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恶搞"安可闹天地"4

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什么又是在很久。。。
[喂喂喂~这是什么,之前不是说了吗?]
前文提要咯,动画里都有出现的啊,你不知道吗?
[前文提要?动画?你现在在写小说还是做动画哦?]
不能吗?反正有些人会懒惰看前3篇的。。。
[但是给你这样前文提要法,不是会写回那3篇出来吗?]
不会啦,我会连完在一起的。。。
[(==)好冷哦!]
真的不用吗?
[不用吧!?!喂等等~]
又怎么啦。。。???
[我只是想说,你再不开始就有人要离开了啦?]
真的?
[你看要走了~]
哦哦哦~现在就开始咯~
在夜猫俱乐部开始。。。


叮当~
[叮当?]Alvinyap问
[是门铃啦,你终于来啦!快做工啦!]小R说
[是是是~老板娘!]Alvinyap懒散的说
[我来咯!]贱魔喊到
[哦,老板来了,我去后面睡觉先!]小R说
[还睡?你不是睡了一整天吗?]Alvinyap问
[你管我~]小R说完就走了
[算啦,她很累的!]贱魔说
[为什么那么累呢?]Alvinyap小声的问
[你问偶,偶问谁哦~哈哈哈哈~]贱魔说
[算了!]Alvinyap无奈的说
[对了,歌后呢?]贱魔问
[歌后啊?哦!挺身听说近来跟男人跑了!]Alvinyap说
[跑了?]贱魔问
[是啊,好像是位叫什么孤独男的!]Alvinyap说
[是谁在说我大哥的坏话~]声音从外面传来
叮当~
[快说,是谁~]Ken_lim86说
[哦,你啊!是我说的!为什么?]Alvinyap说
[你哪里可以这么说我大哥的!明明是我大哥真诚打动我们歌后的心的,哪里可以说骗~]Ken_lim很激动的说
[我哪里有说骗~]Alvinyap回答
[有~]Ken_lim说
[我没有~]Alvinyap说
[你有~]Ken_lim说
[我都说没有咯,不信你问贱魔~]Alvinyap指向贱魔说
[我啊?哦,对啊!他没有!]贱魔说
[真的没有?]Ken_lim问
[没有咯,不相信你自己看回前面我跟贱魔的对话~]Alvinyap说
[==看回?算了,相信贱魔!]Ken_lim没力的说
[哈哈~谢咯~]贱魔开心的说
[==我明明是说跟他跑了,把是骗走了。。。]Alvinyap小声碎碎念
[我听到了~你还不承认~]Ken_lim激动的喊[/color][/size]

[size=2][color=blue][他很吵啊~保卫者帮我赶他出去~]小R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是~]雷刀说
[你看你喝到满嘴都是~]爱地声甜蜜的向棒棒糖说
[喂,开工啦,等下才继续谈情啦!]雷刀小声的提醒爱地声
[哦,知道啦!]爱地声不满的对雷刀说
[那,我离开一下哦,你乖乖的吃哦!]爱地声继续甜蜜的向棒棒糖的说
[恩,你别受伤哦!我会心痛的,小心点!别那么重手哦~]棒棒糖撒娇的回答
[我知道啦!]爱地声说
[快点啦,小R要杀人了!]雷刀不耐烦的说
[现在就走咯!]爱地声答[/color][/size]

[size=2][color=blue][你还在狡辩?]Ken_lim说
[我没有咯~]Alvinyap没力的说
[Ken_lim受死啦,小R说你太吵了~]雷刀说
[对啊,快死啦,棒棒糖在等我啊~]爱地声说
[又关我的事?]Ken_lim害怕的说
[别再说了,你就乖乖的站在那边给我斩几刀。。。]雷刀说
[和给我射几枪啦~]爱地声接着说
[我不要啊~]Ken_lim边喊边逃跑
[唉~Provoke。。。]雷刀说
[等等!作者你在写什么?这是中文小说啊?什么Provoke?]Ken_lim问
[我喜欢写什么就什么,反正就有人会知道的,你别讲那么多了,继续逃跑啦,雷刀还没出完招式的!后面还有Bash啦,狮子歌歌啦,什么什么的!祝你好运~ByeBye~]作者长篇大论的说
[啊~我诅咒你啊~]Ken_lim进入疯狂状态的说
[Provoke~狮子歌歌~Bash~狂龙斩~天鎖斬月~]雷刀使出了不少绝招
[头爆~]爱地声使出绝招
[啊~~~]Ken_lim的声音渐渐消失了
[都叫你用枪的啦!你看你,出那么多的绝招还弄到自己满身汗!而我用头爆就可以了~]爱地声在旁向雷刀说
[我就不会用枪啊!]雷刀答
[没关系,我下次教你!]爱地声说
[等你有空先啦!]雷刀说
[恩!]爱地声答
[Erm?]声音从Ken_lim那传来
全部人都向Ken_lim那看。。。
[我还没死哦?哇~原来我是男主角啊?哈哈哈哈,漫画里的男主角都不会死的!哈哈哈哈,原来我就是这小说的男主角!哈哈哈哈~]Ken_lim狂叫的说
[我都叫你别吵了咯~磅]小R手持大木槌把Ken_lim打扁了
[这,这一幕好熟悉~]Alvinyap惊讶的说
[对咯,木槌上还写着100顿~]贱魔也很惊讶的说
[哇~]雷刀跟爱地声嘴张张的说
[我都叫你别吵了咯,我头痛得都快要哭了,你还要吵~]小R很生气的说
[对,对,对不起啦~我,我,我不敢了~]Ken_lim在木槌下说
[还有你们啊,我不是叫你们赶他出去的吗?]小R向着雷刀跟爱地声骂
[我们尽力了,你不相信可以问Alvinyap跟贱魔!]雷刀跟爱地声同时说
小R向Alvinyap跟贱魔方向望去。。。
[对对对~他们没有说慌!]贱魔急忙说
[是咯是咯,是真的是真的!]Alvinyap接着说
[唉,算了,我进回去休息~安静啊!]小R没力的说
[是的老板娘~]全部人同时说
说完小R就进去了。。。


好了,就到这里啦。。。
[怎么这次这么的暴力的?]
会吗?很多漫画都是这样的啦。。。
[又是漫画?]
难道你要动画?动画也是一样啊。。。
(吐血中~)
-----------------------------
夜猫俱乐部营业还没到12点。。。
夜还很长。。。
还会有什么事呢。。。???
要知道的人。。。
请留意。。。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