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爱吻叶与希望?

今天(11/01/2008)
今天。。。
没去做工。。。
因为老板还在度假中。。。
他的90%下属都去了。。。
那我上班做什么。。。
哈哈哈哈。。。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夫母亲都同意我不去的。。。
-----------------------------
今天大半天的时间都在家中。。。
也没什么的。。。
吃喝乐睡吧了。。。
废材。。。
==
-----------------------------
到了晚上。。。
自己去金字塔找医生。。。
因为等医生回来会不知道到几点。。。
再晚点我还要出的。。。
所以自己去找医生啦。。。
医生说我几乎可以不用再针灸了。。。
-----------------------------
针灸完了。。。
我拜托医生载我回。。。
她说没问题。。。
但是要等。。。
因为她的朋友还想要逛街。。。
医生要陪逛。。。
所以。。。
自由活动咯。。。
我。。。
不用说都知道一定会去找她(3)的啦。。。
她看到我。。。
问我为什么在这里。。。
我说我有点事要来做。。。
现在做完了。。。
消磨时间吧了。。。
等别人载。。。
她问我谁载哦。。。
我说一个姐姐。。。
但是那姐姐现在在逛街。。。
她问我为什么不跟着去。。。
我说那姐姐的朋友不希望我跟。。。
她就说。。。
哦。。。
之后我就问她有没有可爱的头饰。。。
我想买给我小表妹的。。。
她问我几岁。。。
我说今年一年纪。。。
她就拿了几个给我看。。。
最后一个是好像翅膀的。。。
不过我觉得蛮贵下的。。。
对我而言。。。
9元多咯。。。
她说她也戴过。。。
很可爱的。。。
我也是觉得很可爱。。。
最后想了下。。。
还是买这对翅膀好了。。。
但是。。。
没叫到她绑给我看。。。
真失败。。。
之后就跟她聊下。。。
看下她的店里的东西。。。
但我看到一个包包时。。。
我就想到她会喜欢的。。。
怎么知道我一开口。。。
她就说。。。
对啊。。。
我很喜欢。。。
想不到我那么久了。。。
还是知道点她的品位。。。
不过60多元。。。
我说我会考虑下买给她的。。。
之后又带我去看项链。。。
她也说她喜欢。。。
是只猫来的。。。
她说来自韩国。。。
我也蛮喜欢下。。。
很美很可爱。。。
20多元。。。
==
我说出粮了话我会考虑的。。。
她说出粮的话。。。
她不要这个要那个包包咯。。。
哈哈哈哈。。。
最后。。。
她带我去看电话装饰。。。
她说她要。。。
我看6元多。。。
所以买给她咯。。。
她开心的对我说谢谢。。。
在她电话上有我的东西。。。
也是种骄傲。。。
也会开心。。。
之后看到她要工作。。。
所以离开了。。。
再还没向她说我要离开之前。。。
她在服务客人。。。
我就在一旁看小猫项链。。。
她服务完了就过来咯。。。
我跟她说。。。
我好像迷上了猫。。。
她说。。。
那你买个猫娃娃回家抱啦。。。
我说。。。
不如我买个有猫的衣服给你穿。。。
我拿你回家抱啦。。。
你好抱很多。。。
她说哪里会。。。
之后就跟她道别了。。。
临走前说。。。
有空找我聊天啦。。。
哦。。。
-----------------------------
离开她(3)的店后。。。
就去找另一位朋友聊天了。。。
唉。。。
这朋友跟另一位朋友的关系搞到有点怪怪的。。。
我都不知道能说点什么的。。。
快十点时。。。
医生打电话来了。。。
逛了好久。。。
==
回到家后。。。
立刻换衣服。。。
开车又出门咯。。。
去喝茶。。。
第一次在明天喝茶ON9。。。
哈哈哈哈。。。
最后要回家时。。。
就在车上聊心事。。。
好久都没一起聊了。。。
-----------------------------
我要去旅行啊。。。
-----------------------------
安可的部落格。。。
完成了一下下。。。
吧。。。???
哈哈哈哈。。。
-----------------------------
我好像真的爱上猫了。。。
==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