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爱吻叶想说:断线天师/贱魔,生日快乐~

今天(14/08/2007)
今天是很贱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贱魔的生日。。。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咯。。。
-----------------------------
昨天热到变态。。。
今天就吹大风。。。
下雨。。。
==
-----------------------------
原本是关心贱魔的。。。
但是。。。
被别人反客为主。。。
哈哈哈哈。。。
真的好对不起。。。
在贱魔的生日还要让贱魔操心了。。。
-----------------------------
别人有两种性格的说法。。。
我有两种人生。。。
虽说网络不能投入感情。。。
只是。。。
无聊的事。。。
为什么要继续呢。。。???
如果没感情。。。
-----------------------------
我越来越在自杀了。。。
每晚都晚睡。。。
虽说她(7)不理我了。。。
==
但是。。。
唉。。。
自杀-ING。。。
-----------------------------
这么多年了。。。
在网络里。。。
多了的坏习惯。。。
跟改不了的习惯。。。
都是。。。
唉。。。
-----------------------------
以前在安可里有个地方叫心情发泄的地方。。。
我几乎都没去的。。。
难道因为我没有心情的问题吗。。。???
不可能吧。。。
但是。。。
为什么我不去开帖呢。。。???
-----------------------------
关心一个人的方法?
如果在MSN,请留意他/她的MSN名字,很多人会把心情写在他/她们的MSN上的,这时,你就可以出手关心了。。。
现实中,就要很留意他/她人的脸色或举动,一个再强掩饰自己的人,也一定有破绽的。。。
简单来说。。。
要关系一个人,就是要留意对方,就是那么的简单。。。
-----------------------------
要培养一段感情也很简单。。。
只要你留意对方。。。
久而久之。。。
就会在你的心里没法代替了。。。
-----------------------------
我。。。
很简单的一个。。。
问了再多的人。。。
想了再多次。。。
一样。。。
因为我是小孩子。。。
一个长不大的臭小孩。。。
-----------------------------
突然的。。。
想到一样故事。。。
但是。。。
就是很像贱魔的故事。。。
可惜。。。
太伤别人的心了吧。。。
所以。。。
默默的留在心里吧。。。
这个故事。。。
-----------------------------
Pink想跟我合作做个大工程的东西。。。
说真的。。。
是很好的提议。。。
只是。。。
真的很大的工程。。。
要时间。。。
希望能如愿的成功完成啦。。。
-----------------------------
突然的。。。
看到自己的msn里全部都是ionboy跟那照片。。。
==
哈哈哈哈。。。
我真的无言面对。。。

-----------------------------
宝贝论坛。。。
真的好安静。。。
比安可还要安静。。。
-----------------------------
近来常想生日的事。。。
怎么啦。。。???
==
傻了啦。。。???
-----------------------------
Alvinyap很烦了吧。。。???
哈哈哈哈。。。
不是Alvinyap自己觉得烦。。。
是别人觉得Alvinyap很烦。。。
哈哈哈哈。。。
-----------------------------
强颜的欢笑不是一件坏事,最少笑了~

8 条评论:

贱魔™ a.k.a. 断线天师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哈哈…
到目前为止应该也没几个人是可以真正的能在聊天里,开导到我吧…
有啦,一个手掌能数完…
所以很多人都会像你那样…
想开导我,
可是反过来我讲回他们的…
哈哈哈!

你是可以写啦,我是没什么的…
只是不要写出我字就好…
而且你认为跟我的一样,
可是你知道的东西只是很表面…
所以我也想看你的故事…

我也很久没有写 “他和她的故事“了…
想写回,可是没有了动力…
因为之前的不见了… T-T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哈哈哈哈。。。
互开导吧了啦。。。
我都没什么的。。。
卡卡卡卡。。。



我想写。。。
但是。。。
要你的帮忙咯。。。
我想向你拿取点资料的。。。
所以。。。
哈哈哈哈。。。



你再写过啦。。。

贱魔™ a.k.a. 断线天师 说...

资料是不会给你的啦…
就是要看你怎样自创…
哈哈哈!
拿点创意出来…
你可以的…
哈哈哈!

懒惰再写过…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哈哈哈哈。。。
那真的考倒我了。。。
给点点啦。。。

贱魔™ a.k.a. 断线天师 说...

不可能会给…
哈哈哈!
私人问题…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算啦。。。
我就知道你不给的。。。
我也看下时机啦。。。

贱魔™ a.k.a. 断线天师 说...

就算什么时机都好…
我都是不会给的…
因为那些都是我跟她的私人东西…
就算我妈来问我,
我也是不会给的…
那些东西…
只会在我跟她的脑海里而已…
就酱…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我的意思是我写那故事。。。
要看时机先。。。
你不给我没勉强。。。
没关系。。。
写不出也没关系。。。
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作品。。。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