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恶搞"安可闹天地"1

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什么又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呢。。。???
为什么所有的故事都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原因是因为所有作者都懒惰去想开头,所以都是由很久很久以前开始。。。
当然这故事也是一样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开始。。。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这里就有一个村子了。。。
在地图上是看不到这村子。。。
不过偶尔有陌生人会出现在这村子里。。。
只是都会在这里安定,不再离开了。。。
没人知道为什么这样。。。
在这村子里也存在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传说。。。
故事就发生在这村子里,而这村子的名字叫"安可闹天地"。。。

[大家好,我是Alvinyap,这里是安。。。]Alvinyap说
[老大,你在说什么啦!你烧坏脑了是吗?]zyolori说
[我说zyolori啊!你就不能给点面子我吗?]Alvinyap说
[面子?面纸我就给你啦!别讲那么多了啦!快去夜猫俱乐部啦!我要喝酒跟看美眉啊!]zyolori不耐烦说
[你白痴啊!现在下午12点啊!那老板娘不用睡啊?要看美眉的话,去那个那个什么亂什么什么休閑 又什么什么的瘋部屋啦!名字都难记的!你不是说那里有很多美眉的吗?]Alvinyap说
[老大啊!人家是叫亂FH㊣休閑 瘋 部屋,名字有很多意思的啊!]zyolori说
[我管你是繁忙也好,是正常也好!我只是问你为什么你不要去?]Alvinyap说
[我才不要去了,那边有一个不怎么凶但很小气的私人保鏢!你忘了吗?上次niclav才说他几句他就生气了的!]zyolori说
[哦,那个什么什么k月的是吗?]Alvinyap说
[就是那个咯,现在他啊,不知道是不是当保鏢的,在店里真的欺负店员的,还有啊。。。]zyolori说
[够了啦,我不是叫你别说别人坏话了吗?]Alvinyap说
[哦,是的!老大!]zyolori说
[那你现在要去哪里?]Alvinyap说
[我回我的鬼屋玩好了!今晚夜猫俱乐部再见啦!再见老大!]zyolori说
[好吧,再见!]Alvinyap说
zyolori走了后,Alvinyap就无所事事的在村里逛。。。

逛逛下看到了爱族长跟爱夫人。。。
[爱族长,你跟你老婆去哪?]Alvinyap大叫
[哦,Alvinyap啊!别这么叫我,叫我edison就好啦!]edison说
[edison?好难叫!叫爱地声好了!]Alvinyap说
[随便你啦!怕了你!]edison说
[哈哈哈哈!那你们要去那里?]Alvinyap说
[没去哪里啊!就去逛逛街咯!]edison说
[哦!那么无聊啊!爱夫人你好,你怎么不说话呢?]Alvinyap说
[什么爱夫人,哈哈哈哈!叫我棒棒糖啦]棒棒糖面红红的说
[你老公姓爱,所以你就叫爱夫人咯!不对吗?]Alvinyap说
[喂喂喂,我几时说我是姓爱的?]edison突然插嘴说
[你叫爱地声,那你不是姓爱的吗?]Alvinyap好奇的说
[@@我真的败给你了!]edison说
[哈哈哈哈。。。]Alvinyap大笑
[那你又不去找小R?]edison说
[小R?@@她在睡觉!不是吗?听说她近来都在别人念经时才睡的!]Alvinyap说
[那你又不陪她睡?]棒棒糖说
[你们别再乱说话了啦!我还不想死!]Alvinyap急忙说
[哈哈哈哈。。。]edison跟棒棒糖边笑边离开了
[两夫妇真的是啊!要我死啊!@@]Alvinyap肚烂的说
[哈哈哈哈,怎么啦Alvinyap!那么肚烂的样子的?]一把很贱的声音

-----------------------------
这么贱的声音会是谁呢?
接下来会有谁的出现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