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爱吻叶与BON ODORI 2007

今天(14/07/2007)
黑色星期五过了。。。
过了吧。。。
唉。。。
-----------------------------
很早就起身了。。
大约才睡了三小时。。。
因为我要载我母亲出门。。。
之后再去MV。。。
起身后。。。
先给了我表姐她要我帮她买的戏票。。。
T-T
伤心。。。
我没得看。。。
之后就冲凉。。。
再载我母亲去佛庙。。。
回来换衣服。。。
就出发去MV。。。
-----------------------------
到了LRT站。。。
等火车。。。
有点无聊。。。
所以打电话找滢滢。。。
聊了不少下的。。。
但是最后因为火车太吵了。。。
所以关了电话。。。
到了MV再找她。。。
-----------------------------
过了30分钟。。。
我终于到MV了。。。
好多人。。。
唉。。。
我先打电话找小R。。。
知道他们在哪里后。。。
就打回电话给滢滢。。。
之后就乱乱聊了。。。
因为我集中不到精神。。。
最后断线。。。
我也不好意思再打她。。。
因为我找到小R她们了。。。
所以sms滢滢。。。
她说没关系。。。
她也要睡觉了。。。
==
哈哈哈哈。。。
-----------------------------
找到小R她们时。。。
现场有小R,tammy,贱魔,中发白,I*3。。。
好像是在吃东西的。。。
我都不清楚他们在聊什么的。。。
之后就给钱。。。
出了店后就说。。。
要去哪里讨论。。。
哈哈哈哈。。。
最后就到机密料理里坐。。。
我饿。。。
所以找了最便宜的面包来吃。。。
两个。。。
蛮好吃的。。。
之后puiyee跟rubyz也来了。。。
现场的内容很乱。。。
不知道好解释的。。。
所以算了。。。
哈哈哈哈。。。
-----------------------------
之后就去买要准备的东西。。。
先在MV里买。。。
之后就去KL看puiyee跟rubyz说的礼物。。。
结果。。。
好像没多少看中的。。。
也因为太晚了。。。
所以解散。。。
自然。。。
我是坐贱魔的车的。。。
哈哈哈哈。。。
原本要载小R回先的。。。
但是。。。
我要迟到了。。。
所以先载我。。。
在撤上很好笑的说。。。
因为I*3在忍尿。。。
hehe。。。
-----------------------------
到了老地方。。。
我就先打给meowxx。。。
因为6点了。。。
怎么知道。。。
她跟我说。。。
现在6点了meh。。。???
我吐血。。。
哈哈哈哈。。。
之后到ionboy。。。
他说他回家先。。。
等下才来。。。
==
我就在老地方喝下茶。。。
吃点东西。。。
因为又饿又累了。。。
哈哈哈哈。。。
所以。。。
我叫了杯白咖啡。。。
跟。。。
两块面包。。。
又是面包。。。
哈哈哈哈。。。
等了一下后。。。
先看到了教会的人。。。
打了下招呼。。。
之后ionboy来了。。。
他说meowxx刚刚睡醒。。。
==
我也觉得。。。
哈哈哈哈。。。
之后再等等看。。。
meowxx就来了。。。
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加油。。。
然后开始我们的迷路之旅。。。
哈哈哈哈。。。
好彩。。。
ionboy真的会路的。。。
有他的世界地图。。。
哈哈哈哈。。。
唉。。。
一地声不能去。。。
真不爽。。。
我又不能看棒帮糖跟一地声了。。。
==
在路途中。。。
meowxx跟ionboy真的好像一对的。。。
哈哈哈哈。。。
我也插不到话题。。。
想睡觉又不可以。。。
不是咖啡出作用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大约30分钟。。。
就到了。。。
找到车位后我就打电话给I*3。。。
问她们在哪里。。。
原来还在MV。。。
==
好慢。。。
所以。。。
我们就先到了。。。
进场时。。。
有两把扇子。。。
哈哈哈哈。。。
真好。。。
现场真的好多人哦。。。
之后就跟ionboy走。。。
因为现场有好多他认识的人。。。
而且。。。
车的钥匙在他身上。。。
因为meowxx没口袋。。。
也没有拿包包下车。。。
所以。。。
meowxx的钱包与车的钥匙在ionboy的身上。。。
电话在我身上。。。
因为我要拍照。。。
所以我跟ionboy说。。。
我们可以丢下meowxx了。。。
哈哈哈哈。。。
当然。。。
我们不会这样做。。。
ionboy带我们乱走的。。。
还介绍不少朋友给我们。。。
当然。。。
我不记得了。。。
哈哈哈哈。。。
就这样的。。。
乱乱跑。。。
吃了点东西。。。
就跟ionboy去跳舞了。。。
哈哈哈哈。。。
真好玩。。。
ionboy没有音乐感的。。。
meowxx完全跟不到。。。
哈哈哈哈。。。
跳完了。。。
我们就打电话找I*3。。。
但是又打不到。。。
最后打到了。。。
知道她们在哪里后。。。
就去集合下。。。
结果。。。
终于看到看和服的I*3。。。
小R也跟来了。。。
原来是被贱魔跟I*3拉出来的。。。
哈哈哈哈。。。
聊聊下。。。
之后又去跳舞了。。。
小R跳得很忙。。。
因为又要托I*3的手,又要拿I*3的纸带,又要拿扇子,又要看着她的包包,又要跳。。。
很有趣的样子。。。
哈哈哈哈。。。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
小R跟I*3离开了。。。
我,ionboy跟meowxx就继续咯。。。
到了后来。。。
我们也跟不到舞步了。。。
所以也离开了。。。
ionboy说要上厕所。。。
所以。。。
就问了下别人。。。
在别人的指点下。。。
我们来到了。。。
VIP的厕所。。。
哈哈哈哈。。。
还可以坐的。。。
之后想出去再跳舞的。。。
但是。。。
结束了。。。
就回去找I*3她们。。。
也找找可爱的美眉拍照。。。
哈哈哈哈。。。
最后在回自己车上的途中。。。
打到给小R了。。。
听说I*3"跟佬"走了。。。
哈哈哈哈。。。
原本想一起喝茶的。。。
但是多了我这油瓶。。。
所以没办法。。。
就跟小R,贱魔散了。。。
-----------------------------
之后就带ionboy跟meowxx来我家附近喝茶。。。
也聊了不少关于安可的事。。。
哈哈哈哈。。。
我终于都有饭吃了。。。
T-T
聊到大约要12点了。。。
所以就回我家。。。
ionboy要借厕所。。。
所以他们就来我家坐坐的。。。
大约10分钟。。。
就走人了。。。
哈哈哈哈。。。
-----------------------------
小R:好久没聊天了。。。
怎么我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烂了。。。
==

