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恶搞"安可闹天地"3

[就是?]Alvinyap,贱魔跟爱地声三个同时问
[对,就是。。。]棒棒糖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
[就是什么啦?]Alvinyap,贱魔跟爱地声三个同时问
[你们刚刚没看我的回忆吗?]棒棒糖问
[你当这是漫画啊?看你的回忆!==]贱魔说
[老婆,这是小说啊!一个写到满满字又小小的小说啊!]爱地声细心的说
[对咯!所以,爱夫人,可以请你用你的口说出来吗?]Alvinyap说
[要用口说啊?我好懒哦~]棒棒糖扁嘴的说
[当我求你啦!说啦!]贱魔说
[对咯,最多我叫爱地声亲你一下啦!]Alvinyap说
[==]爱地声
[要你叫的吗?我老公自己不会亲我啊?]棒棒撒娇的说
[好啦好啦!我说错了,你就说嘛!]Alvinyap说
[最多我帮你打他!]贱魔说
[你乖乖的嘉车啦!]Alvinyap骂到
[哈哈哈哈,老婆你就说嘛!别再浪费时间了,我们再不说重点的话,看的人就要离开了咯!]爱地声暧昧的说
[是这样麻?]棒棒糖不相信的问
[恩!]Alvinyap,贱魔跟爱地声三个同时点头的说
[哦,那我说了咯!]
[快~]Alvinyap,贱魔跟爱地声三个同时喊到
[是啦是啦!是这样的,听说近来有一个很顽皮的人!在这几晚里,他都有出现!他会在半夜里吓不回家的人!]棒棒糖一副神秘的样子说
[他?男的吗?]Alvinyap问
[是的,他是男的!]棒棒躺说
[难道是"他"?]Alvinyap,贱魔跟爱地声三个同时说
[你们认识?]棒棒糖问
[可能认识,可是不可能啊!"他"虽然是很顽皮!可是。。。]Alvinyap说
[可是很久没看过"他"出现在安可闹天地了咯!]贱魔接着说
[是啊,我们怀疑"他"离开了咯!]爱地声继续说
[哦?原来如此!听说吧了嘛~我也不知道!]棒棒糖说
[老婆,那你不要那么晚回家哦!]爱地声暧昧的说
[是啦是啦,你早点送我回家,那我就没那么晚回咯!]棒棒躺暧昧的回答
[够了啦!我毛孔都起了啦!你们要暧昧回家慢慢爱啦!]Alvinyap抱着双臂发抖的说
[哈哈哈哈!这不是小事咯,我跟我的老婆更暧昧啊!]贱魔笑着说
[你们放过我这孤独人啦!==]Alvinyap说
[哈哈哈哈!]贱魔跟爱地声同时笑
[对了对了,我想找在我们安可闹天地里流传中喝了会永远青春,传说中青春之泉给我老婆喝,你们知道在哪里吗?]贱魔一幅很兴奋的说
[那个传说啊?我不知道哦,但是。。。]爱地声说
[但是好像有人曾经找到哦!]Alvinyap接着说
[哦?谁找到?]贱魔问
[就是那个,那个。。。]Alvinyap说
[到现在还很年轻的家伙!]爱地声冷冷的说
[对了对了!哈哈哈哈!]Alvianyap笑着说
[那个家伙啊?不是也跟"他"失踪了吗?]贱魔说
[对啊!所以说。。。]Alvinyap说
[你放弃啦!]爱地声接着说
[哈哈哈哈!]Alvinyap跟爱地声同时笑到
[==]贱魔
[哈哈哈哈,对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棒棒糖问
[去哪里啊?忘了咯!算啦,我们去兜风!]贱魔说
[哈哈哈哈!]全部人都在笑
远远看下去,车都在抖。。。




[喂喂喂~你好像说来找的哦,怎么现在,==]中发白在两性图书馆里哭着说
-----------------------------
就这样的临时句点。。。
之后还会有什么精彩的事呢。。。???
敬请期待。。。
谢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