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步向幸福的最后一刻(男)

耳边听见的都是兄弟们与你姐妹们的声音
他们都不停的在说"接吻,接吻,接吻。。。"
在我们四目交投的这一刻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的你是刚从学校出来
你放学了
虽然我第一次见你
但是我已经被你的美貌深深的吸引
那天后的我
做工都没什么的神气
我朋友说我就像灵魂离开了一样
几乎每件事都做过三四次了都不知道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这些日子
后来
不知我的朋友们从哪里得知我的病源
结果他们都纷纷的叫我去告白
最后在朋友们的半威逼下
我终于向你告白了
正当我在想
我的告白失败后
我应该怎么办时
你告诉了我说"可以啊~"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的东西
我想当时的我样子很难看吧。。。
毕竟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为什么会答应我。。。
因为我只是个修理车的人员
当我问你为什么答应时
你只是说"还是你开我玩笑吧了?"
我当然说不
后来我就不敢再问为什么了
现在想想
可能因为我太帅了

我又想起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在决定跟你约会之前
我们的感情跟告白时比
现在好很多了
对于你那天的穿着
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看你穿便服
我觉得美呆了
害的我说话都断下断下
别人还以为我是口吃男
真是失尽仪态了
不过还好
那次的约会最后还是顺利完结了

望向你的嘴唇
看见你偷笑了一下
我想可能你也一样
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的吻
那次的吻
真的尴尬极了

那一天
我们的约会在游乐场
玩到最后
你说你想坐摩天轮
当摩天轮上到最高时
看见了美丽的夕阳
正当你深深的看着夕阳之时
我偷吻了你
但是可能因为太紧张了
我既然跟你牙齿敲牙齿
哦不
那刻的我真的想打开摩天轮的门
就这样跳下去
当然我没这么做
最后还被你打了一顿
约会结束了
我送你回家
送到你家时
正当我想望向你之时
我的唇
感到了你唇的温度
之后你就开门走了
就只留下我傻呆呆的在车中
之后我问你
那为什么在摩天轮上时你又要打我呢?
你说
"那你是活该的~"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了
你也毕业要出来工作了
可能是你刚出社会的缘故
导致了我们第一次的吵架
也是我们最后的一次吵架

在那次的吵架中
你歇斯底里地说了
你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你说他比我好
他给了我无法给你的
你看进我眼里说
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没有变
我没有为了什么而改变
我什么都没有改
如果继续在一起
我不可能可以给你
你要的幸福
所以
你说你要离开了

想要
你要的幸福
所以跟他在一起
你的离开
启发了我
让我知道
我真的应该改变了

所以
我改变了
我不再做修理车的人员
我跟朋友学做生意
开始的时候很难
但是后来的我
慢慢的成功了
就在这个时候
你的电话来了

在电话那头的你
只是拼命的跟我说对不起
你说你被骗了
你说你很后悔
但是
我什么也不想听
我只是说
"那你回到我的身边啦"
之后的你
就没出声
我只能听见你哭泣的声音

那次之后
我们又在一起了
也比以前更甜蜜
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终于
我下了个决定
我决定向你求婚

那天
我带你去走海边
看夕阳
我知道
每次当你看见夕阳
你都会深深的被夕阳吸引
这次你也不例外
所以
我在你不备之时
拿出了我准备的戒子说:
"海腐石烂的誓言我不能给
因为那不实际
轻易拿走我生命的誓言我一样不能给
因为我走了
你一定会伤心与哭泣
所以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让我牵着你的手
走过你跟我的下半辈子
未来的日子里
如果你希望
我可以每天带你看夕阳"

那天的你
我只是记得你哭了
现在
在我所有兄弟与你姐妹
还有大家的父母亲戚面前
我问你
"你会后悔嫁给我吗?"
你回答了我什么
我没听清楚
但是
你的唇告诉了我答案
在唇角
我感觉到了你泪水的划归
而我们的接吻得到了大家的祝贺与恭喜
恭喜我们
结婚了



[你的幸福,交给我的处理,
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会让你带着笑容,
直到我们的手不能再牵在一起~]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