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爱吻叶能照顾你吗?

今天(27/12/2010)
今天的我在早上七点多就被吵醒了。。。
是她(10)来电了。。。
她问我今天是没有没有做工。。。
我说是的。。。
然后她就告诉我她为什么不舒服的。。。
呕了两天。。。
大约聊了七分钟。。。
她就说要睡觉了。。。
所以就盖了电话。。。
-------------------------------------
但是睡没有多久。。。
她(10)又sms我了。。。
说她真的很累。。。
聊了几句后。。。
她就说她要看戏了。。。
然后我就说那好吧。。。
接着我就载我哥去上班了。。。
-------------------------------------
载了我哥上班后。。。
回到家。。。
就上床去睡觉。。。
但是她(10)继续跟我sms。。。
聊聊下。。。
停了下的。。。
快十二点的时候。。。
她就说那么你拿戏给我。。。
然后去弄电话咯。。。???
我说你喜欢咯。。。
接着她就说那么就不要出咯。。。
我就说怎么啦。。。???
她说因为我说她喜欢嘛。。。
我就说。。。
咯,那么我现在去找你咯。。。???
她就说好咯。。。
接着我就准备出门去。。。
等我车回来后。。。
就出门去了。。。
-------------------------------------
打了油后。。。
我就去她(10)的家。。。
载了她后。。。
我们就去我的公司。。。
但是想不到很塞车。。。
接着兜了很远的路下。。。
感觉快被她杀死了。。。
-------------------------------------
到了后。。。
我们先去M记解决下肚子。。。
然后就去公司找我的朋友。。。
但是想不到他居然没有上班。。。
啊。。
然后我们就去买游戏。。。
接着就回家去了。。。
-------------------------------------
上了车时。。。
jared刚好到了。。。
哈哈哈。。。
我帮她(10)买了些东西后。。。
我就载她回家去。。。
帮她弄了些电话的东西。。。
还有进戏。。。
弄下电脑的东西。。。
然后她就赶我出门了。。。
因为她很累了。。。
但是她很困时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下。。。
爱死了。。。
-------------------------------------
回家时。。。
原本我要找F的。。。
但是约不到人。。。
所以算了。。。
回家去。。。
-------------------------------------
回到家原本想说去睡觉的。。。
但是看书看上瘾了。。。
哈哈哈。。。
直到快六点。。。
才准备出门去。。。
-------------------------------------
出门载了我哥后。。。
就回家去。。。
想不到今天那么好运的。。。
居然没有塞车。。。
爽。。。
-------------------------------------
回到家。。。
我sms她(10)。。。
问她我晚上还可以约她吗。。。???
但是没有回应。。。
所以我就在家看动漫。。。
直到十二点多。。。
-------------------------------------
晚上的时候。。。
看到她(10)在面子书里说谢谢他的照顾。。。
我真的很心寒。。。
我想要照顾她的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的。。。???
真的好想要照顾她。。。
我也想。。。
可是。。。
为什么呢。。。???
唉。。。
-------------------------------------
我好想你。。。
你还好吗。。。???
我也可以照顾你吗。。。???
-------------------------------------
好想你待在我的身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