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爱吻叶的新聚会

今天(13/10/2007)
今天什么感觉都有。。。
唉。。。
-----------------------------
今天要出席黑涩会论坛的聚会。。。
8点就起身。。。
准备好好。。。
等yuki叫醒我的电话。。。
怎么知道。。。
她9点才起身。。。
还要是用sms来叫醒我。。。
好彩我自己醒来了。。。
不然。。。
哪里叫的到哦。。。
因为我的msg只响一声的。。。
-----------------------------
9点3刻了。。。
yuki说要准时的。。。
所以我就早点到咯。。。
到了的时候忘了不知道哪里等。。。
所以就打给她。。。
但是她不接我的电话。。。
==
等咯。。。
终于看到她了。。。
虽然。。。
我看不清楚。。。
但是很肯定是她。。。
哈哈哈哈。。。
这时才发现。。。
原来刚才在身边走来走去的是米可儿。。。
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上aryan的车。。。
-----------------------------
说真的。。。
一路上我都很不舒服。。。
很想咳。。。
到了TS也是一样。。。
还让大家以为我以为爬楼梯。。。
所以不舒服。。。
-----------------------------
从TS过去金河。。。
再从底部上到去六楼。。。
说真的。。。
大家都要死了。。。
很热也很累。。。
-----------------------------
到了六楼就先看到了等待与他女朋友(到现在我不知道要怎么称呼,唉。。。)。。。
之后就看到了小跳神。。。
在我阴险中。。。
好像没见过。。。
不过算了。。。
之后yuki就叫小跳神跳跳舞机给大家看。。。
在小跳神跳的同时。。。
aryan说要饿到叫黑车了。。。
sky跟黑涩会粉丝也早就在后面静静的看着我们了。。。
之后就讨论要去哪里吃的。。。
聊下聊下。。。
小颖跟孤单也来了。。。
之后就去了madam wong吃。。。
那间店。。。
还真的可以5分钟上菜。。。
哈哈哈哈。。。
但是吃完的人好少哦。。。
yuki也心情不好。。。
不吃了。。。
-----------------------------
12点了。。。
所以大家都去青盒子唱歌。。。
原本小跳神要走的。。。
但是给yuki叫进去了。。。
之后就大家开始慢慢的开始唱了。。。
唱的时候发生了好多的事。。。
米可儿突然的哭了。。。
yuki突然的消失。。。
回来时也突然的哭了。。。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早走了。。。
gary跟mahihi也是迟来的。。。
但是。。。
都不怎么说话。。。
-----------------------------
唱完了。。。
大家都不知道去哪里。。。
所以散会了。。。
各走各的。。。
==
我就跟gary与mahihi回家。。。
给大家遗下的孤身队伍。。。
哈哈哈哈。。。
之后就我们三人就边聊天边从楼下走到底部。。。
再过回去TS。。。
坐火车回家。。。
-----------------------------
黑涩会粉丝:基本上。。。
没聊到吧。。。???

sky:唱歌很厉害下哦。。。
没聊到。。。

Gary82:好久没见面了。。。
要聊的。。。
好像很多哦。。。
哈哈哈哈。。。
可惜可惜。。。

米可儿:==
不知道要怎么说呢。。。???
==

小颖:忘记加遗下我的人。。。
没什么可说。。。

aryan:谢谢你载我。。。
也谢谢你的午餐。。。
在你朋友最差。。。
但是唱歌也很不错哦。。。

mahihi:也没什么聊到吧。。。

yuki:我身为你最烂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但是。。。
我真的也很关心你的。。。
其实我是想与你一起回家的。。。
但是你早回。。。
也没跟我说。。。
唉。。。

小跳神:你真的超像pinkpink的。。。
哈哈哈哈。。。
我们没见过。。。
对吗。。。???
-----------------------------

晚上。。。
母亲因为怕我会在佛庙无聊。。。
所以叫我留在家好了。。。
-----------------------------
明天我又有去唱歌。。。
但是因为突然少了位朋友。。。
所以就问我有人可带吗。。。???
我就想咯。。。
想想想想。。。
我想到了她(3)。。。
但是digi出了问题。。。
我打不出。。。
因为我用手提打给她。。。
也习惯了她不接。。。
所以现在打不出。。。
我就很混乱。。。
我不知道要不要用家里电话打给她。。。
又不清楚她记得我的家里电话或否。。。
如果记得。。。
她不接就还好。。。
但是她接了。。。
我怎么办。。。???
烦烦烦烦。。。
最后就想找另一个先啦。。。
怎么知道。。。
命运如此。。。
另一个好像睡了。。。
我打不进。。。
所以。。。
硬起头皮打给她。。。
想着。。。
她不会接的啦。。。
不会的啦。。。
怎么知道。。。
她接了。。。
听语气。。。
也应该知道我是谁。。。
也好像心情不错的。。。
但是邀请失败了。。。
因为她不在家。。。
太紧张了。。。
所以关了。。。
唉。。。
之后就sms她。。。
还好她有回复我。。。
但是也不多。。。
唉。。。
-----------------------------
她。。。
其实是愿意再与我出街的吗。。。???
还是。。。
其实接错了。。。???
我要怎么想。。。
我要怎么样的想法才对。。。???
大家都说不要想的太灰暗。。。
但是。。。???
难道要给自己希望吗。。。???
我还能受伤吗。。。???
我还能再跌心吗。。。???
今天唱献世。。。
我明天也是一样要唱。。。
献世。。。
-----------------------------
被人忽略。。。
也不是第一次了。。。
唉。。。
习惯就好。。。
-----------------------------
虽然不是第一次给她(5)拒绝。。。
但是。。。
她的单刀直入的拒绝法。。。
还是一样的痛。。。
很痛。。。
-----------------------------
好想念她(3)。。。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