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爱吻叶,可以得到一样吗?

今天(18/12/2010)
今天的我睡到十点多起身。。。
然后就跟哥哥两个人处理下电脑的问题。。。
大约二十分钟后。。。
电脑总算是可以用了。。。
--------------------------------------
上网时。。。
她(10)来电问我有没有朋友卖电话的。。。???
我说有。。。
然后她就告诉我。。。
因为这是新的电话。。。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帮忙进些东西给她。。。
我就说可以的。。。
然后我就准备上班去了。。。
只是迟到了。。。
哈哈哈~
--------------------------------------
今天的生意蛮好下的。。。
早上跟晚上罢了。。。
中午无聊到傻。。。
--------------------------------------
晚上七点的时候。。。
我就去载她(10)过来我的公司。。。
然后带她去找我的朋友。。。
接着我就继续的上班。。。
直到九点的时候。。。
她才上来找我。。。
然后等我放工。。。
一起去吃晚餐。。。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7仔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去了。。。
--------------------------------------
她(10)对待他跟对待我真的很不一样。。。
唉。。。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我觉得她还是不完全的信任我。。。
我也想她对待我会像对待他一样。。。
我可以吗。。。???
--------------------------------------
她(10)今天又开始不舒服了。。。
我也真的很想照顾她。。。
可惜我不可以。。。
不是我不愿意。。。
只是她不能让我照顾。。。
唉。。。
--------------------------------------
我真的很想你陪在我的身边。。。
也请你多多信任我。。。
好吗。。。???
我真的好喜欢你。。。
--------------------------------------
想见你。。。
真的很难。。。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