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爱吻叶,背后的男人?

今天(20/12/2010)
今天的我睡到十点多起身。。。
然后就处理下电脑。。。
接着就准备出门去了。。。
--------------------------------------
今天的生意还是很差。。。
这几天的生意都大跌了。。。
为什么呢。。。???
真的是不爽。。。
没钱啊。。。
--------------------------------------
晚上放工后。。。
B来载我。。。
因为他要吃晚餐。。。
其实我吃饱了。。。
因为公司有大食会。。。
不过算啦。。。
而且A跟F也要喝茶。。。
所以就约一起。。。
载了我后。。。
接着就去载A。。。
然后F。。。
接着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们喝茶到十一点才回家去。。。
大家都在聊F的东西多的。。。
哈哈哈~
--------------------------------------
回到家。。。
拿了些东西给E。。。
然后载我哥的朋友回家去。。。
接着我就回家洗澡。。。
处理电脑。。。
--------------------------------------
今天早上跟她(10)聊天。。。
她说她的电话还没有回来。。。
而且打电话都没有人接。。。
又不会回复信息。。。
让她很不安。。。
很不爽的。。。
不过好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
终于都回来了。。。
我要拿星期三的。。。
但是被别人拿了。。。
所以没有的拿。。。
我就打电话问她要怎样。。。
她就叫我拿星期四。。。
我下午去拿项链。。。
晚上去唱K。。。
而且星期日说一起去上云顶玩。。。
因为我们都没有去过。。。
其实我跟她连州都没有出过啦。。。
除了雪兰儿去吉隆坡。。。
哪里都没有去过了。。。
所以她说要去云顶。。。
然后叫我帮她买戏票。。。
她要看大笑江湖。。。
跟她的男朋友。。。
我就帮她买。。。
而且这也是我想跟她看的戏。。。
唉。。。
又被别人抢先了。。。
聊下聊下。。。
她就放工了。。。
放工前。。。
她说明天见。。。
但是又说明天她的他会载她妹过来。。。
所以不可以。。。
后天也不可以。。。
因为她的他会过去她家吃饭。。。
因为冬至。。。
要过冬。。。
所以不能。。。
她要放工了。。。
所以不能再聊了。。。
所以我只能祝她约会愉快。。。
她最后丢下一句。。。
再见了。。。
背后的男人。。。
然后就下线了。。。
什么意思呢。。。???
唉。。。
--------------------------------------
听到她(10)跟她男朋友看戏。。。
这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才对的。。。
但是我的心却有种奇妙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有这种感觉。。。
但是我还是克制不了我自己有。。。
唉。。。
我找人帮我买票。。。
结果被骂傻佬。。。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好。。。
我对她这样。。。
那么她对我。。。
又是怎么样呢。。。???
与他一样吗。。。???
不会吧。。。???
哈哈哈。。。
唉。。。
--------------------------------------
她(10)真的知道我想怎样吗。。。???
她知道我是怎么对待她的吗。。。???
我的心。。。
她明。。。???
还是只是。。。???
--------------------------------------
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的角色。。。???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