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爱吻叶的月记

今天(22/08/2007)
电脑突然上不了网了。。。
==
怎么了。。。
-=-=-=-=-=-=-=-=-=-=-=-=-=-=-
今天(23/08/2007)
还是一样上不了网。。。
-----------------------------
又有位朋友长大了。。。
生日快乐。。。
-----------------------------
今天很羞耻的。。
因为。。。
我犯了连续两年的错。。。
==
那就是祝福错别人的生日。。。
哈哈哈哈。。。
去年是她。。。
今年还是她。。。
哈哈哈哈。。。
-=-=-=-=-=-=-=-=-=-=-=-=-=-=-
今天(24/08/2007)
一样的上不了。。。
==
-----------------------------
突然收到她(3)的信息。。。
心情很不明。。。
因为她问我。。。
那钱可不可以等她spm完了才还。。。
唉。。。
其实我还因为她忘了。。。
所以我只能说。。。
你喜欢咯。。。
因为我也不能对你怎么样的。。。
唉。。。
笨吗。。。???
叶。。。
-----------------------------
一地声不能出席。。。
唉。。。
伤心。。。
-=-=-=-=-=-=-=-=-=-=-=-=-=-=-
今天(25/08/2007)
moew约我的日子。。。
在家等待电话时。。。
玩下PS2。。。
好久没玩了。。。
哈哈哈哈。。。
但是快要一点时moew问我怎么还没来。。。
==
唉。。。
算了。。。
我立刻出发。。。
但。。。
还是要一个小时才到。。。
两点到TS。。。
现场有小R,贱魔,moew跟ionboy。。。
大家都饿了。。。
所以去吃午餐。。。
但是都是到了三点才有东西吃。。。
因为要想吃什么。。。
要等。。。
==
吃完后。。。
pui yee跟她的朋友都来了。。。
之后逛街。。。
但是因为I*3太寂寞了。。。
所以小R跟贱魔要去陪她。。。
所以离开了。。。
但是走时。。。
好像遗忘了我一样。。。
算啦。。。
我一个人傻傻的在傻傻(sasa)店前等moew跟ionboy。。。
之后就回家了。。。
五点半到家。。。
跟moew在电话里聊了一下。。。
-----------------------------
回到家。。。
没人的。。。
所以继续玩PS2好了。。。
-----------------------------
moew:是我错觉吗。。。???
你怎么美了那么多的。。。
谢谢你的礼物哦。。。

ionboy:算了。。。
没东西。。。
但谢谢你的午餐。。。

贱魔:怎么好像没什么人情味的。。。
T-T

小R:你好冷哦。。。
T-T

pui yee:没跟你聊到真抱歉。。。
也没跟你说到生日快乐。。。
对不起。。。
-----------------------------
moew送的礼物。。。





真的真的好多糖果。。。
哈哈哈哈。。。
-----------------------------
今天的我。。。
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整天都只想要静静不出声。。。
很怪的我。。。
-----------------------------
她(3)又来信息想要我进钱了。。。
可惜。。。
我没钱。。。
唉。。。
-----------------------------
听说爱丽丝要回来了。。。
-----------------------------
小R,贱魔,moew跟ionboy星期一要去pinkpink家玩。。。???
-=-=-=-=-=-=-=-=-=-=-=-=-=-=-
今天(26/08/2007)
天没亮我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佛庙。。。
原本昨天我就要去了的。。
只是跟moew有约了。。。
-----------------------------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的说。。。
也觉得自己老了。。。
拜几下就觉得累了。。。
唉。。。
我还要从早拜到晚的。。。
真的辛苦我父母了。。。
因为他们拜了四天。。。
我才一天。。。
唉。。。
-=-=-=-=-=-=-=-=-=-=-=-=-=-=-
今天(27/08/2007)
真的真的好累哦。。。
老咯。。。
卡卡卡卡。。。
-----------------------------
今天收到了第一个的礼物哦。。。
是衣服。。。
包装真的好美。。。
哈哈哈哈。。。
里面的也不错啊。。。
真开心。。。


