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爱吻叶与安可闹天地的最后一次晚会~

今天(27/07/2007)
今天是很开心的日子。。。
我真的。。。
很开心。。。
虽然是不够。。。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
但是。。。
我。。。
想用伤心的心情来写今天的日记。。。
因为。。。
这次的开心。。。
是最后的了。。。
没什么机会了。。。
因为。。。
今天是安可闹天地的最后一次聚会。。。
过了今天。。。
没安可闹天地了。。。
-----------------------------
今天2点多才起身。。。
想下。。。
我也睡了11小时多。。。
昨天我真的好累。。。
睡醒后吃东西。。。
吃完了去剪头发。。。
因为父亲骂。。。
头发很长了。。。
唉。。。
去咯。。。
剪完后。。。
4点半了。。。
迟到咯。。。
冲凉。。。
准备的。。。
出门时5点了。。。
OMG。。。
真的迟到了。。。
到了LRT站时。。。
思念姐打电话说她现在来载我。。。
==
我还没到leh。。。
当我到asia jaya时。。。
思念姐也到了。。。
我赶下去。。。
哈哈哈哈。。。
上了车后。。。
思念姐的车有人了。。。
思念姐骂我迟到了。。。
真的好对不起。。。
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在小颖的朋友。。。
我也不记得她的名字怎么写。。。
之后就去MV咯。。。
-----------------------------
到了MV后还要载多一个人。。。。
我就转坐edison的车。。。
哈哈哈哈。。。
好彩他车没人的。。。
我可以坐。。。
之后原来还要等gray跟zyolori上车。。。
因为niclav迷路了。。。
最可怜的是。。。
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没办法咯。。。
我们去先。。。
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的吵吵闹闹。。。
zyolori买了两份礼物。。。
因为一点的问题。。。
哈哈哈哈。。。
还在车上包的。。。
两个都很不错。。。
edison说他忘记带礼物。。。
所以我们带了思念后就回edison的家拿。。。
一路上。。。
还是吵吵闹闹的。。。
很开心。。。
但是。。。
迟到了。。。
哈哈哈哈。。。
礼物拿了。。。
就要去带niclav。。。
找到niclav时。。。
看到博士坐在后面的。。。
我们都觉得有趣。。。
-----------------------------
最后我们都到了。。。
但是迟到了。。。
进去时。。。
一看。。。
哇。。。
超暗的。。。
==
报名。。。
交礼物的。。。
就周围看看。。。
最后找到pinkpink了。。。
哇。。。
他竟然没找到相机。。。
我真的吐血。。。
就拿他那架电话先咯。。。
但是。。。
真的拍不到什么的。。。
因为超暗。。。
但是。。。
好过没有。。。
就这样的。。。
我。。。
edison。。。
zyolori。。。
三人拍照组。。。
哈哈哈哈。。。
kumsing自己拍。。。
我们三人乱的走来走去拍。。。
到了后来。。。
poey说。。。
我有相机。。。
你不如拿我的相机拍。。。
终于的。。。
我有相机拍了。。。
三人就狂拍照的。。。
-----------------------------
开始了。。。
先是pinkpink跟I*3的自弹自唱。。。
大家都不是很合作的。。。
最后博士不开心了。。。
自己出去唱。。。
做做MC的。。。
点菜时。。。
小R都忘了我跟zyolori。。。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乱乱动的。。。
为了拍照。。。
菜来了。。。
我坐的位子换了的。。。
==
还是有位子可以吃就好啦。。。
我,zyolori,raine,niclav,kumsing,gray在一张桌子吃。。。
哈哈哈哈。。。
一样吵吵闹闹的。。。
zyolori跟niclav吃完了东西。。。
就弄到乱乱了。。。
到最后全部人都离开这桌子。。。
哈哈哈哈。。。
-----------------------------
吃饱了。。。
因为不要再坐这桌子。。。
所以就去前面跟edison他们坐。。。
niclav也唱歌的。。。
我跟edison就聊天。。。
拍照的。。。
节目开始了。。。
先是颁奖的。。。
我得了最佳家族奖。。。
一个礼篮。。。
好大。。。
后来是有奖问答。。。
原来好多人不清楚安可的。。。
==
最后交换礼物的。。。
大家就这样吵吵闹闹的。。。
结束了。。。
-----------------------------
在散会时。。。
我跟raine在强剩下的礼物。。。
哈哈哈哈。。。
最后就拍合照。。。
虽然有一半以上的人回了。。。
但。。。
还是可以拍的。。。
拍照时。。。
大家也吵吵闹闹的。。。
哈哈哈哈。。。
-----------------------------
最后思念要离开了。。。
因为我坐这辆车的。。。
所以离开了。。。
虽然。。。
我还想留下。。。
唉。。。
一路上都没讲话的。。。
在车里。。。
只有思念跟她朋友聊的。。。
我跟小颖的朋友安静的。。。
最后把小颖的朋友放在SS2的MCD就回我家了。。。
-----------------------------
回到家就拍下今晚的战利品。。。

我的文凭。。。

自己拿的SHE海报。。。

这是我交换到的礼物。。。
我想是点香精用的。。。
请前跟后。。。


我的邀请卡。。。

-----------------------------
这就是我的礼物啦。。。

蛮可爱的。。。
-----------------------------
贱魔:为什么不借我你的电话。。。
今晚你穿到还真的随便。。。
哈哈哈哈。。。

小R:没机会聊天哦。。。
你看下去真的好累。。。
怎么觉得你有点不一样的。。。???

