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爱吻叶的五天两夜停泊岛之旅行~

(19/05/2008)
七点半就到了要集合的地点。。。
我打电话给meowxx报到先。。。
但是真的太早了。。。
所以就在火车站里玩PSP。。。
-----------------------------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到了要集合的时间了。。。
我再打给meowxx。。。
因为我不知道是在哪里集合。。。
结果她说她来着。。。
==
真的严重迟到的女王。。。
我就先在周围走走。。。
买买糖果。。。
快九点时。。。
meowxx打电话来了。。。
问我在哪里。。。
叫我快快来。。。
因为车要开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都说明了我不会路的。。。
结果就摸下摸下。。。
总算是找到了。。。
我还真的是最后一位。。。
==
上了车后就向家人报到先。。。
-----------------------------
车开了。。。
但是我不认识大家的。。。
所以只能安静的。。。
但是还好旁边的两位男生先开口。。。
认识了一下。。。
就这样的出发前往停泊岛。。。
-----------------------------
在去的途中。。。
大约是两三点这样。。。
巴士停了下来。。。
我醒了。。。
但是也不能睡的。。。
因为这巴士车很难睡。。。
我就跟那些男生下车看。。。
原来是树倒了。。。
所以要停在路边。。。
但是过了半小时这样。。。
又能出发了。。。
-----------------------------
大约五点多。。。
我们到码头了。。。

=============================

(20/05/2008)
下了车后。。。
总算可以看见人数与样子了。。。
原来刚刚在车里很精神下的。。。
是meowxx的哥哥。。。
-----------------------------
下了车后大家都到附近的地方吃早餐。。。
真的很早。。。
==
那餐厅的价钱怪怪的。。。
不知道应该说贵还是便宜好。。。
到了七点半。。。
大家又开始准备了。。。
因为meowxx跟ionboy帮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要坐船出海去停泊岛了。。。
大家都拍拍照了。。。
-----------------------------
在船离开码头后。。。
我的心就开始蠢动了。。。
当背后的码头。。。
岛屿。。。
海边。。。
慢慢的消失时。。。
我换来了我的心开始开心了。。。
因为我终于都能离开那吵闹的地方。。。
前往我还未知的地方。。。
-----------------------------
那辆船开的很快。。。
大家都很开心。。。
船的背后都好像很暗的。。。
但是前方很亮。。。
好像一半要天亮。。。
一半还没天亮的。。。
-----------------------------
过了大约三十分钟后。。。
我们就到了酒店。。。
一到那。。。
就有跟拿了杯饮料给我们。。。
味道很有趣的。。。
有木瓜味。。。
但是还有家F&N的橙汁汽水。。。
他们说是能让我们不会晕船的饮料来的。。。
-----------------------------
因为八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大家都是海边看跟拍照。。。
我就想跟家人报到先。。。
但是。。。
发现016既然是没有线的。。。
所以唯有跟别人借电话报到。。。
-----------------------------
八点到了。。。
大家都纷纷拿行李去分房间。。。
分了是6个人。。。
5个人。。。
跟4个人一间房。。。
我就跟meowxx,ionboy,meowxx的哥哥一间房。。。
之后大家都换衣服准备下海玩。。。
-----------------------------
大家都在海边玩水加拍照的。。。
但是因为下了点雨。。。
所以大家换去泳池玩。。。
玩到了十二点。。。
大家才准备清洗下。。。
去吃午餐。。。
-----------------------------
可惜那午餐不怎么好吃吧了。。。
但是我没什么大要求的。。。
-----------------------------
吃饱后。。。
大家又去玩。。。
要走走的去走走。。。
要睡觉的睡觉。。。
玩牌的去玩牌。。。
而我。。。
