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爱吻叶,Bon Odori 2008~

今天(12/07/2008)
今天是个伤心的日子。。。
丝毫的开心。。。
也只是个梦幻。。。
-----------------------------
今天小杨打电话来说不能陪我去pinkpink家了。。。
所以。。。
我也没去pinkpink的家。。。
后来gary有sms问我地址。。。
但是我说我不知道。。。
我也没得出席。。。
他说他可以陪我。。。
但是已经晚了。。。
所以。。。
算了。。。
-----------------------------
Pinkpink。。。
很抱歉我没出席。。。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会骂我。。。
说我为什么不出席。。。
我也很想出席。。。
我也很想再次到你的房间里呆。。。
只是。。。
我自己一个出席的话。。。
我真的会觉得很尴尬。。。
你应该知道。。。
我是很内向的人。。。
对不起。。。
-----------------------------
快五点的时候F到了我家。。。
其实我想约我的小学同学一起去的。。。
可惜她不能。。。
唉。。。
也因为我要去。。。
所以跟父亲骂了下架。。。
唉。。。
F到了后。。。
我就去准备。。。
准备好了后。。。
D说还有一位朋友要她帮忙穿和服。。。
所以D就跟她的车。。。
我就想。。。
竟然有人会路。。。
那就跟车咯。。。
安全很多。。。
所以就跟D说我要跟车。。。
就去载B先。。。
之后再回来。。。
-----------------------------
回到来的时候。。。
她们也准备好了。。。
就立刻出发。。。
很幸运的。。。
没塞车。。。
虽然带路的人有点白目。。。
带我走了下远路。。。
唉。。。
不过也很安全的到了目的地。。。
停好了车。。。
就进场。。。
今年的我没迟到。。。
六点多。。。
就很多人了。。。
D跟她的朋友去整理了一下她们的服装。。。
等了十多分钟。。。
好了咯。。。
就周围走走。。。
我就建议现在还没开始。。。
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先。。。
在去的途中。。。
怎么知道我看到她(3)在我的身边经过了。。。
我傻了下后说早。。。
什么啦。。。
白痴。。。
她没回我。。。
不过有看我。。。
继续的走。。。
她的表情里。。。
我看不见开心。。。
不过我好久没见她了。。。
她没变。。。
一样。。。
当然大家都看到她了。。。
都对我说。。。
我跟大家说你们都没看错。。。
是她没错。。。
之后大家都没理的继续找东西吃。。。
只是。。。
我的心不在了。。。
我也开心不起来了。。。
只想再看见她。。。
可惜她的身影不见了。。。
七点了。。。
要开始跳舞了。。。
所以大家都去中心。。。
不过D跟她的朋友要去再找她们的朋友。。。
所以我们也跟着去。。。
快到跳舞的时间了。。。
我就说大家去跳舞吧。。。
这时我的心也开始想不要理了。。。
算啦。。。
跳舞。。。
也一年没跳了。。。
歌还是那么的好听。。。
跳跳下的时候。。。
我还看见了meowxx跟ionboy。。。
不知道他们有否看见我。。。
最后还没跳完。。。
大家就说去找东西吃些。。。
唉。。。
我还是没什么心情的。。。
不过我还是跟。。。
也想找找她(3)的身影。。。
大家买完了食物后。。。
就找地方吃。。。
当快吃完的时候。。。
下一个跳舞的时间又到了。。。
D就说要跳舞了。。。
但是我们三个男的没跟。。。
因为B没兴趣。。。
F太累了。。。
所以我们周围走走。。。
我就希望找到meowxx,ionboy,其他安可的人影跟她(3)的人影。。。
但是我转了又转。。。
转了又转。。。
也是看不到。。。
而跳舞的时间也过完了。。。
所以就回去找D她们。。。
看到她们时。。。
她们很兴奋了。。。
说要拍照。。。
拍完了自己人后。。。
就说出去找人拍。。。
看我们喜欢谁。。。
跟她们说。。。
她们去邀请。。。
结果就真的拍了不少。。。
十多张吧。。。
之后最后跳舞的时间又到了。。。
她们就去跳舞。。。
我们三个男生还是一样觉得算了。。。
所以继续找人拍照。。。
拍了不少。。。
这时候我也变得很开心下的。。。
但是这时候我又再次看见她(3)的身影出现了。。。
我想都不想的立刻走在她的后面叫她。。。
可惜她听不见。。。
F就帮我兰拦阻了她。。。
之后交给我。。。
我看见她的表情还是一样的。。。
没有开心的字眼出现在她的眼中。。。
我就问了她一句。。。
你还好吗。。。???
