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爱吻叶的约会。。。???

今天(08/12/2007)
今天出街。。。
早上九点就醒来了。。。
原本预算十点。。。
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
我十点半才出门。。。
不过。。。
还好还是没迟到。。。
-----------------------------
今天是我跟我一个小学同学出街到金字塔。。。
就我跟她。。。
两个人。。。
哈哈哈哈。。。
两个人在K房狂唱。。。
哈哈哈哈。。。
可惜。。。
唱得不太足够。。。
可惜可惜。。。
之后就乱走。。。
在书局里乱哈啦时。。。
我就提出要看黄金罗盘。。。
还说要请她看。。。
她才愿意看。。。
==
但是还是在书局乱哈啦了一阵子。。。
才去买票。。。
-----------------------------
买了四点的票。。。
就去机场玩玩。。。
我一进去就看到justin。。。
为了确认。。。
我就走进点看。。。
他也看到我了。。。
第一眼还没看清楚我。。。
再看时。。。
才发现是我。。。
哈哈哈哈。。。
真是搞笑。。。
他明明住得很近。。。
但是被朋友拉到一起住sunway酒店。。。
住三天一间房整千多。。。
不过。。。
他只是需要出一百吧了。。。
变态。。。
哈哈哈哈。。。
-----------------------------
原本我跟我朋友觉得没什么要玩了就想去逛逛街的。。。
但是被justin拖了下。。。
但是。。。
好运被justin拖下我的时间。。。
因为不然我想我会看不到她(3)。。。
没错。。。
我又遇见了。。。
一样的。。。
有跟她打招呼。。。
之后她就消失在我的眼里。。。
不过这次她是带小孩子。。。
不知道是她弟弟还是什么。。。
因为我还是一样的。。。
眼里有她吧了。。。
==
唉。。。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还是不怎么开心。。。
唉。。。
-----------------------------
之后就去喝茶聊天。。。
聊下我跟她(3)。。。
聊下事业。。。
感情。。。
未来。。。
什么什么的。。。
哈哈哈哈。。。
之后时间要到了。。。
所以去戏院。。。
-----------------------------
黄金罗盘。。。
我知道为什么贱魔说不好看了。。。
因为没结局的。。。
而且故事短了点。。。
不过。。。
不错的说。。。
还是能看。。。
-----------------------------
看完戏了。。。
我朋友也是时候要走了。。。
因为还有事。。。
我等她上了巴士。。。
走了后。。。
我sms给她(3)。。。
我问她今天的那个包包。。。
是否就是我送她的。。。
她说是。。。
我告诉她。。。
我真的很开心看到她用。。。
哈哈哈哈。。。
因为我买东西给她。。。
但是很少看过她在我面前用。。。
但是。。。
sms没下文了。。。
哈哈哈哈。。。
唉。。。
-----------------------------
回到家。。。
吃饭。。。
打打机。。。
去看狗狗。。。
再次回到家。。。
发现错过了跟滢滢聊天的机会。。。
唉。。。
之后整理电脑。。。
==
最后写日记算了。。。
-----------------------------
十二月有好多戏看哦。。。
怎么办。。。???
-----------------------------
好久没看别人的部落格了。。。
也好久没真正的看安可了。。。
唉。。。
我在忙什么。。。???
-----------------------------
又早睡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