niclav:拿了好多海报哦。。。
哈哈哈哈。。。
好坏。。。
不给我。。。

怪兽Z:说话别那么毒啦。。。

mayes:好久不见了。。。
你还记得我哦。。。
好开心。。。
谢谢你说我瘦了。。。

youngboy:好久不见了。。。

tammy:真的剪短了头发哦。。。
不过。。。
还好啦。。。

HEBE:你不怎么样的。。。
==

meowxx:不错啊。。。
今晚你蛮美的。。。
虽然MC的不够好。。。
但是。。。
加油。。。

ionboy:你MC好小声哦。。。
哈哈哈哈。。。
加油啦。。。

pinkpink:你没带相机给我。。。
不算你。。。

BBT:你怎么不开心。。。???
很可爱啊你。。。

edison:哈哈哈哈。。。
谢谢你载我哦。。。
不错的麻。。。
但是。。。
蛮危险的说。。。
==
好开心下哦。。。

yukigurl:真的好美哦你。。。
很多人找你合拍啊。。。
哈哈哈哈。。。
不过。。。
今晚的你。。。
很闷吧。。。???
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

寂寞的夜晚:好多人哦。。。
你妹妹跟朋友都好难拍哦。。。
哈哈哈哈。。。
你好帅了。。。

无情:没聊到的。。。

咖啡熊猫:没聊到哦。。。
哈哈哈哈。。。
很美下啊你。。。

I*3:最后了咯。。。
哈哈哈哈。。。
谢谢你唱歌给我们听。。。
虽然忘了很多词。。。

中发白:怎么没机会跟你聊的。。。
==

zyolori:好恶搞哦你。。。
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
早上赶下来。。。
晚上就回去。。。
没办法去MV陪你。。。
对不起。。。

gray:超对不起。。。
丢下你一个人。。。
我不想的。。。
T-T

小颖:我想起来了。。。
我说要跟你合照的。。。
==
哎哟。。。

kumsing:好希望你可以给我照片哦。。。

VIP跟SNOWY:没聊到哦。。。
但是。。。
好久没见了。。。
SNOWY笑多点麻。。。

思念姐:唉。。。
谢谢你载我。。。

喵喵:我一开始还真的没看到你呢。。。
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了。。。

性感小猫:哈哈哈哈。。。
拍到了。。。

poey:谢谢你的相机哦。。。
虽然后来没拍到的很多。。。
但是。。。
还是谢谢你。。。
跟希望你可以给我照片。。。

雷刀:拍到你的照片咯。。。
哈哈哈哈。。。

ken lim:怎么有两个你的。。。
两兄弟吗。。。???
真的超像哦。。。

因为我没有名单。。。
虽然还有很多的人。。。
但是。。。
真的记不起了。。。
唉。。。
-----------------------------
我在昨晚我竟然梦见了。。。
她(5)。。。
==
怎么回事。。。
内容是。。。
她说她不喜欢她男朋友。。。
因为她男朋友对她太好了。。。
==
这。。。
这是我自己的沉意识吗。。。???
-----------------------------
对于安可。。。
应该写出感想吗。。。???
我想应该吧。。。
谢谢安可陪伴的18个月。。。
在安可也成长了不少。。。
认识人很多人。。。
回忆多了不少。。。
真的好开心。。。
但是。。。
现在要关了。。。
我真的希望安可可以陪伴我们。。。
直到我们的成熟时期。。。
我们还聚在一起。。。
安可。。。
希望有机会继续闹天地。。。
我们一起闹吧。。。
安可。。。
-----------------------------
就这样。。。
安可结束了。。。
没了。。。
真的。。。
希望君再来。。。

9 条评论: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kawaiii
来咯
谢谢你哦…… 哈哈
有提到我的名字!
其实安可有没有机会重开的呢?
唉~

〤Ecl!5oNz™〤 说...

我驾车会危险咩~?? O.o
不怎么觉得... = w =
XD

〤Ecl!5oNz™〤 说...

哇...
竟然和矮矮矮在同样时间留言... XD

kawaiii aka kate ling 说...

o ?!?
yaworr
keke

Random 说...

我有什么不一样??
换形象了?
哈!~
如果可以……
记得跟poey拿照片啊!~
期待期待……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I*3
不客气。。。
希望还会开回咯。。。



edison
太危险了。。。
一边开车。。。
一边听电话。。。
我不能放心的把棒棒糖交给你了。。。



小R
我也不清楚。。。
就是觉得有点不一样。。。
哈哈哈哈。。。
我一定拿的。。。
我拿了就给你啦。。。
唉。。。
刚刚被PUIYEE骂来。。。

贱魔™ a.k.a. 断线天师 说...

因为最近下雨,
本来要穿的衣服都干不透,
所以cincai换上咯…
况且那天我只是工作人员…
没有人要看我的啦…
哈哈哈!
所以穿得随便+低调一点比较好…

而且那天那条牛仔裤,
也是干不透的…
而且还有味道…
喷了香水还是一样…
@@
现在在想着应不应该把它人道毁灭…

匿名 说...

太感人了(你的部落格)
为什么不开心??
很多原因啦。。。
也不想讲啦。。。生气+伤心+少少开心混杂在一起。。。
安可。。就酱没了。。。
唉。。。
我是不是很悲观。。。?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贱魔
谁说没有。。。
我就在看你啊。。。
哈哈哈哈。。。
别这么变态啦。。。
毁灭了又要买新的。。。



BBT
讲悲观。。。
你还不够我悲啦。。。
人人见到我。。。
都说我悲的。。。
怎么有那么多的心情的。。。???
我的部落格不够edison的感动啦。。。
人人都说edison的感动点。。。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