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爱吻叶与黑色星期五~

今天(13/07/2007)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我。。。
叫大家小心。。。
原来。。。
有问题的是我。。。
唉。。。
-----------------------------
今天原本想开开心心完美的进行的。。。
怎么知道。。。
唉。。。
-----------------------------
今天5点多要回家时。。。
家里来电说。。。
家里被小偷进过了。。。
我真的。。。
不知道怎么办。。。
赶紧的回家。。。
一看。。。
家里的房间全部都被抄乱了。。。
损失的。。。
真的很多前。。。
上千。。。
好彩。。。
没搬电器。。。
唉。。。
我自己就没什么被偷。。。
因为。。。
我什么都没了。。。
-----------------------------
看完后。。。
我哥就跟我父亲去报警。。。
我跟母亲在家再看看有什么的。。。
原来。。。
他们连酒都拿了。。。
才那几瓶的。。。
唉。。。
快7点了。。。
因为有约。。。
所以。。。
我换衣服就走人了。。。
因为家里的东西不能动。。。
-----------------------------
好了啦。。。
家里的事想不要理。。。
出去玩玩算了。。。
但是。。。
在去载朋友的路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放出什么的表情。。。
我不知道我应该有什么样的想法。。。
笑。。。???
生气。。。???
愤怒。。。???
哭。。。???
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
载了朋友。。。
去到了金字塔。。。
找朋友。。。
拿戏票。。。
买衣服。。。
之后去吃晚餐。。。
到了吃晚餐时。。。
黑色星期五又出现了。。。
我朋友。。。
女的。。。
因为一下忘了向她父亲说不用来载她。。。
结果。。。
她父亲到了。。。
之后知道她不回家。。。
生气了。。。
盖我朋友的电话。。。
还说今晚不要回家。。。
之后的晚餐就勉强的过了。。。
因为我朋友不开心。。。
不知道该如何好。。。
-----------------------------
过了晚餐。。。
就去载最后一个朋友。。。
是那女生的姐姐。。。
刚放工。。。
赶去载她。。。
赶回去金字塔看戏。。。
到了后。。。
开场了应该有几分钟了。。。
那就算咯。。。
看下看下。。。
恩。。。
很开心的。。。
因为这是我要看的戏。。。
想了很久了。。。
但是。。。
黑色星期五的力量还没走。。。
我朋友的父亲又打来了。。。
他说。。。
你现在给我回家。。。
我们5人在戏院里。。。
商量了一下后。。。
决定走。。。
全叫我决定。。。
==
我想。。。
还是送她回家好。。。
所以。。。
戏没看完。。。
连精彩的都还没开始。。。
就离开了。。。
-----------------------------
送她回家后。。。
我跟剩下的朋友去喝茶算了。。。
在聊天的过程中。。。
我那女生朋友sms来说。。。
她父亲骂她。。。
还打她。。。
最后不给她出门了。。。
==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最后。。。
唉。。。
就叫她去睡觉。。。
没关系。。。
-----------------------------
喝完茶后。。。
送了朋友回家。。。
到我回家时。。。
我才发现。。。
原来黑色星期五的力量是那么的强的。。。
因为。。。
原来家里还有一劫。。。
那就是。。。
我的门。。。
坏了。。。
我开不到。。。
我唯有打回家。。。
吵醒我父亲。。。
好彩我电话有钱。。。
不然。。。
我看。。。
我要睡车了。。。
-----------------------------
我跟父亲两人。。。
开了大约5分钟还是开不到后。。。
最后就决定。。。
拆了它算了。。。
拆也不简单哦。。。
拿铁槌。。。
敲开它。。。
还要用了上5分钟。。。
才成功。。。
好彩没人报警。。。
因为真的很吵。。。
唉。。。
小偷开门真强。。。
-----------------------------
所以结论。。。
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我出世到今天。。。
才知道。。。
黑色星期五真的不要出门好。。。
唉。。。
戏又看不到。。。
我什么都做不好。。。
今天真的好黑。。。
-----------------------------
我没损失。。。
因为我最后的100元都给她(3)了。。。
是好事来的吗。。。???
我做对了吗。。。???
唉。。。
不知道。。。
-----------------------------
希望每天的旅程会更好。。。
希望一地声有去。。。
他有去。。。
棒棒糖就有去了。。。
唉。。。
-----------------------------
近来的我。。。
好像有两个月了。。。
我发现。。。
我好像渐渐变成了安慰别人的位置。。。
我。。。
渐渐的想。。。
几时才到我有人来安慰我呢。。。???
唉。。。
-----------------------------
黑色星期五。。。
我领会了。。。
还有谁也一样呢。。。???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N年前...
我家也是有被进过小偷...
真的TMD...
把家里的DVD搬走...
那时候DVD很贵... = w =
然后爸爸他就超级伤心的说...
直到1个月多心情才有些好转... =X
损失大概多少~??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其实我小时候就有这样的经验了。。。
==
那时真的什么都搬走了。。。
唉。。。



损失了。。。
钱。。。
装饰咯。。。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