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爱吻叶,初到你公司~

今天(12/10/20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载我哥去上班。。。
我向他借车。。。
所以就要载他上下班。。。
-----------------------------
载了我哥上班后。。。
被逼的塞了一点的车龙后。。。
九点多总算是回到家了。。。
接着就跟她(10)聊天还有帮她做些东西。。。
直到十一点才完成。。。
然后就去准备。。。
接着就出门去了。。。
-----------------------------
十二点前。。。
我就到了她(10)的公司楼下。。。
我先去按ATM机。。。
原本我还以为只是一下下。。。
那么我还是能等她的。。。
怎么知道。。。
有个老爷爷不太会用。。。
结果等了快五分钟。。。
她早就下来了。。。
好不容易按了钱后。。。
就跟她去开银行的户口。。。
那个服务员问到我口哑哑的。。。
哎呀呀。。。
rfrf
-----------------------------
解决了开户口的事。。。
然后就要等待银行给我资料。。。
所以就先去吃午餐。。。
吃饱了后。。。
我就回去银行处理东西。。。
她(10)先回去上班。。。
等我完成了银行的事后。。。
我就上去她的公司找她。。。
真让我感到意外。。。
她的位子居然是对着门口的。。。
哎呀呀。。。
进到她的公司后。。。
她先叫我乖乖的坐着。。。
因为她要处理些东西。。。
然后我见到了她的老板。。。
大家笑笑的。。。
接着没多久她的老板就出门了。。。
然后整间公司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所以就一半做正经的事。。。
一半在懒懒散散的。。。
所以十五分种的东西。。。
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来解决。。。
哈哈哈。。。
原本还想待久些的。。。
但是想不到她的老板居然回来了。。。
==
所以就要离开咯。。。
-----------------------------
在回家的途中。。。
又塞了一点点。。。
哎呀呀。。。
三点多总算能坐在自己家里了。。。
然后就跟她(10)聊聊下。。。
我就看看戏的。。。
直到她放工。。。
我就出门去载我哥。。。
-----------------------------
载了我哥后。。。
原本以为可以出门去找她(10)的。。。
但是怎么知道她说很累不要出门。。。
然后过了一会。。。
我怎么找她也没有反应了。。。
我以为我自己弄到她生气了。。。
直到九点多她sms我才知道。。。
她睡觉了。。。
==
现在起身了。。。
而且很头痛。。。
接着聊了下。。。
就叫她去洗澡。。。
然后在她要睡觉前的时候又哈啦了一下。。。
最后她累了。。。
所以睡觉去了。。。
-----------------------------
今天看完了绝代商娇。。。
真的蛮好笑的。。。
里面又多东西学。。。
只是结局有点不好罢了。。。
还蛮值得看的。。。
-----------------------------
今天签了好多的名字。。。
只是在签名罢了。。。
哈哈哈。。。
-----------------------------
想跟她(10)走走。。。
陪伴她睡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