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爱吻叶看见飞机飞过~

今天(19/04/2008)
今天真的是。。。
满足啊。。。
可以说是一个不完美的一天。。。
也可以说是完美的一天。。。
因为什么心情都有出现。。。
-----------------------------
今天一早就被闹钟吵醒。。。
当我再次躺回床时。。。
她(3)的信息来了。。。
我就在想。。。
要不要理她好。。。
最后还是决定回复她。。。
老地方。。。
我又再次迟到。。。
我原本很眼睡的。。。
但是她上车后。。。
我嗅到她的香味后。。。
就精神。。。
很奇怪的。。。
之后她又听电话了。。。
应该又是她的男朋友。。。
唉。。。
聊到很开心的。。。
好像是去旅行。。。
唉。。。
我也想跟她出去。。。
在半途中还要载她的两个朋友。。。
==
之后就只有她的声音在车。。。
最后就到了。。。
她说了句再见。。。、
唉。。。
-----------------------------
今天的公司只有我的上司上班跟两个外劳。。。
我的上司的脸。。。
真的不是人看的。。。
唉。。。
昨天的事。。。
今天完成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就来对了就是。。。
好运的是。。。
下午外面不够人。。。
所以我出去帮手了。。。
唉。。。
好运吧。。。???
再忙也好过面对着那会死的气氛。。。
-----------------------------
晚上早离开。。。
想不到天还没暗。。。
哈哈哈哈。。。
但是下雨。。。
==
7点半。。。
我到了跟moew集合的地方。。。
之后我就打给她。。。
她说她刚到家。。。
要等。。。
等等下。。。
我累了。。。
最小睡一下。。。
之后看下电话。。。
发现meow打过给我。。。
我打给她后。。。
但是是ionboy接。。。
他叫我去sri petaling。。。
唉。。。
怎么不早说。。。
早说就便宜点啦。。。
唉。。。
之后就去sri petaling。。。
途中转车时。。。
我进错站了。。。
结果。。。
我的TNG不能用了。。。
坏了。。。
唉。。。
星期一要去询问。。。
到了sri petaling后。。。
等了一下。。。
他们到了。。。
在车上。。。
一直都是他们的对话。。。
之后就去聚会地点。。。
但是。。。
没人的。。。
打电话问才知道。。。
取消了。。。
什么话。。。
我用了五元来。。。
既然没人。。。
唉。。。
之后就去集合他们咯。。。
但是又再次下雨。。。
ionboy说不要理他们了。。。
去吃饭。。。
但是找地方也用了不少的时间。。。
最后在desa petaling吃。。。
==
好久没在这里吃了。。。
聊聊天的。。。
之后原本说要载我回家的。。。
但是ionboy载了我去moew的家。。。
==
没关系。。。
换车。。。
因为他们还有其它地方去。。。
还见了meow的家人。。。
之后回家的途中。。。
看见有警察捉人。。。
-----------------------------
ionboy:谢谢你的请客。。。
也谢谢你愿意载我。。。

moex:好久没见了。。。
其实都很瘦了啊。。。
也很美了。。。
你好像很忙哦。。。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我都不记得了。。。
一个是学长。。。
还有一个是网友。。。
最近才认识的。。。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
原来今天早上的我是真的有期待过。。。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