就跟刚认识的两个人去海边走走加拍照。。。
-----------------------------
快要两点半时。。。
我们都回房间准备。。。
因为三点要出海去浮潜。。。
搽了防晒油。。。
换好泳裤出发咯。。。
-----------------------------
到了集合的地点后。。。
教练建议我们穿衣服出发。。。
因为怕那浮身衣会弄痛我们。。。
我唯有回去拿衣服。。。
再次回到去时。。。
看见大家都在学戴眼罩。。。
学了一下后。。。
教练看家都应该会了。。。
就出发咯。。。
-----------------------------
出海转了岛过了几个海滩。。。
就到了我们要浮潜的地点。。。
到了后教练就叫我们下海去。。。
看见大家都纷纷跳下海了。。。
但是我还是在船上。。。
因为我不会游水。。。
但是我想我有穿浮身衣了。。。
所以应该没什么的啦。。。
怎么知道一下海。。。
就有点后悔自己下的太快了。。。
因为还不能适应。。。
结果。。。
用了十多二十分钟适应。。。
当觉得自己适应的okok了之后。。。
就尝试离船远点的地方看。。。
但是才离开一下。。。
就觉得自己的脚有点抽筋了。。。
快快回船。。。
回到船上休息了一下。。。
就觉得难得出来。。。
一定要玩下才可以。。。
又下海了。。。
这次还跟一位刚认识的男生一起游。。。
但是才游一下。。。
教练就叫我们回去了。。。
-----------------------------
当大家都回到船后。。。
教练就开船了。。。
我还以为是要回家了。。。
怎么知道。。。
原来是去另一个地方。。。
教练要带我们去看海龟。。。
但是要追它。。。
因为害怕人的。。。
当我下海时。。。
就迟了。。。
追不到它。。。
唯有回船。。。
但是我感到自己要头晕了。。。
想找人帮忙的。。。
看见meowxx哥哥在。。。
就叫他帮帮我咯。。。
怎么知道。。。
他以为我在开他的玩笑。。。
不帮。。。
没办法咯。。。
惟有自己来。。。
但是。。。
当要游到船边时。。。
发现自己游不前去的。。。
原来是海浪太大了。。。
让我好像没什么游到的。。。
还好最后还是上到船了。。。
上了船后。。。
才发现。。。
少了一个人。。。
大家都说他好像是上岸上小解了。。。
教练就惟有周围找找的。。。
找了大约五分钟。。。
就在远远看见他的身影。。。
想不到他真的游上岸小解了。。。
我们下海跟海边的距离还蛮远先下的。。。
想不到他那么多精力。。。
-----------------------------
接了他上船后。。。
教练又出发了。。。
我想这次应该回酒店了吧。。。
但是还是错了。。。
教练又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
这次我真的觉得自己头晕了。。。
所以躺在船上算了。。。
应该有小睡了一下。。。。
因为昨天没怎么的睡到。。。
过了不知道多久。。。
教练又叫大家回船了。。。
这次真的回酒店了。。。
-----------------------------
到了酒店。。。
大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跳下泳池。。。
洗洗身体。。。
玩玩水的。。。
当我要去清洗一下自己的身体时。。。
发现自己的衣服有点东西的。。。
看清楚才发现。。。
原来是小虾来的。。。
还不少呢。。。
之后就下泳池跟大家玩水。。。
-----------------------------
游到大约的时间了。。。
大家都纷纷的回房冲凉。。。
因为要吃晚餐了。。。
晚餐让我们觉得好像跟下午的没太多分别吧了。。。
-----------------------------
吃饱后。。。
我又跟新认识的两位走海边。。。
走下走下。。。
才发现。。。
原来还有其他的酒店。。。
而且海边还很美下。。。
还很热闹下。。。
跟我们的酒店比觉得真的很大分别下。。。
因为我们的酒店还真的没什么人很安静的。。。
-----------------------------
在海边。。。
看见月亮很美很圆。。。
因为刚好是满月。。。
所以很美。。。
圆圆红红的。。。
月光照射在海面上。。。
真的很美。。。
没相机真可惜。。。
但是。。。
还好。。。
原来有人买了一架跟Kawaiii有的比的相机。。。
Sony Alpha。。。
一流下。。。
还有其他相机。。。
大家都有拍到。。
我应该可以拿的到那些照片的。。。
-----------------------------
之后大家就商量一下。。。
因为买不到回去时那程的早班巴士。。。
只有晚上的票。。。
原本有人要早回。。。
