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爱吻叶坚强起来~

今天(31/03/2008)
今天的心,
好沉重。
好沉重。。
好沉重。。。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达这心情~
所以,
我希望能在日记中写出那沉重的心,
与那感觉~
-----------------------------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成功的没迟到,
工作上也成功的没出错,
也没和上司有任何的争吵!
-----------------------------
这月的我,
超支超出超乎我的预料,
我还不会管理我的钱财吗?
-----------------------------
早上,
在我上班前,
我看见她(3)的msn上线,
回答我的是自称她弟的人,
我之前说过了,
我很难相信,
但是我能如何?
晚上回来又看见了,
但是我不想去理会~
-----------------------------
今天是安可性感宝贝跟铁男的生日,
生日快乐,
铁男好像毕业了,
恭喜~
-----------------------------
初次得到朋友的喜事消息!
我得知后的那感觉,
既然不是开心,
也不是兴奋!
我的心沉了一下,
为什么沉了?
可能是几乎一个月没聊的朋友,
突然的决定,
突然的通知,
让我有了这感觉!
感觉距离疏远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感情,
感觉,
心态,
看法都变了!
这么的突然,
我真的无法去消化!
可朋友你,
也没能给我完美的答案,
但是我依然真心的祝福你的决定!
朋友:恭喜了~
-----------------------------
我突然的想到她(3),
我是否因为跟她说明我的感觉,
要死缠难打呢?
像惡作劇之吻里一样,
湘琴不理一切的追直树,
阿金也不理一切的去追湘琴!
可惜的是,
我能不做阿金吗?
我说得出口吗?
如果说,
我真的去追她,
那我是否应该与她同校?
如果如此,
我又要换工了~
-----------------------------
我与朋友(B)也依然不变,
我们就算走同样的路回家,
也开不了口,
虽然我问他的问题,
或他有问题要问我时,
都是平常的声调,
但是,
我真的很想要给他一拳,
他让我的感觉是,
勉强自己去对我平常,
难道这就是朋友吗?
-----------------------------
家人,
虽然我明白时间是不能停,
父母也真的渐渐的老去了,
我有时真的不想去看见他们的头发,
因为那颜色出卖了他们的年龄,
也对我说明了时间的流失也不回头,
说真的,
真的,
真的,
我会害怕失去的那刻,
我无法去想象,
那刻的我会是如何~
-----------------------------
我,
其实是很不坚强的,
但是我必须要坚强,
就算是勉强我自己,
我也是要做到坚强!
我不愿让我的父母见到我的软弱,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我不愿看着我的朋友,
而我出不了手!
我也不愿给我朋友太担心,
但是我也是需要要别人的关心!
我不愿看着知道我心意的对象,
没努力就失去!
我不愿没珍惜就以失去!
我对谁都一样,
朋友,
网友,
亲友,
兄弟,
家人,
一切一切,
都是一辈子的!
-----------------------------
我是否应该再去拿SPM?
-----------------------------
写下这篇日记的我,
流下了几行泪,
我是时候带起面具了~
-----------------------------
四月了,
我很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omputa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omputa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