她说还好的。。。
就继续走了。。。
我。。。
就只是看着她的离开。。。
我的心。。。
再次不见了。。。
之后我还是假装的没什么事。。。
继续跟他们两个走走。。。
不过。。。
没多大的力气。。。
我就发现她(3)站在旁边。。。
大家看我停下了脚步。。。
就问我什么事。。。
我指了指她后。。。
大家都清楚了。。。
但是也是停了一下吧了。。。
之后就继续走。。。
不过没走多远就停了。。。
所以我依然可以看见她。。。
大家问我现在要怎么样。。。
我就说等时间结束咯。。。
其实是我想继续看她吧了。。。
之后大家都站累了。。。
就说找地方坐咯。。。
他们坐下后。。。
我就立刻看见她在后面吧了。。。
我就走前去找她。。。
朋友也很聪明的。。。
不跟来。。。
我就问她。。。
她等下怎么回家。。。
她说朋友载。。。
她的语气很正常。。。
可惜她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只是没流下。。。
我很想摸她的头发。。。
之后擦过她的泪。。。
对她说别哭了。。。
正当我再想要不要这么做的时候。。。
D的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因为已经完结了。。。
我关了电话后。。。
她就对我说。。。
你去陪你的朋友啦。。。
之后就再次的消失在我的眼中了。。。
唉。。。
所以我唯有带着那两个人去找D。。。
一下就看见她们了。。。
她们说要拍大合照。。。
因为人还不齐。。。
所以就拍着我们这五个相识的人先。。。
但是我笑不出。。。
这时电话响了下。。。
Digi来信说有个没接电话。。。
那号码一看我就知道。。。
是她(3)。。。
所以我就打给她。。。
可是她不接。。。
我就短信息问她是否找我。。。
可是没回我。。
我也想说算了。。。
再去回合他们时。。。
他们说回家了。。。
所以就离开。。。
正当要出门口的时候。。。
我再次看见她(3)在旁边打电话的。。。
我立刻捉住了F。。。
原本想捉B跟D的。。。
可惜他们有远了。。。
我就不理。。。
叫F陪我。。。
我就走过去找她。。。
我问她是否找我。。。
她问我载谁回。。。
我就说就这几个咯。。。
要一起回吗。。。???
她说没关系。。。
叫我们回先。。。
她这个样子。。。
我也没理由了。。。
我再怎么想也没理由了。。。
我就摸下她的头发说。。。
有什么事就找我啦。。。
之后就离开了。。。
可惜我既然少说了句。。。
你自己要小心。。。
-----------------------------
回到车后。。。
大家说要去SS2喝茶。。。
我也没吃过东西。。。
整天才吃了包面。。。
所以就去。。。
-----------------------------
回的时候他们没想过我不会路。。。
所以D就打电话问他们我应该怎么走。。。
之后路程后。。。
我就照他们说的走。。。
没多久就看见他们了。。。
-----------------------------
到SS2的时候快十一点了。。。
喝完茶回到家。。。
也都十二点半了。。。
-----------------------------
上天玩弄我呢。。。???
还是可怜我。。。???
为什么我会在这么远的地方看见她(3)。。。???
PJ那么小的范围我看遇不上她。。。???
而且遇见的她。。。
是那么的不开心。。。
找她的时候没有人影。。。
放下的时候又出现。。。
今天遇到了四次。。。
为什么四次都是她自己一个人。。。
她那么镇定的回答我问题。。。
离开的时候。。。
只有她自己一人。。。
为什么不跟我走。。。???
难道真的要我留下个担心离开吗。。。???
这是给我的机会。。。???
还是给我的伤害。。。???
-----------------------------
所以。。。
今天的我要怎么开心。。。???
一个Pinkpink。。。
一个她(3)。。。
-----------------------------
看来我自己也真的会实行孔雀的自尊。。。
不过。。。
我还是很想念她。。。
-----------------------------
遥远的她~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