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爱吻叶,闯祸了~

今天(12/08/2007)
昨天忘写一件事。。。
那就是我流了三次的鼻血。。。
==
为什么呢。。。???
如果想对我说因为看太多色情片的人。。。
请你自己去撞墙好了。。。
谢谢。。。
-----------------------------
今天好像丧猫病发作的。。。
竟然在黑涩会论坛里狂灌水。。。
希望得带第一的。。。
所以跟小颖一直灌。。。
灌个不停。。。
最后还是做错事了。。。
以往一狂灌水就会有事发生的。。。
唉。。。
得罪了坛主的。。。
但是。。。
最后我还是第一了。。。
-----------------------------
没出门的我。。。
意外的有客人来。。。
==
两个朋友来。。。
哈哈哈。。。
-----------------------------
我发现。。。
原来我跟yuki的距离真的好遥远的。。。
==
怎么可能。。。
-----------------------------
今天在别的论坛里找到了有趣的东西。。。
菁華苑为了庆祝3週年誕生。。。
而制作了一个RPG游戏。。。
菁华狂想曲。。。
真的是强。。。
虽然有点慢。。。
但是很精制。。。
很美的。。。
真的是强啊。。。
-----------------------------
今天在朋友那看到了她(3)的照片。。。
==
近来真的蛮多回想她的。。。
==
我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我不知道。。。
-----------------------------
我还有机会看哈利波特吗。。。???
==
-----------------------------
怎么办。。。???
思念她(3)了。。。

4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我很好奇你问了什么... = w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你真的要知道啊。。。???
这是一个问女生会被人打死的问题。。。
可惜我就是问了。。。
哈哈哈哈。。。
我会死得很可怜的。。。

〤Ecl!5oNz™〤 说...

讲吧...
有心理准备了...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你还是来MSN问好了。。。
哈哈哈哈。。。
我不想做变态。。。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