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爱吻叶,白痴你不知道星期日不能下货吗?

今天(03/08/2008)
今天又是驾车上班。。。
但是迟了点出门。。。
不过没迟到啦。。。
因为停在一旁。。。
打了卡再回来找位置的。。。
-----------------------------
打了卡后就打算把车停在以往停惯的位置咯。。。
怎么知道那个警卫阿姨说。。。
这里就有个位置了。。。
你就停在这里啦。。。
星期日没问题的。。。
那我就听她说咯。。。
但是到了下午我吃饭的时候。。。
广播响了。。。
我就像平常的不理咯。。。
但是想想下才想起。。。
我今天是停车在公司旁的。。。
就听清楚广播说什么咯。。。
而且刚刚说的时候就好像听见自己的车牌号码了。。。
详细一听才发现。。。
真的在说我的车。。。
我立刻饭没吃完就盖上先。。。
飞下楼下看我的车。。。
但是那警卫阿姨看到我就说。。。
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就说广播响说我的车牌。。。
她就说没有问题啦。。。
因为她认得我的车。。。
如果有事。。。
一定会跟我说的。。。
之后我就觉得算咯。。。
不要理。。。
回去做工了。。。
但是我真的想不明。。。
是谁星期日也来货的。。。
><
-----------------------------
今天我也是没什么帮忙的。。。
但是也有卖东西啦。。。
只是MP3多。。。
哈哈哈哈。。。
-----------------------------
晚上一样的去打羽毛球。。。
但是我在那边等了快要半个小时的。。。
想说还是没人来的话就离开算了。。。
但是等多几分钟就有人来了。。。
真的是迟。。。
我的技术还是很烂的说。。。
==
-----------------------------
打到一半B来电说到了。。。
所以就离开去载B。。。
之后再去找A。。。
吃晚餐。。。
回家。。。
-----------------------------
A跟我说她昨天帮她的娃娃买了件衣服。。。
问我要不要也来件。。。
我想了想说。。。
我一个男孩子买娃娃给她(3)已经是怪了。。。
但是如果我再加件衣服。。。
她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呢。。。???
==
想不过。。。
想不过。。。
-----------------------------
这几天的我真的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早点睡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