不怎么同意的。。。
最后大家还是同意了。。。
-----------------------------
大家同意后就找地方喝酒。。。
我们到了一个叫B'first Bar的地方喝。。。
因为我没钱。。。
所以不叫。。。
之后大家觉得无聊。。。
就找游戏玩。。。
结果大家玩True Or Die。。。
有几个人没参加包括我。。。
大家都玩的很疯跟不顾虑的。。。
玩下玩下。。。
还有个外国人要加入。。。
因为他很寂寞加无聊。。。
所以大家都说没关系。。。
但是最后觉得太疯了。。。
就跟那外国人拍照。。。
给了钱就会酒店了。。。
-----------------------------
回酒店后以为就是要睡觉。。。
那就错了。。。
大家在赌博。。。
而我。。。
就先向家人报到。。。
说明下回程。。。
之后才去参加。。。
-----------------------------
当赢了十元后。。。
觉得眼睡就不要玩了。。。
回房睡觉。。。

=============================

(21/05/2008)
早上七点。。。
被meowxx吵醒了。。。
但是我还没准备好。。。
她就先跟她哥哥还有ionboy去吃早餐了。。。
==
算啦。。。
-----------------------------
早餐还算蛮丰富。。。
可以吃的。。。
哈哈哈哈。。。
吃饱后。。。
就周围走走。。。
消化消化。。。
-----------------------------
快到九点的时候。。。
大家都准备要去浮潜。。。
我就找防晕船的药吃。。。
但是到了九点教练都还没有出现。。。
==
大家唯有等。。。
但是教练九点半才出现。。。
出发咯~
-----------------------------
第一次到的地方是在蛮远下的海域。。。
应该算是蛮深的地方。。。
但是很美下的。。。
海水清澈。。。
还有很多珊瑚。。。
当然美丽的鱼更不可能会少。。。
但是。。。
当大家下水后。。。
没上十分钟。。。
就纷纷回船了。。。
就连教练都回来。。。
为什么。。。???
因为大家下海后都立刻感到有人在刺自己。。。
原来是微生物在做怪。。。
教练说没办法。。。
惟有换地点。。。
-----------------------------
第二地点是靠近海滩的地方。。。
教练放下要浮潜的人后。。。
就带剩下不要浮潜的人去海滩玩。。。
而我。。。
因为拿到的浮身衣穿得不怎么习惯。。。
所以不要下了。。。
而已头也晕晕的。。。
所以上海滩玩。。。
拍拍照的。。。
-----------------------------
在这里就开始认识了跟我们一起浮潜的四个旅客。。。
四个男生。。。
原来这四个男生也是昨天才到的。。。
而且昨天的浮潜跟沙滩足球都有他们在。。。
大家就开始认识认识了。。。
-----------------------------
玩到差不多的时候。。。
教练就叫我们回船了。。。
我们都以为要回酒店了。。。
因为都蛮晚了。。。
但是想不到。。。
教练带我们去附近的淡水玩玩水的。。。
沙滩上还有人烧鱼。。。
我们跟他们拿了条鱼来尝试。。。
真的还蛮不错的。。。
过了一回。。。
教练就带我们回家了。。。
-----------------------------
回到酒店。。。
就换件衣服去吃午餐。。。
说真的。。。
那午餐还真的神奇。。。
因为视觉上就跟昨天吃的一样。。。
但是吃下去才发现有分别。。。
强。。。
但是大家都觉得不好吃。。。
也吃不下的说。。。
所以一部分的人吃了一点后。。。
就去找其他东西吃。。。
而我也觉得无聊。。。
就跟他们去找东西吃。。。
说真的。。。
其他的酒点东西。。。
真的好吃点。。。
-----------------------------
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
看见meowxx跟ionboy在划船。。。
大家都很无言。。。
因为天气那么的晒。。。
他们还玩划船。。。
当她们回来后。。。
就立刻可以看见她们都被晒黑了。。。
哈哈哈哈。。。
-----------------------------
meowxx跟ionboy回来后就去准备。。。
因为三点的时候我们就要去走森林了。。。
大家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发了。。。
教练说。。。
45分钟去跟45分钟回。。。
在去的时候大家都很走的很慢。。。
一来都不熟悉环境。。。
二来既然有人在忙拍照。。。
在去的途中。。。
遇见了一条开翼中的变色龙。。。
