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爱吻叶狂叫吧~

今天(29/03/2008)
今天。。。
应该是开心吧。。。???
-----------------------------
今天一早就自动醒了。。。
祈祷她(3)不会打电话来。。。
时间慢慢,慢慢的过。。。
终于过了她打来的时间。。。
才安心的睡。。。
为什么害怕呢。。。???
因为我没车牌。。。
所以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答应载她好。。。
-----------------------------
睡到大约的时间了。。。
就起身准备。。。
还以为自己会迟到。。。
因为我到车站时。。。
巴士应该是刚走了。。。
而且我到了后还要转巴士。。。
所以我很好运。。。
因为我一到就有巴士了。。。
所以。。。
唱歌顺利。。。
-----------------------------
唱完歌了。。。
因为我一定要先回金字塔我才能回家。。。
而且我也有东西要做。。。
但是我的朋友要先回家报到。。。
因为不知道她母亲会不会不让她出。。。
结果是坏消息。。。
我自己一个。。。
而我也不想出钱。。。
所以走回去。。。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是还蛮危险的。。。
还好阴天。。。
但是还是流很多汗。。。
到了金字塔后都不会停。。。
-----------------------------
到了金字塔。。。
我先到我的旧同事做工的地方找她聊聊天。。。
因为她最近。。。
但是她忙。。。
所以先离开下。。。
-----------------------------
之后。。。
我身体很自动的。。。
去了她(3)的店口。。。
看她有没有做工。。。
经过吧了。。。
看到她。。。
但是不想进去。。。
我想她没见到我吧。。。
-----------------------------
之后就去找朋友(A)。。。
因为我要做的。。。
就是交东西给她。。。
但是经过了朋友(H)的店。。。
想起很久没见他。。
也没聊了。。。
所以进去一下。。。
想不到。。。
他要我留下陪他聊天。。。
但是他有很忙下的。。。
所以我说。。。
如果等下你要找朋友(A)一起去吃东西聊天的。。。
不如先让我离开。。。
结果。。。
叫了一些废话后。。。
我顺利的离开了。。。
真是松一口气。。。
-----------------------------
离开H的店。。。
我下意识的。。。
去找她(3)。。。
明明刚刚就说了不要找她的。。。
但是现在突然去。。。
到了她的店时。。。
她在忙。。。
因为很多客人一下。。。
所以我在那磨了点时间。。。
终于没什么客人了。。。
但是我想就这样离开算了。。。
这时我的身体又下意识的。。。
走向她的方向。。。
她。。。
开口问我为什么在这里了。。。
我真的真的好久没跟她聊天了。。。
也感觉很久没听过那声音了。。。
突然她店里的歌"情歌王"唱到。。。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
唉。。。
总觉得。。。
她又美了。。。
真的真的。。。
好想抱她。。。
在跟她聊到一半时。。。
她有客人来了。。。
而我的电话响了。。。
说明。。。
H跟A要去吃饭了。。。
所以我说等会再回来。。。
-----------------------------
赶到去A的店时。。。
看见H在帮A照顾客人。。。
我真的觉得无奈。。。
H还是一样没什么变化。。。
==
之后就去吃东西。。。
三八下。。。
又回来了。。。
A很忙。。。
H说要我陪他聊天。。。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我会不知道几点才能走。。。
加上天气要下雨了。。。
所以拒绝了。。。
-----------------------------
之后。。。
我又再次找她(3)了。。。
这次没客人。。。
可以聊聊了。。。
问了她的SPM。。。
问了她现在的学校如何。。。
多少钱的。。。
三八下。。。
没什么了。。。
也不是没说话。。。
只是沉默下。。。
最后因为有CCTV的。。。
不能聊太久。。。
所以离开了。。。
-----------------------------
我见她(3)的形象既然是烂的。。。
因为还在流汗。。。
满头都是汗。。。
给她看见了。。。
noob啊。。。
-----------------------------
之后就回去找我的旧同事。。。
坐坐下。。。
因为她要去吃饭。。。
所以回家啦。。。
-----------------------------
在回家的巴士上。。。
我只想睡觉。。。
也睡觉了。。。
这可能是好事吧。。。
不然。。。
我的心可能还在某处。。。
-----------------------------
这日记。。。
写到她(3)时。。。
想流泪的说。。。
为什么呢。。。???
-----------------------------
明天去扫墓。。。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