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爱吻叶,我的朋友安息吧~

今天(31/05/2008)
今天看回好多人。。。
但是。。。
不应该如此的。。。
不值得开心。。。
真的。。。
-----------------------------
一早。。。
我接跟滢滢聊聊关于行程。。。
之后就准备上班。。。
-----------------------------
到了公司就去申请早退。。。
之后就跟滢滢和敏敏说我几点找她们。。。
之后做工都。。。
其实开心不起来。。。
虽然我还是不怎么相信这件事。。。
-----------------------------
到了四点。。。
我放工了。。。
就打电话给敏敏看她在哪里。。。
去会合她先。。。
因为她到了很久。。。
有一个小时了。。。
之后再问滢滢。。。
她还没到KL。。。
所以我先去跟敏敏会合。。。
-----------------------------
结果我在MCD找到她了。。。
我一开始还想给她惊喜的。。。
想不到她如此的聪明。。。
之后就聊天。。。
聊了快一个小时。。。
滢滢才到。。。
之后我们就集合。。。
-----------------------------
因为滢滢走错了。。。
所以我们去找她。。。
好运不是很远吧了。。。
那么久不见。。。
想不到一见面。。。
我还以为是JJ。。。
因为她一副很累还没睡醒的样子。。。
而且还穿得很Cool的。。。
之后就带她们去做Star LRT去Sri Petaling找Johnwai。。。
-----------------------------
在车里。。。
我第一次跟滢滢如此的靠近。。。
在车里就听听她们两姐妹聊天。。。
跟我聊聊天。。。
-----------------------------
等了不知多久。。。
但是感觉很快的。。。
就到了。。。
我就打电话给Johnwai说我们到了。。。
之后就等了十分钟这样。。。
他才到。。。
-----------------------------
上了车。。。
我们就出发。。。
但是滢滢饿了。。。
惟有找点东西吃先。。。
所以就Johnwai就带我们找东西吃。。。
就这样随便吃了点雷茶。。。
就出发了。。。
-----------------------------
Johnwai说好彩没塞车。。。
因为塞起来很夸张。。。
所以没多久。。。
我们就到了。。。
-----------------------------
到来了后。。。
我们找PINKPINK的场。。。
当眼看到照片时。。。
还没什么的。。。
给了白金。。。
因为还在做法事。。。
所以我们在外面等先。。。
之后tiramisu就出来跟我们说原因。。。
tiramisu说是当天,就星期五下午。。
PinkPink与他补习老师同一辆车,iswara。。
当然,是他补习老师驾。。。
前往pahang那里帮手举办camp。。。。
在路途上,就termelu那。。
就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由于括起很大的风。。。
车子忽然失控,
车子在这时候朝向左边去。。。
而且来不及刹车。。
车头直撞路旁的钢条。。。
刚好PinkPink就坐在司机旁的作为。。。
就这样,PinkPink的座位,车子左旁边装上钢条。。。
PinkPink头直撞前面玻璃。。。。
头部后骨断了。。。
所以就这样过世了。。。
-----------------------------
听了后。。。
我就告诉Cherio原因。。。
还没听之前。。。
有跟她聊过少少。。。
但是她都是在哭。。。
而且一些原因。。。
所以她不能出现。。。
所以现在就报告下。。。
-----------------------------
没多久。。。
法事做完我们可以进去了。。。
当我们离PInkpink的照片越来越近。。。
大家的心就越来越沉重。。。
上了香后。。。
我们就去见他。。。
看见他还很好。。。
只是嘴上有点伤的。。。
我真的很沉重。。。
沉重。。。
我好久没见他了。。。
想不到。。。
敏敏看了就立刻哭了。。。
滢滢还没看就开始哭了。。。
没办法。。。
真的。。。
-----------------------------
看完后。。。
我们就出回去。。。
整理心情。。。
大约十分钟。。。
我们就平静了不少。。。
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
这时Johnwai离开了。。。
因为有事要做。。。
而且要载人。。。
所以在场就只剩下我们三人。。。
-----------------------------
我跟滢滢面对面的。。。
我第一次跟她面对面。。。
也是第一次看着她如此的久。。。
我听了她说很多很多关于Pinkpink的东西。。。
很多很多。。。
我就只是默默的听她诉说关于她知道。。。
跟Pinkpink对她做过的事情。。。
许久许久。。。
-----------------------------
大约快十点。。。
juntin,小R,III跟矮冬瓜到了。。。
小R问我们有没有看见她们送的花圈。。。
其实我第一个就看见了。。。
但是因为又做法事了。。。
所以她们离开了一下。。。
再次出现时。。。
豪豪跟博士X也到了。。。
pinki在他们出现前就来了一下。。。
但是走了。。。
-----------------------------
人都到齐了。。。
法事也做完了。。。
所以。。。
我们又进场了。。。
我们三人也跟着进。。。
我们进场时咖啡熊猫也到了。。。
所以。。。
大家都同时进去看Pinkpink。。。
只是没人哭。。。
可以也哭多了。。。
-----------------------------
之后我们又出去。。。
大家寒酸下。。。
聊聊天的。。。
没多久。。。
kelvin,mayes跟jeff也到了。。。
他们进去拜Pinkpink。。。
但是没看。。。
就出来了。。。
之后就大家聊聊的。。。
而我就继续跟滢滢在旁边聊Pinkpink。。。
听她说。。。
也说说给她听的。。。
-----------------------------
大家在一起也没太久。。。
之后就散会了。。。
再次留下我们三人。。。
这次就聊聊关于Pinkpink的家人。。。
等了许久下。。。
Johnwai终于回来了。。。
还有hongz,老婆仔,寂寞的夜晚跟一个女生。。。
他们进去拜Pinkpink跟看Pinkpink时。。。
父亲的电话来了。。。
说他到了。。。
所以。。。
我也进去看多Pinkpink的最后一眼。。。
这次。。。
老婆仔哭了下。。。
之后我们就出去。。。
跟她们见了一下面。。。
打了个招呼。。。
我就离开了。。。
回家去。。。
-----------------------------
回到家。。。
我就sms敏敏看下她们安全了吗。。。
好彩都是安全了。。。
-----------------------------
到最后。。。
我还是哭不出。。。
只是当我说出Pinkpink去世的原因时。。。
我的声音抖了下。。。
可惜。。。
我哭不出。。。
-----------------------------
tiramisu
谢谢你带我这个信息。。。
可惜不是个好信息。。。

