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爱吻叶与癫狗的生日会~

今天(17/08/2010)
今天的我还蛮迟起身的。。。
也迟了出门。。。
但是想不到。。。
LRT也不帮我。。。
结果我迟到了。。。
唉。。。
--------------------------------------
今天的生意是零。。。
完全没有做过生意。。。
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电话里的可以名字都异常的熟悉。。。
==
有够的无言。。。
--------------------------------------
今天下午去了午休后。。。
回来的时候。。。
表姐到了我的公司。。。
来买东西。。。
但是讲下讲下。。。
原本来一个东西。。。
变成了买两架电脑。。。
哈哈哈。。。
而且我还跟她一直待到了快五点。。。
我表姐离开的时候。。。
我也放工了。。。
汗死。。。
--------------------------------------
放工了后。。。
我跟B就去拿车。。。
然后我们就去拿蛋糕跟买买面包。。。
接着就回家去。。。
但是忘记了塞车的时间。。。
结果用了快半个小时才回到我家。。。
--------------------------------------
回到家。。。
我就立刻的准备一切东西。。。
然后等B来。。。
接着就去载A啦。。。
--------------------------------------
载了A后。。。
我们就去另一位朋友家附近吃晚餐。。。
迟到快九点。。。
B就载我回家去拿车跟蛋糕。。。
我拿了蛋糕后。。。
就打电话给F。。。
然后就去载他。。。
接着下SS2。。。
--------------------------------------
到了SS2.。。
我们就把蛋糕丢在桌子上罢了。。。
等生日的人自己来拆。。。
而且想不到我们旁边桌子的那群人也是庆祝生日的。。。
哈哈哈。。。
真的是爽。。。
吃了蛋糕后。。。
B先载一些回家。。。
而且他也需要早点回家去睡觉。。。
而我,A,F还有生日的。。。
就继续玩到快十二点才回家去。。。
--------------------------------------
回到家。。。
立刻做最后的准备与收拾。。。
接着就玩玩电脑的。。。
快两点才睡觉去。。。
--------------------------------------
今天的她(10)好像有找我。。。
但是我在做工啊。。。
好想你。。。
--------------------------------------
F说买了我要的东西给我。。。
真的是开心。。。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要另一个。。。
不过这个也好啊。。。
也是我喜欢的。。。
好期待哦。。。
^^
--------------------------------------
一切都要开心了。。。
新的一页。。。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