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爱吻叶,畅谈~

今天(11/08/2010)
今天的我睡到十二点多才起身。。。
因为今天是休息日。。。
--------------------------------------
起身了后。。。
我就处理下电脑的东西。。。
然后就跟家人聊下天的。。。
接着我就看戏吃饭了。。。
--------------------------------------
看戏看到四点多。。。
原本想看第二部的。。。
但是无聊了。。。
所以就玩下电脑。。。
周围看下的。。。
接着就准备出门去了。。。
--------------------------------------
六点多。。。
就回到了公司。。。
回来公司是为了处理下东西。。。
还有就是找人聊天以及约了人罢了。。。
所以在公司里忙了一个小时。。。
而公司也刚好关门了。。。
哈哈哈。。。
--------------------------------------
八点就出发去喝茶。。。
但是原本要去的那间关门了。。。
所以B就转地方。。。
接着我们在另一边吃糖水。。。
聊下这个那个的。。。
就这样到了十点。。。
散会。。。
--------------------------------------
B载了我回家后。。。
我就跟哥商量下电脑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看下动漫。。。
十一点。。。
我又出门去了。。。
--------------------------------------
出了门后。。。
我先去载F。。
然后我就载A。。。
接着就去station1喝茶打牌。。。
聊聊这些那些的。。。
直到一点多。。。
才回家去。。。
--------------------------------------
载了A回家后。。。
原本要载F回家的。。。
但是我们还有些东西还没有聊到。。。
所以我们又去喝茶了。。。
就说些这些那些的。。。
聊聊最近东西。。。
直到早上五点。。。
才回家去。。。
因为实在是太早了啦~~~
--------------------------------------
回到家。。。
什么也别说。。。
去睡觉咯。。。
--------------------------------------
今天她(10)有找我。。。
一早我在睡觉。。。
所以不知道。。。
直到十二点多我被电话吵醒。。。
我才起身听电话。。。
然后才发现。。。
有短信息。。。
她问我。。。
为什么那么的激动。。。
跟谁在骂架。。。
我看到真的有点像笑。。。
我会跟别人骂架的吗。。。???
我就问她。。。
哪里有激动。。。
但是想不到你会看哦。。。
她说进我的fb就看到啦。。。
密码又不改。。。
我真的无言了。。。
哈哈哈。。。
--------------------------------------
到了下午。。。
看戏看到感觉无聊了。。。
所以就周围看看。。。
突然想起好久没有看过她的部落格了。。。
所以我就短信息给她(10)。。。
问她还有没有再写部落格。。。
她说有。。。
然后问我。。。
我说我也有。。。
只是很久没有更新了。。。
然后我就问她可不可以让我看。。。
她说要看我的先。。。
但是我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唉。。。
我就找些日记有些到关于提起她的。。。
然后寄给她看。。。
因为她说不相信我还有再写她。。。
到最后。。。
我就打电话给她。。。
因为好久没有听过她的声音了。。。
好想念。。。
但是打了过去后。。。
我才想起。。。
她还在做工。。。
哎呀。。。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