juntin
好久没见了。。。
自从上次在金字塔。。。

博士X
跟久没见面了。。。
好想念你。。。
可惜。。。
场面不对。。。
不想聊。。。

小R
为什么hebe要打球都不来。。。
贱魔在何方。。。???

III
你的花圈很好。。。
可惜我不在家。。。
不知道你的主意。。。

咖啡熊猫
想不到这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

矮冬瓜
见了几次。。。
都没跟你聊过。。。
所以认不出你。。。

kelvin
好久不见。。。

mayes
好久不见了。。。
记得吗。。。???
是我把你跟Pinkpink的缘分再次连接的。。。

jeff
好久不见了。。。

johnwai
你好像瘦多了。。。
谢谢你载我出席。。。

hongz
没聊到。。。
好久见了。。。

老婆仔
好久不见。。。
想不到见面第一句是叫你别哭了。。。

寂寞的夜晚
没聊到。。。
好久见了。。。

sexybaby
没聊到。。。
好久见了。。。
但是怎么你没什么反应的。。。???

豪豪
两年不见了。。。
想不到这是再次见面的原因。。。

pinki
第二次见面。。。
两次都是有Pinkpink。。。
只是。。。
一个喜事。。。
这个是。。。

敏敏
好久没见了。。。
想不到你从JB上来。。。
而这是我们见面的原因。。。
握住真的很想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再长些。。。

滢滢
想念的你。。。
想不到反应最大。。。
我想不到你会立刻从新加坡上来。。。
我问过你。。。
如果我通知你。。。
你是否会恨我。。。
你说会。。。
但是。。。
其实。。。
我真的原因让你恨我。。。
其实你很喜欢Pinkpink。。。
可能你自己也不知道。。。
Pinkpink是对人人好。。。
但是对你是特别好。。。
你可知道。。。
我想到Pinkpink会伤心。。。
我想到你也伤心。。。
你可知道。。。
为什么。。。???
-----------------------------
Pinkpink:
我还没请过你吃东西。。。
我还没玩过你新相机。。。
我们还没写过一本小说。。。
你还没带过我去买Hiyawu的书。。。
你还没唱出我给你两年时间训练的Penny歌给我听。。。
我还没跟你玩过PSP跟PS2。。。
我还没向你请叫吉它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你可知道。。。
我还没跟你强过那女生。。。
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
-----------------------------
可能难以想象。。。
但是Pinkpink的朋友真的有好多好多。。。
Pinkpink真的是好人。。。
很好。。。
很好。。。
-----------------------------
Pinkpink明天出宾。。。
可惜我不能出席。。。
所以安息了。。。
Pinkpink。。。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