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爱吻叶与爱吻~

今天(04/01/2008)
今天又要去看戏咯。。。
-----------------------------
今天也是一样的。。。
早上针灸。。。
晚上又针灸。。。
只是。。。
-----------------------------
今天我预定要7点开始去金字塔的。。。
因为上个星期针灸迟到了。。。
所以今天就想早一点去咯。。。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的。。。
下起了雨。。。
下雨我还是可以出门的。。。
我六点半才出。。。
约了朋友说我六点半来载他的。。。
但是我迟了。。。
我就赶咯。。。
还好。。。
迟不多。。。
之后再去载另一个。。。
最后去载那位病人小姐。。。
==
就是她。。。
我算不到她。。。
她还是让我七点半才开始去金字塔。。。
我真想吐血。。。
赶赶赶去。。。
结果。。。
还是迟到啦。。。
哈哈哈哈。。。
-----------------------------
到了金字塔。。。
我跟朋友兵分两路走。。。
他们去买票做什么都好。。。
而我。。。
去针灸。。。
-----------------------------
针灸完了。。。
我就想去她(3)的店买点东西。。。
给那病人小姐当生日礼物。。。
我走了一条我平时不到走的路线去。。。
结果。。。
她不在店里。。。
我就以为她今天没做咯。。。
就随便看看。。。
最后买了个锁匙圈。。。
我以为五-六元的。。。
怎么知道。。。
九元近十元。。。
便宜了十巴仙。。。
都还是要九元多少少。。。
==
再次吐血。。。
-----------------------------
之后。。。
我就去找我朋友。。。
我朋友跟我说。。。
他们刚刚看到她(3)。。。
我问在哪里。。。
他们说的地方。。。
就是我刚刚针灸出来的地方。。。
时间也刚好是我针灸好了后的时间。。。
我再再次吐血。。。
我立刻赶回去那边。。。
到了后。。。
还是看不到她的影子。。。
我sms她说。。。
"我们还真无缘。。。
我故意到你店里买东西。。。
都找不到你。。。"
唉。。。
她也没回我信息。。。
最后。。。
要看戏了。。。
我叫我朋友去找那位病人小姐先。。。
我再去看下她(3)在不在店。。。
当然没跟他们说。。。
结果。。。
还是看不到她。。。
而我。。。
看戏。。。
又迟了。。。
唉。。。
-----------------------------
今天看的是与我同名的。。。
Alvin and the Chipmunk。。。
真的好笑。。。
真的值得看。。。
但是。。。
就只是短了点。。。
只有135分钟。。。
唉。。。
看少了十分钟。。。
伤心。。。
-----------------------------
看完戏后。。。
就去喝茶。。。
送礼物给那位病人小姐。。。
我用了一个小时。。。
写了两封长的信息。。。
打算送给今年生日我电话有他/她号码。。。
或我msn认识的人。。。
而那病人小姐。。。
就是第一个啦。。。
最后送大家回家。。。
-----------------------------
唉。。。
无缘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