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恶搞"安可闹天地"5

在很久以前,有个小村,晚上,夜猫俱乐部,很吵,100顿木槌,小R,对不起,休息。。。
[喂喂喂~这又是什么?]
之前你说我的前文提要很长嘛~那我现在写个短的咯。。。
[这也算是前文提要?连接作文是吗?谁看得明白?==]
之前的你说很长,现在的你说很短,你在耍我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但是。。。]
但是什么啦,我不写了。。。
[你不写,谁写哦?]
你那么会说,你写啦~
[我?]
对!你~
[不要那么恶搞我啦~]
谁在恶搞你~
[别这样了,你就写
完这集先啦。。。]
你就想咯,你快去写~
[别再闹了啦,你再不写大家就转页了~]
你好野~好,我就写完这集先,写完了再跟你算清楚~
[Yeah~]
好像被摆了一道,切~
开始啦~开始啦~Action~





[圣诞老公公,为什么不给我礼物~]小女孩边哭边问
[哈哈哈哈,这还需要问的,当然是因为你家穷啦~]圣诞老公公说
[那我该如何才好?]小女孩问
[哈哈哈哈,努力的做工啦,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很豪气的笑着说
[我知道了,谢谢你~]小女孩很感动的说
[哈哈哈哈,对~努力的工作啦~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边笑边往天空离开了


[我还没死哦?哇~原来我。。。]从外面传来Ken_lim狂叫声
[啊?]小R醒来了
[哈哈,漫画里的男主角都。。。]从外面依然传来Ken_lim狂叫声
[啊~怎么还是那么吵的,别吵啦~]小R说
[原来我就是这小说的男主角!哈哈哈哈~]Ken_lim狂叫声
[我都叫你别吵了咯~磅]小R手持大木槌把Ken_lim打扁了
[对,对,对不起啦~我,我,我不敢了~]Ken_lim在木槌下说
[你就不知道安静两个字怎么写吗?还有你们啊,我不是叫你们赶他出去的吗?]小R从Ken_lim转向着雷刀跟爱地声骂
[我们尽力了,你不相信可以问Alvinyap跟贱魔!]雷刀跟爱地声紧张的同时说
小R向Alvinyap跟贱魔方向望去。。。
[对对对~他们都没有说慌!]贱魔急忙说
[是咯是咯,是真的是真的!]Alvinyap接着说
[唉,算了,我进回去休息~记得安静啊!]小R没力的说
[是的老板娘~]全部人同时说
说完小R就进去了。。。


[唉~怎么会梦见那圣诞老公公的?要不是那圣诞老公公,我又如何会如此的拼命搞好我的夜猫俱乐部~]小R无奈的说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的,我也是为你好啊~]圣诞老公公说
[O.o,圣诞老公公?你从哪里出来的?]小R惊讶的说
[我?我一直都没离开过你,我一直都在看你啊~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说
[真的?]小R感动的说
[当然啦,这些年你的努力我都看到了~]圣诞老公公说
[那,那,那我现在有礼物收了吗?]小R感动要哭的说
[哈哈哈哈,这还要问的~]圣诞老公公说
[那就是说有咯?]小R流着泪的说
[当然是,没有啦~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说
[为什么~]小R哭着说
[因为你穷啊~]圣诞老公公说
[我穷?我很努力了啊~]小R说
[对啊,你很努力是没错,但是,你都没有收录,你俱乐部的东西都不收钱的~唉~]圣诞老公公无奈的说
[但是,但是,但是人不是要活得开心就好吗?我的东西免费,喝得人又开心,为什么?]小R激动的说
[是,是很开心,但是,你没收录如何从穷家中出来变有钱人?你没钱,我怎么给礼物你?]圣诞老公公说
[啊!!!对哦!?我知道,谢谢你圣诞老公公,我知道了,我终于领悟到人生的真理了~谢谢你~]小R感动的说
[哈哈哈哈,那你就快快努力的赚钱啦~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边笑边消失的说


[哈哈哈哈,我现在就要把我所领悟到的人生道理活用,哈哈哈哈~]小R兴奋的说
格喳~
[格喳?]小R问
[你的房门声音啦~]男孩的声音
[谁?]小R问
[小啊啊,我啦,zyolori~]zyolori说
[原来是坐罗厘,什么事?等下,谁给你进来的。。。]小R生气的说
[哈,我是在外面听说今晚的你激动,所以来看看你的。。。]zyolori说
[没什么啦,只是不怎么够睡吧了。。。]小R没力的说
[哦?怎么啦?我看看,想你的心上人啊?]zyolori开玩笑的说
[你就做那么无聊的事~]小R生气的说
[哈哈,别那么激动!等,等下~]zyolori突然严肃的说
[怎,怎么啦?怎么突然那么的严肃,不像你哦~]小R紧张的说
[你的脸色不怎么的好。。。]zyolori严肃的说
[啊?我刚刚不是说明了因为我不够睡吗?]小R说
[不,是别的原因。。。]zyolori说
[什么原因?]小R紧张的问
[我看到你的背后有点东西。。。]zyolori说
[什么话?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小R慌张的说
[安静!我看到了~是,是,是个圣诞老公公。。。]zyolori说
[什么话?圣诞老公公在我背后?]小R慌张的说
[哈哈哈哈,被你看到我了!哈哈哈哈~]圣诞老公公狂笑说
[你为什么在这里的?]zyolori问到
[哈哈哈哈,关你什么事~]圣诞老公公说
[当然是我的事,你是从我鬼屋中出来的,我当然知道啦~]zyolori说
[难到你就是鬼屋的族长?]圣诞老公公紧张的说
[哈哈哈哈,你给我乖乖的回去啦~消失~]zyolori说
[是是是的族长~]圣诞老公公急忙的说
圣诞老公公说完就消失了。。。
[那,那,那是谁?]小R说
[哦!那是我族的小恶魔慧慧,最爱恶搞别人~哈哈哈哈~]zyolori说
[==,那我不是被鬼跟了几年,唉~]小R很无力的说
[哈哈哈哈,以后就不会的啦,哈哈哈哈~]zyolori说
[但愿如此。。。]小R无力的说
[一定的~哈哈哈哈~]zyolori边把手放在小R的肩膀上边说
[你,你,你去死啦~八支女~]小R发狂的说
[啊~原来小R本身就是那么的激动的~救命啊~~~]zyolori狂叫







[Action?你当你在拍戏啊?]
关你什么事,我要跟你算啊~我不要写了~
[别这样啦,你看你,这次都写到那么的好,一定很多人要看你的下集的。。。]
你别再擦鞋子了,我不会原谅你的~
[哪里有,我说的是真心话来的,你看,你写的老公公多可爱~]
讲什么烂笑话了。。。
[但是,为什么这次的内容这么怪的?]
哈哈哈哈,有问题?去问作者啦~~~
[难道你不是吗?==]
-----------------------------
这集可以算是特别篇。。。
但是。。。
也能算是故事。。。
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