也就是说。。。
如果有哪位超幸运的给它咬到。。。
那就会在回家那天。。。
可以少载一人了。。。
但是。。。
原来大家都不怎么有好运气的。。。
-----------------------------
几尽辛苦。。。
终于走完了。。。
但是大家都想不到。。。
原来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走出森林才发现。。。
原来到了我们昨天追海龟的海滩。。。
大家都很失望。。。
因为大家都没想到。。。
走森林会走到这样美的地方来。。。
大家都没带钱。。。
想买水也不能。。。
没办法了。。。
所以惟有玩玩。。。
拍拍照。。。
休息下吧了。。。
-----------------------------
休息够了。。。
教练就叫我们回去了。。。
在回的途中。。。
我脱队先回去了。。。
但是有点后悔。。。
因为有超多四脚蛇在这森林里。。。
我总共遇见了四次。。。
最后的地方还有一裙猴子。。。
那些路也害我以为自己迷路了。。。
不过好彩还是出到森林。。。
-----------------------------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
就是换衣服下泳池。。。
因为太热了。。。
没等多久。。。
后面的人都纷纷回来了。。。
大家都有节目。。。
不是冲凉的。。。
就去游泳。。。
也有散步的。。。
再不然就是去划船。。。
大家都分散娱乐了。。。
而我。。。
依然在泳迟里玩水。。。
跟两位女生已经那四个男生。。。
-----------------------------
当游到时间也觉得差不多的时候。。。
就去冲凉。。。
之后就去准备吃饭。。。
今天的饭算是最好的了。。。
五菜一汤。。。
总算是丰富。。。
菜也不错能入口。。。
-----------------------------
大家吃饱后。。。
就说想去喝酒的地方玩玩的。。。
结果分了四对了。。。
第一对不知道去了哪里。。。
第二对要准备点东西。。。
第三对要去买手信。。。
第四对就是我啦。。。
一个人。。。
外加那三个男生。。。
因为其中一个也跟着去买手信了。。。
我跟那三个男生就傻傻的去找第三队人。。。
但是找不到。。。
电话也打不通。。。
所以觉得回酒店先。。。
好彩。。。
遇到了第二对的人。。。
但是这时那四个男生因为酒店里的员工搞错了点东西。。。
所以要请他们吃蛋糕赔罪。。。
所以要先解决那四个蛋糕。。。
结果我吃了一个。。。
剩最后一个时。。。
大家用玩牌的方法来看谁吃。。。
结果输了的人不认。。。
要我帮忙吃。。。
过分。。。
吃完了。。。
大家就出发找第三对。。。
这时候第一队出现了。。。
也就是Meowxx队。。。
但是她有事做。。。
所以要我们先走。。。
所以就这样。。。
我们出发找第三队。。。
-----------------------------
当我们走到昨天喝酒的地方时。。。
突然队里的其中一人大叫名字。。。
原来她们就在旁边吧了。。。
这么的暗他都看见。。。
强。。。
之后我们就继续向前走。。。
当我们走到第四个海滩时。。。
就去问有没有酒喝。。。
但是原来是没有的。。。
所以唯有回去昨天的地方喝。。。
这时候meowxx她们也到了。。。
她们说第三个海滩有人点营火。。。
所以我们就坐在海滩上等。。。
等了大约十多分钟。。。
就听见他们大叫一声。。。
之后就开始点火。。。
但是。。。
失败的。。。
==
因为我看到那人把整罐火水(应该是。。。)丢了下去。。。
不是淋在火上或木头上。。。
而是丢下去。。。
==
算咯。。。
我们离开。。。
-----------------------------
没走多久。。。
我们就回到昨天喝酒的地方了。。。
大家都纷纷的点酒加找游戏玩。。。
结果我们分了两队。。。
一对玩抽最小。。。
一对玩抽最大。。。
中招的人就就出来惩罚。。。
开始的时候还蛮疯的。。。
但是没玩多久。。。
大约半个小时。。。
就无聊了。。。
玩抽最小的那队人都回酒店。。。
剩下玩抽最大的我们。。。
他们走完后。。。
我们就玩用直觉来加牌的21点。。。
这游戏还真的蛮好玩下的。。。
胜利者点失败者做事。。。
我们都玩得蛮爽的。。。
最后玩到一点多。。。
别人关门了。。。
我们才离开。。。
-----------------------------
因为我没带钱出门。。。
所以打算向ionboy借的。。。
怎么知道他没钱借我。。。
所以我打算向另一位女生借的。。。
因为还没离开的人就只有她。。。
但是给钱的时候是那四位大哥。。。
所以我就问他们愿意请我喝吗。。。???
