念是一种病!所以我的特长是发出病毒~}
我明白了,你回去等消息啦~
{好的作者!}
[这次的可以吗?作者~]
天马流星拳~
[作者怎么又打我啦?]
我都被出版社骂暴力了,你现在还要我加病毒,你想我去吃皇家饭哦?
[对不起咯~]
电话响?喂?哦?呵呵呵呵,好你被录取了~
[作者谁来的?谁那么好运?]
你想知道?
等下一篇啦~
-----------------------------
这次我开始改变那写法了。。。
想变得更像小说。。。
所以。。。
应该看到怪怪的。。。
好啦。。。
下一篇开始改名了。。。
叫恶搞"安可闹天地"-D灰色人篇~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