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爱吻叶,纸飞机~

今天(30/12/2007)
星期日。。。
没出门。。。
哈哈哈哈。。。
-----------------------------
找了整天网上中文输入法。。。
想写东西又不能。。。
还好后来还是找到了。。。
但是。。。
安可居然没有。。。
==
浪费了不少时间。。。
-----------------------------
今天一早给我哥的电话吵醒。。。
==
最后。。。
到我电话响。。。
她(3)打电话来。。。
要我去载她上班。。。
我说好咯。。。
==
唉。。。
起身准备。。。
出门。。。
在出门时。。。
她sms问我要十元。。。
我想都没想就跟我爸借。。。
因为自己就没了。。。
==
好不孝。。。
-----------------------------
到了她(3)要我等她的地方。。。
我打电话跟她说。。。
之后就等了十多分钟。。。
她就上我车了。。。
还有一位。。。
==
我好像记得我认识的。。。
他上车。。。
跟我打招呼。。。
但是我没理他。。。
唉。。。
我好不对。。。
唉。。。
他也很聪明下的。。。
自己戴上耳机。。。
还往外看。。。
而她。。。
坐在我左手。。。
没自动出声过的。。。
除了对我说下一位我以前到现在都很讨厌的女生。。。
现在帮她男朋友买早餐的。。。
男朋友家里没洗衣粉她买给他。。。
==
算了。。。
唉。。。
她的声音有点伤感。。。
她的感觉好像伤心。。。
但是我想生病吧。。。
我也没问她什么的。。。
全程。。。
安静。。。
对话。。。
只是些哪里停之类之类的。。。
唉。。。
在下车时。。。
她想直接下车的。。。
我拉着她。。。
她才不动之后就交那十元给她。。。
唉。。。
再见啦。。。
后来整天都没有sms。。。
唉。。。
-----------------------------
我是傻瓜。。。
吗。。。???

2 条评论:

tingting 说...

new year is coming~ wish u all de best for the fresh 2008 haha^^

~[t][i][n][g][t][i][n][g]~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thx...
u too~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