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爱吻叶与B的牛一~

今天(04/08/2008)
今天过得很繁忙下。。。
早上直下午。。。
-----------------------------
今天有个客人来说。。。
他在PC Fair买了个Webcam。。。
这种Webcam是用在手提电脑的。。。
所以他还买了个5M长的加长cable。。。
用不到。。。
所以要求我们换给他另外一种。。。
==
问题来了。。。
因为我们的上司去度假了。。。
所以我们唯有询问我们的人事部长。。。
他算最大了。。。
他说不能换。。。
所以我们也这么对客人说。。。
还说明了为什么他用cable没效果。。。
因为5M太长了。。。
不可能成功的。。。
先前我们就建议他买短点的cable。。。
但是他就是坚持要换别的。。。
我们讲不过他。。。
我们也很当然的是讲不过的。。。
因为我们是小角色吧了。。。
所以就叫人事部长来跟他说。。。
好戏来了。。。
我们就在旁边看他们俩斗嘴。。。
最后就叫那客人去KL我们的母店换。。。
因为货都在母店里的。。。
唉。。。
我建议大家别去PC Fair买东西啦。。。
因为买了的东西有问题不知道找谁换。。。
也不肯定会换给你的。。。
所以。。。
不要去买最好啦。。。
-----------------------------
还有一件事。。。
客人不知道什么事的。。。
这两天连续有两个客人买我们平常没人买的东西。。。
问题也来了。。。
因为平时没人买。。。
所以学不来的。。。
所以会卖的。。。
也只有我们的上司。。。
大问题到了。。。
上司本人不在啊。。。
怎么办。。。???
基本上我们都会跟客人说价钱吧了。。。
因为客人不会买的。。。
通常。。。
但是怪事来了。。。
昨天的客人说他上个星期向我们的人说要订一个USB的。。。
但是一星期过了。。。
我们也没货来。。。
所以我们就坦白说明了。。。
但是他坚持要。。。
我们说不能卖的。。
他也自己伸手进来拿。。。
最后。。。
还真的把我们demo买走了。。。
==
-----------------------------
今天下午当我在跟一个客人说话时。。。
B来电了。。。
他问今晚有事吗。。。???
他牛一。。。
当时我傻了下。。。
但是因为我还有客人在旁。。。
所以我叫他等会再打回来。。。
但是他没有回来了。。。
正当在那个Webcam事件的发生过程中的时候。。。
D来电了。。。
问我B有打电话给我。。。
之后我说明了一下刚刚B来电的情况。。。
她就对我说明下刚刚B要说的东西。。。
她说B邀请我们去他家帮他清楚牛一。。。
但是那个Webcam事件太麻烦了。。。
所以就跟D说等会我再打给她。。。
之后Webcam事件结束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时间。。
因为我的部门没人了。。。
客人又有三四个。。。
B又来电了。。。
所以我就说明下自己现在的情况。。。
之后一样的说我等等再打给他们。。。
最后我的部门有人了。。。
也没什么客人了。。。
我就打给B跟D听听她们要说什么了。。。
经过了B的讲解。。。
D的商量。。。
所以说我是能坐D的车去。。。
因为B要载不少人下。。。
加上要带路。。。
最后就这么决定了。。。
-----------------------------
好不容易放工了。。。
我就照计划行程走。。。
但是问题又来了。。。
D突然跟我说没车用。。。
我唯有赶回家拿车。。。
回到家。。。
大问题又来了。。。
那就是我哥用了。。。
最后烦了一下。。。
觉得真的没办法了。。。
所以就打给B跟他说明下。。。
问他可以来载我们吗。。。???
结果他说等下来。。。
那好咯。。。
我就捉紧时间去冲凉加做点电脑的事。。。
十分钟这样他就到了。。。
上了他的车后。。。
他既然说要下金字塔载A。。。
所以。。。
游花园咯。。。
载了A后。。。
再去"园"载A的姐姐。。。
载完了。。。
就回去B的家。。。
-----------------------------
到了B的家。。。
我们这四个就被丢在一旁的。。。
B跟那些同事聊。。。
当然我也认识的。。。
只是不熟。。。
所以没有参加。。。
最后吃了蛋糕。。。
散会了。。。
B去载他的同事回家。。。
应该是吧。。。
留下了我们这四位。。。
等了二十多分钟。。。
那三位女生真的累到要傻了。。。
所以最后D就问她爸爸能不能载我们。。。
因为他父亲就正好载B家的上面茶室喝茶吧了。。。
她父亲答应了。。。
所以D就打电话跟B说声。。。
我们就回家了。。。
-----------------------------
唉。。。
这是个充实的一天吧。。。???
累了。。。
很累了。。。
要多休息才好。。。
晚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