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爱吻叶,新的欲望~

今天(02/05/2009)
昨天父亲突然的对我说今天他们会去槟城。。。
所以一早就只有我一个人。。。
准备准备的。。。
就出门了。。。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上司叫我跟他一起去打包饭。。。
我好像没记错。。。
这好像是第一次。。。
我们叫了饭后。。。
就去上司家一趟。。。
然后看到有拍卖会。。。
所以就去看看。。。
上司也随便想看看背包的。。。
我就跟他学了点东西。。。
背包感觉还满舒服的说。。。
可惜的是。。。
太贵了。。。
我上司说平时的价钱还要贵。。。
我的天啊。。。
还想要一个的说。。。
然后就去MPH的拍卖会看。。。
真的是小。。。
但是很多书。。。
不过都是英文的。。。
所以就。。。
对不起啦。。。
接着就回去拿饭。。。
-----------------------------
脚其实昨晚突然的痛了。。。
但是今天走了那么长的路下。。。
所以就几乎没力了。。。
哎呀。。。
我那么的弱吗。。。???
但是今天的生意还蛮不错的。。。
但是上司做到五点就走了。。。
因为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
晚上因为自己吃饭。。。
所以就跟同事用了餐。。。
载了同事回家后。。。
就去书店一趟了。。。
因为要买书。。。
不过居然叫我喝茶。。。
好咯。。。
不过我回家先。。。
等下再来。。。
还要带D的说。。。
-----------------------------
回到家。。。
因为不想要今天也夜睡。。。
所以就提早做了些每晚都做的东西。。。
一点多的时候才出门载D去书店喝茶。。。
-----------------------------
载了D后。。。
就去书店。。。
在途中。。。
D给我她去香港的手信。。。
哈哈哈哈。。。
很贵的简单品。。。
谢谢。。。
-----------------------------
到了书店没多久就能去喝茶了。。。
聊聊天突然吹起了大风。。。
接着开始下大雨。。。
风大到吓死人。。。
但是我好久没有感受到大风了。。。
真怀念。。。
喝到快三点才回家。。。
-----------------------------
今天是我的小学同学妹妹的生日。。。
我摸不清的到底是谁的生日。。。
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
-----------------------------
今天老板突然拿了本书问我是不是想看。。。
我还朦朦胧胧的。。。
犹疑了一秒后。。。
才发现原来是我想看的"再穷也要去旅行"。。。
以前上司就说过老板有一本的。。。
所以我想是上司跟老板说的吧。。。
然后我发现。。。
这本跟我之前还有III那边看的不一样。。。
拿了照片对质了一回后才知道。。。
原来我看到还有III买的都是第二集来的。。。
这本应该是绝版了的。。。
真好运。。。
有的看。。。
-----------------------------
今天看到再穷也要去旅行。。。
又看到背包。。。
我好像要拿架相机去流浪。。。
这样才符合我的名字。。。
对吧。。。???
但是。。。
去旅行英文也应该好点先吧。。。???
不然就。。。
困难咯。。。
-----------------------------
其实很久以前取这名字的时候就想过了。。。
我想这是梦想吧。。。???
做个流浪的孤独英雄。。。
哈哈哈哈~
-----------------------------
看到背包。。。
突然想起。。。
那天看到滢滢的时候她就是在背着背包了。。。
真浪漫。。。
哈哈哈哈。。。
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好想她。。。
-----------------------------
今天A回乡下了。。。
虽然有问我要不要陪她一起。。。
但是她最后一秒才问我。。。
我请不到假了啦。。。
唉。。。
而且今天还有两个人请假。。。
我怎么请假哦。。。???
唉。。。
机会又走了。。。
-----------------------------
今天D跟我说要开工了。。。
我就问她做什么工。。。
她说做保险。。。
我就立刻问哪里。。。
SS2。。。
谁介绍的。。。???
她说她妹。。。
但是我才不信。。。
她也知道我想问什么的。。。
所以立刻说。。。
是她的老板找她做的。。。
因为她认识的。。。
哦。。。
然后更震撼的是。。。
她说。。。
她跟她(3)就是隔壁的邻居罢了。。。
我傻了。。。
不知道要开始还是伤心好。。。
突然有这样的消息。。。
以后。。。
就方便拿新的消息了吧。。。???
真不知道该放什么心情。。。???
我的心。。。
-----------------------------
这么早准备了。。。
我还是夜睡。。。
命运吗。。。???
-----------------------------
找机会流浪吧。。。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