他们也答应了。。。
-----------------------------
回到酒店。。。
在门口拍了几张大合照后。。。
就进大厅。。。
但是还没有回房间。。。
就坐在大厅中。。。
其中一个女生说饿了。。。
结果有两个男生就争执说。。。
如果现在还有卖东西吃。。。
我就请。。。
结果另一个去问。。。
真的有东西吃。。。
所以那一位就要请我们吃了。。。
但是还有卖的原来是蛋糕。。。
买来后都没人吃。。。
因为没有人习惯半夜吃蛋糕的。。。
不过还是勉强的吃了三个。。。
最后一个没有办法了。。。
惟有放弃。。。
之后就回房间睡觉。。。
-----------------------------
约定明天要看日出。。。

=============================

(22/05/2008)
六点多的时候被吵闹的声音弄醒了。。。
我就想起要去看日出。。。
所以赶快起身去准备。。。
-----------------------------
走到海边的时候就看到了有大约12个人在了。。。
其他的好像是睡不醒了。。。
所以我们就等。。。
等的其间大家不是在拍照。。。
就是在聊天。。。
但是最后也是等不到。。。
因为在这里有山。。。
所以是看不见的。。。
-----------------------------
等下等下。。。
到了早餐的时间。。。
大家不等了。。。
去吃东西。。。
吃的时候。。。
我就开始觉得累了。。。
所以。。。
吃饱后就去睡觉了。。。
-----------------------------
当我睡醒时。。。
发现大家都不在了。。。
不知道去了哪里。。。
所以唯有周围找。。。
最后在前往第三个海滩的途中发现了其中两位女生。。。
看见她们在拍照。。。
所以惟有在旁边看先。。。
之后还有那四个男生之一的一位来了。。。
所以大家就一起走了。。。
-----------------------------
后来去了第四个海滩后。。。
发现没有人影。。。
其中之一的女生说好像在第三个海滩看到她们。。。
所以后跑回去。。。
终于在一个餐厅看见了她们。。。
看下。。。
就发现原来是来用餐。。。
我又想起没带钱出门。。。
==
唉。。。
唯有借钱先啦。。。
不然等下一定没东西吃了。。。
随便找了点最便宜的东西跟饮料来吃。。。
大家都聊的很开心的。。。
而我就在听那四位男生去沉水的感想。。。
最后大家吃饱了就说回去酒店。。。
而我好运的跟铁男借到钱了。。。
-----------------------------
因为我是跟那四位男生还有一位女生回来的。。。
所以回到酒店后。。。
我就跟他们去了那四位男生的房间。。。。
真的是凉爽。。。
因为有冷气。。。
之后聊下聊下。。。
四位男生就问要不要叫其他人一起来玩牌。。。
所以是由我回去叫的。。。
-----------------------------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就去问她们。。。
但是她们都说因为跟他们不熟。。。
所以还是不要去。。。
而我。。
也没回去。。。
没出去玩的大家。。。
都在一起聊天的。。。
就这样聊了一个小时多。。。
剩下的都回来了。。。
所以大家就开始冲凉准备回家了。。。
-----------------------------
在准备打包的时候。。。
发现我的背包进蚂蚁。。。
我才想起我的背包里有糖果。。。
所以。。。
惟有把背包里的东西全拿出来。。。
赶完蚂蚁后在放回去。。。
(后来回到家我才发现。。。
我忘了放回我的墨镜。。。
所以没了。。。)
-----------------------------
大约半个小时后。。。
大家都准备好了。。
所以全部人去大厅等退房后回家。。。
到了大厅。。。
发现那四位男生也在。。。
因为大家都是一起来所以一起回家咯。。。
退了房后。。。
大家就来拍最后的大大合照。。。
为什么是大大。。。
因为连那四位男生一起拍。。。
拍完后。。。
船到了。。。
所以。。。
我们回家了。。。
但是那四位男生是坐另外一辆船。。。
所以。。。
我们就在这里分开了。。。
再见啦。。。
四位男生。。。
再见啦。。。