贱魔:谢谢你载我一乘哦。。。

皇女:好像没聊到什么的。。。
唉。。。

中发白:看到你我也好累哦。。。
哈哈哈哈。。。
别这样啦。。。
很危险的。。。

I*3:看你还敢不敢灌水。。。
哈哈哈哈。。。
没看到你的佬哦。。。
可惜。。。
和服蛮美的。。。
可惜没拍到照片。。。
哈哈哈哈。。。
谁叫你那么的忙。。。

puiyee:没什么聊到。。。
我也不怎么的知道你是哪位。。。
==
抱歉。。。

rubyz:没什么聊到。。。
我也不怎么的知道你是哪位。。。
==
抱歉。。。

meowxx:哈哈哈哈。。。
丢下你好了。。。
卡卡卡卡。。。
谢谢你载我回家。。。
也谢谢你抱着很多家人会失业的危险给我驾你的车。。。
哈哈哈哈。。。

ionboy:很开心的。。。
因为你也抱着很多家人会失业的危险坐我驾的车。。。
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多花哦。。。
哈哈哈哈。。。
-----------------------------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可以说是完美的结局了。。。
在BON ODORI还看到老婆仔。。。
哈哈哈哈。。。
-----------------------------
今天很完美的吧。。。???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很可惜的...
没有这个缘分去...
不过你们很差的啦...
都没有拍到几个美眉... = w =
哈哈哈...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哦。。。
说出心地话啦。。。
哈哈哈哈。。。
因为相机不适合用来偷拍的。。。
而且。。。
看上眼的不多啊。。。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