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爱吻叶,不舒服的你。。。

今天(06/10/2009)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身的。。。
而且还很准时的出门。。。
所以没有迟到啦。。。
-----------------------------
今天的生意很不错下的说。。。
卖了都有快十架机。。。
不错不错。。。
但是有时还是蛮冷清的。。。
-----------------------------
今天下午。。。
她(10)突然说不舒服。。。
问我。。。
可不可以驾她的车载她回家。。。???
我是很愿意的。。。
但是我怕她会担心我。。。
也会浪费些钱。。。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叫B来载我。。。
然后载我过去。。。
跟我的车去她的家。。。
接着载我回去。。。
这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其实原本还有一个不用那么麻烦的方法的。。。
就是我载她回家先。。。
然后晚上的时候都要见B的。。。
那么就跟上面的方法来多一次就可以咯。。。
可惜她不要。。。
-----------------------------
我五点多打卡下去等B。。。
随便去7仔买些东西给她(10)。。。
因为她要喝。。。
结果。。。
我还是等了快五分钟才看到他的到来。。。
接着就赶过去她的公司。。。
塞了一会。。。
然后我就找她的车。。。
结果是我自己走过头了。。。
最后总算是见到她。。。
她的样子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我就赶快载她回家。。。
但是B又不喜欢跟在我车的后面。。。
结果。。。
他迷路了。。。
==
我怕还会有更多的麻烦出现。。。
所以去找他好了。。。
最后总算是完成了。。。
但是。。。
我出了两个小时了。。。
唉。。。
比预算多了半个小时。。。
但是都是一样的啦。。。
-----------------------------
原本。。。
我想晚上再去照顾她(10)的。。。
但是她说要睡觉。。。
不要我来。。。
所以。。。
我也希望她能精神点。。。
不然很容易病倒。。。
让她睡觉好了。。。
希望她没有再不舒服。。。
-----------------------------
这两天都有麻烦到B。。。
唉。。。
会不爽我吗。。。???
-----------------------------
听闻。。。
听说。。。
传说。。。
Kawaiii回来马来西亚了。。。???
真的吗。。。???
好神奇咯。。。
两位外国人回来了。。。
哈哈哈。。。
欢迎回来马来西亚~
-----------------------------
很对不起她(10)。。。
我明明是要早点载她回家让她休息的。。。
但是。。。
延迟了那么的多。。。
对不起。。。
-----------------------------
最近都感觉好像没什么聊到的。。。
通常都是聊工事。。。
不然就聊到其他的。。。
最后就是超累状态。。。
也就是要睡觉啦。。。
是有聊到啊。。。
但是。。。
还是有些怪怪的感觉。。。???
-----------------------------
希望她(10)可以完成她现在要做的东西。。。
但是。。。
别太赶。。。
我怕她真的会累倒。。。
-----------------------------
我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