我们住过两天的酒店跟我们玩过三天的停泊岛。。。
-----------------------------
停泊岛一点一点的我们身后消失。。。
而载我们的人也正好是那天载我们来的人。。。
我们很兴奋。。。
因为大家都玩了几天。。。
而且海水不断的有淋在我们的脸上。。。
在快回到码头的时候。。。
我看到了很有趣的画面。。。
因为可以很明显的看见外海跟内海的分隔。。。
正正一条线的。。。
明显的说明。。。
这里是被污染恶劣的。。。
这里是还没有的。。。
有趣有趣。。。
-----------------------------
上了码头后。。。
meowxx,铁男还有meowxx的哥哥就先去买车票。。。
留下的大家都在拍照。。。
最后的拍照。。。
但是没人找我。。。
我也觉得算咯。。。
反正我也是个过客吧了。。。
-----------------------------
过了十多分钟meowxx他们回来了。。。
所以大家就离开码头咯。。。
边没目标的走。。。
边买手行。。。
虽然我没什么钱。。。
但是。。。
觉得买点好了。。。
买了几个给比较常见面的朋友。。。
跟买了一个给她(3)。。。
-----------------------------
最后大家都找了个地方坐下。。。
但其实跟我们刚刚下来的码头距离不是很远吧了。。。
但来这里的途中。。。
我们看到在第一晚我们停泊岛时跟我们玩游戏的外国人。。。
真的是缘分。。。
而他也认得我们。。。
因为他跟我们说再见。。。
-----------------------------
meowxx他们找到了我们用晚餐的地方。。。
就在我们休息的旁边。。。
所以问谁要买虾饼。。。
有约十个人就去买了。。。
剩下的有我跟几个人看行李跟聊天。。。
十分钟后她们回来了。。。
大家都说用餐先好了。。。
因为这样等也不是办法。。。
所以我们全都移去用餐的地方了。。。
经过了一段的准备后。。。
我们终于都可以坐下等了。。。
大家都说很久没吃华人餐了。。。
所以都说很好吃。。。
这餐也很丰富的。。。
有鱼,有鸡,有鱿鱼还有鱼吃。。。
每人才大约二十元。。。
-----------------------------
吃饱后。。。
大家都等时间过。。。
所以在一起聊天的。。。
等快到了时间的时候。。。
大家才起身出发去巴士的地方。。。
在车里。。。
原本大家都很吵的。。。
因为只有我们十五人。。。
后来人越来越多了。。。
所以都安静了。。。
而我。。。
一个人坐。。。
原本很开心的。。。
但是后来多了位马来婆坐在我的旁边。。。
真的好不习惯。。。
就这样的。。。
睡了。。。

=============================

(23/05/2008)
早上四点半。。。
我们回到了KL。。。
大家都在还没睡醒下分开了。。。
剩下六个人等LRT开才能回家。。。
其中就有我,meowxx,ionboy,meowxx的哥哥跟两位女生。。。
大家聊聊天的等时间到六点。。。
因为六点才开门。。。
-----------------------------
终于六点了。。。
大家都进去买票之后上火车。。。
在车上。。。
都说点等一下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到站了。。。
就在这里跟meowxx,ionboy,meowxx的哥哥分开了。。。
而我跟另外那两位女生再去转LRT坐。。。
但是在一起也不是很长时间吧了。。。
没多久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
这是我第一次坐那么早的LRT。。。
而我也是现在才知道。。。
原来早上的LRT也是有那么多人坐的。。。
-----------------------------
在最后走回家的途中。。。
发现月亮还在。。。
就想起了在停泊岛上的月亮。。。
想起了这三天。。。
最后还有点想哭泣的感觉下。。。
回到我的家了。。。
我离开了五天两夜的家。。。
我回来了。。。
喧哗的城市。。。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