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步向幸福的最后一刻(女)

耳边听见的都是姐妹们与你兄弟们的声音
她们都不停的在说"接吻,接吻,接吻。。。"
在我们四目交投的这一刻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其实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了
可能甚至比你还要早
只是你并不知道
我记得那一天的我是在雨中赶路回家
但是在途中我看见你拿着雨伞蹲在路边
在你雨伞底下的是一群被遗弃的小猫
你细心的不让雨水淋湿那一群小猫
所以导致你自己完全淋湿了
不过因为我自己也在淋雨中
所以我只能继续的赶路回家
不过
后来我再经过这条路时
小猫都不见了
而你也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当时的我
真的觉得很失望
但是
可能我们的缘分还没完结
也有可能是上天可怜我
因为你再次的出现在我面前了
那刻的你突然出现真的令我很惊讶
在我面前的你穿着就像修理车的人员一样
不过这些都不够让我惊讶
最惊讶的是
我的耳朵告诉我你正对我告白
我吓了一下后就立刻回过神说
"可以啊~"
不过你的样子突然变的很古怪
你开口说:"你为什么会答应我呢?"
对于你这问题我感到很害怕
因为我很害怕刚刚你对我的告白是假的
所以我立刻回答:"还是你开我玩笑吧了?"
好在你的回答是"不"
不过
为什么我会立刻答应你呢?
可能是上次在雨中看见的你太帅了吧

我又想起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在答应与你约会的时候
我们的感情跟告白时比
现在好很多了
在约会的前一天
我一直都在为了要穿什么衣服而感到很欧脑
最后我选择了让我觉得是最好的衣服
当我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
你的样子变得很有趣
说话还会断下断下的
真可爱
我想这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太美了吧
后来也从你口中证明我真的是太美了的这个事实
不过
对于这次的约会
其实我觉得还蛮满意的

望向你的嘴唇
我偷笑了一下
因为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的吻
虽然有点尴尬
但是心里还是涌起了些甜蜜的感觉

那一天
我提议要在游乐场里约会
说真的那天的我玩得很开心
就在最后时
我说我想坐摩天轮
你就也陪我去坐
当摩天轮上到最高时
我立刻被美丽的夕阳深深的吸引
在我无防备的时候
你的唇突然贴在我的唇上
但是你的牙齿敲到了我的牙齿
我被吓到了
回过神后我就打了你一顿
因为你没给我准备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
你既然跟我牙齿敲牙齿
之后约会结束了
你送我回家
当你送我到我家时
我就决定要报仇
所以正当你无防备时
我就吻了你一下
但是又感到害羞
所以我立刻开门回家
之后你问我
那为什么在摩天轮上时我又要打你呢?
我感到好笑又有点气
所以对你说
"那你是活该的~"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了
我也毕业要出来工作了
可能是我刚出社会的缘故
所以我变得有点贪图物质上的虚荣
也开始觉得你不够完美
结果
我变心了
所以导致了我们第一次的吵架
也是我们最后的一次吵架

在那次的吵架中
我歇斯底里地对你说明
我要的男朋友是能满足我物质上的需求
我觉得你什么都给不了我
你满足不了我的一切
更别说我的幸福
所以我离开了你
我头也不回
话也不给你说多一句的
就走了
去追求我的幸福

之后的我
有一段时期真的以为现在的这个样子
真的很幸福
也觉得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但是
新的男朋友他
并不经常跟我在一起
但是能他满足我的虚荣心
不过
我渐渐的
觉得我很寂寞
拥有了物质上的满足又如何
无聊时
寂寞时
伤心时
开心的时候
他都不在我的身边
到了最后
我才知道
原来他是有老婆的
而我做了别人的第三者
我立刻与他分手
我后悔了
我不要什么物质上的满足
我不要什么东西去满足我的虚荣心
这刻的我
想起了你
所以我打了通电话给你

听见你声音的那刻起
我就不断的对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后悔离开了你
去追求那如梦般的虚荣
但是
你听了后没有生气
你只是轻轻的对我说
"那你回到我的身边啦"
听见你这么说
这刻的我
哭了
我真的被你感动了

那次之后
我们又在一起了
也比以前更甜蜜
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在这世上只有你对我是最好的
我知道只有你对我才是真心的
而你也让我肯定了我这个想法

那天
你带我去走海边
看夕阳
每次我看见夕阳都会被那夕阳深深的吸引
突然
你拿出了一枚戒子对我说:
"海腐石烂的誓言我不能给
因为那不实际
轻易拿走我生命的誓言我一样不能给
因为我走了
你一定会伤心与哭泣
所以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让我牵着你的手
走过你跟我的下半辈子
未来的日子里
如果你希望
我可以每天带你看夕阳"

那天的我
真的被你感动到哭
现在
你在我所有姐妹与你兄弟
还有大家的父母亲戚面前
你问我
"你会后悔嫁给我吗?"
我回了句
"当然愿意啊,傻瓜~"
之后我就吻上你的唇了
我的眼角划下了一滴泪水
这滴泪水是因为我找到了我真正的幸福
而我们的接吻得到了大家的祝贺与恭喜
恭喜我们
结婚了



[我的心,我的爱,我所有的一切,
我通通都愿意交给你,
希望下辈子我们依然相爱~]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