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爱吻叶,今日是什么日子?

今天(15/08/2008)
今天迟了出门。。。
原本想说。。。
迟到算了。。。
因为昨天的原因。。。
但是怎么知道。。。
我既然没有迟到。。。
哈哈哈哈。。。
别小看人类的潜在力~
-----------------------------
今天跟昨天公司都在装修。。。
真的很难过。。。
因为空气很污浊。。。
鼻子都塞了。。。
不过。。。
好运最后都完成了。。。
唉。。。
-----------------------------
今天一早就跟我的上司说明昨天的事件。。。
他就说。。。
不能换啦。。。
但是因为我犯下了一些错误。。。
所以我们就等那客人打电话来先。。。
最后她当然打来了。。。
我的另一位同事听了。。。
之后就跟上司说。。。
结果。。。
上司说。。。
要换可以。。。
但是要加多她十元。。。
因为开过了的。。。
之后就到我亲自打给她。。。
不过她不知道是我。。。
因为我没报出自己的名字。。。
但是我还是说不过她。。。
唯有找我上司来说。。。
说了蛮久下的。。。
最后是给我上司说服了。。。
不过就是要我们证明那两个东西的速度是一样的。。。
结果大家就狂找的。。。
找了一个小时。。。
终于都找到了。。。
真的是难找。。。
最后也成功说服了。。。
所以。。。
总算结束了。。。
应该吧。。。???
-----------------------------
晚上出去喝茶。。。
但是B跟朋友出去喝了先。。。
所以我们就等他。。。
最后也在我们的平常的时间下完成了。。。
但是他说他载A。。。
问我要不要连我一起载。。。
其实我不知道他在用车的。。。
所以我说不用。。。
我出车就好。。。
但是怎么知道他说他载A。。。
那算咯。。。
D病了。。。
F没心情。。。
所以我自己。。。
就在家慢慢来咯。。。
-----------------------------
最后也在十点半前出门了。。。
帮我哥做了点事后。。。
就去书店。。。
但是怎么知道。。。
原来我还早到先。。。
==
他们慢了几分钟。。。
之后在店里呆下。。。
就下去喝茶。。。
-----------------------------
喝茶的时候看见马来西亚总算有点希望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既然有人放烟火。。。
==
还是大约五分钟之久的烟火。。。
什么事哦。。。
如果说是因为马来西亚今天稍微胜利了。。。
所以放烟火。。。
也太夸张了是吗。。。???
那么如果马来西亚拿金牌的话。。。
不是放假。。。???
这又不错下哦。。。
哈哈哈哈。。。
值得考虑。。。
-----------------------------
喝完茶后。。。
B就离开了。。。
因为他要回家交车了。。。
但是A又不能回先。。。
因为刚刚她姐打电话来说。。。
有印度人在游行。。。
O.O
所以要等。。。
结果。。。
我们就上书店等。。。
不过她明天要做早班。。。
如果去她姑姑家的话。。。
又没有衣服。。。
但是不这么做的话。。。
又没地方睡。。。
不过她突然想到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她的狗狗在家。。。
她要抱着才能睡。。。
所以叫我借她我的那只。。。
就是我打算送给她(3)的那只。。。
我说。。。
什么笑话。。。
这只狗的主人都没抱过。。。
就连我自己都没抱过。。。
要我借给你抱。。。
但是她就是要。。。
没办法了。。。
我唯有找她姐问问现在的情况。。。
她姐说好了。。。
没有了。。。
可以回来了。。。
我才松一口气。。。
赶快送她回家。。。
-----------------------------
但是去到她家。。。
才发现她姐骗我的。。。
因为还是有很多印度人。。。
不过我观察了一下。。。
发现应该没什么的。。。
因为很多印度人都穿得美美的。。。
还戴金的说。。。
如果暴乱的话。。。
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不过我们还是等没有印度人了再行动。。。
因为都到了她家。。。
不可能再出卖我的狗色相的吧。。。
结果在没有印度人的时间下进了电梯。。。
里面刚好有一位马来人。。。
问了下为什么那么多印度人。。。
他说好像是因为有印度人的礼拜。。。
==
最后送了A回到家门后。。。
我就赶回车。。。
不过在等电梯时。。。
发现印度人的庙堂还真的很多人下。。。
当然。。。
最后我也成功离开了。。。
-----------------------------
回家之前。。。
去了找D一下。。。
因为她有东西在我手上。。。
而且。。。
我打错电话给她了。。。
==
哈哈哈哈。。。
-----------------------------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有位马来西亚作家的女儿说。。。
(其实每个星期都有的。。。)
其实如果有个女生成功把她的男朋友拉走的话啦。。。
她还要感谢那女生。。。
因为如果那女生拉的走那男生。。。
就证明那男生的心太弱了。。。
那女生拉得走。。。
证明那男生还是一样会被其他女生拉走的。。。
-----------------------------
其实找个女朋友真的会好吗。。。???
上次的爱情科目。。。
我的得分是负合格。。。
这次再考。。。
我会合格吗。。。???
我想不会吧。。。???
-----------------------------
想起之前的我。。。
在考这爱情科目的时候。。。
我的表现真的是太烂了。。。
负合格也是应该的。。。
但是。。。
就这样结束。。。
好像不应该。。。
而且。。。
真的是结束了吗。。。???
-----------------------------
所以说。。。
今天是什么日子哦。。。
>"<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