-=-=-=-=-=-=-=-=-=-=-=-=-=-=-
今天(28/08/2007)
又大一岁了。。。
唉。。。
今年最想要的。。。
就是。。。
长大。。。
-----------------------------
今年收到的信息。。。
真的真的很少。。。
哈哈哈哈。。。
今年只有十一个。。。
去年有多少我忘了。。。
因为电话的资料没了。。。
哈哈哈哈。。。
有几个是特别想提的。。。
像小颖。。。
要有心。。。
所以故意在早上8点28分寄信息给我。。。
有一位一年没聊上三次的网友还记得。。。
真开心加意外。。。
最意外的。。。
我竟然收到她(3)的信息说生日快乐。。。
其实我觉得她不会记得的。。。
唉。。。
最后的是。。。
敏敏。。。
哈哈哈哈。。。
说想做我最后一位的祝福者。。。
怎么知道。。。
原来我还有一位朋友记得。。。
所以气得她七孔冒烟。。。
哈哈哈哈。。。
-----------------------------
今年。。。
虽然。。。
没几多人记得。。。
但是。。。
我也真的是一个人的渡过。。。
真的是。。。
祝我生日快乐了。。。
生日快乐。。。
自己。。。
-=-=-=-=-=-=-=-=-=-=-=-=-=-=-
今天(29/08/2007)
突然很想念草莓100%。。。
所以看。。。
加上之前看过一次了的。。。
所以。。。
一次过看完。。。
但是。。。
原来不要一次看完是比较好的。。。
因为。。。
我看完了后有想哭的感觉了。。。
之后就找moew聊下。。。
-----------------------------
洗地粉今天才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好烂的借口。。。
-=-=-=-=-=-=-=-=-=-=-=-=-=-=-
今天(30/08/2007)
没什么特殊要记载的。。。
-=-=-=-=-=-=-=-=-=-=-=-=-=-=-
今天(31/08/2007)
国庆日了。。。
好无聊哦。。。
唉。。。
-----------------------------
今天我也有一位朋友生日。。。
哈哈哈哈。。。
全国为她庆祝。。。
-----------------------------
想起了。。。
去年的今年。。。
安可的国庆倒数聚会。。。
-=-=-=-=-=-=-=-=-=-=-=-=-=-=-
今天(01/09/2007)
好无聊。。。
想要上网。。。
想去书店看书。。。
-=-=-=-=-=-=-=-=-=-=-=-=-=-=-
今天(02/09/2007)
今天的天气很美的说。。。
-----------------------------
跟朋友去买她(3)的礼物。。。
我约了我朋友一个月。。。
才在她生日前一天跟我出来买。。。
==
-----------------------------
在金字塔里。。。
逛了两三圈后。。。
就决定买一件衣服。。。
与一个包包。。。
-----------------------------
听我朋友说她(3)也有来金字塔。。。
但是。。。
我就是遇不到她。。。
唉。。。
-----------------------------
今天虽然是星期日。。。
但是。。。
没什么人的。。。
-=-=-=-=-=-=-=-=-=-=-=-=-=-=-
今天(03/09/2007)
她(3)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亲口祝她生日快乐的。。。
可惜。。。
她就是不接我的电话。。。
那算了。。。
我朋友昨天就帮我送了礼物给她了。。。
她也跟我说谢谢。。。
还说喜欢。。。
真的好彩她会喜欢。。。
果然还是我朋友熟悉她。。。
唉。。。
-=-=-=-=-=-=-=-=-=-=-=-=-=-=-
今天(04/09/2007)
今天好热哦。。。
也好无聊。。。
电脑拿给别人看下哪里坏了。。。
-=-=-=-=-=-=-=-=-=-=-=-=-=-=-
今天(05/09/2007)
好热。。。
好累。。。
-=-=-=-=-=-=-=-=-=-=-=-=-=-=-
今天(06/09/2007)
今天有钱用了。。。
因为之前在买礼物给她(3)用完了。。。
哈哈哈哈。。。
-----------------------------
今天又有朋友生日了。。。
-=-=-=-=-=-=-=-=-=-=-=-=-=-=-
今天(07/09/2007)
一个在书店里看书的过日子。。。
-=-=-=-=-=-=-=-=-=-=-=-=-=-=-
今天(08/09/2007)
今天睡了整天哦。。。
真的那么累吗。。。???
-----------------------------
今天是滢滢的生日。。。
她也终于祝会我生日了。。。
说太忙了。。。
所以忘记了。。。
也好过没有。。。
-----------------------------
滢滢回家过生日。。。
-=-=-=-=-=-=-=-=-=-=-=-=-=-=-
今天(09/09/2007)
整天都在玩PS2。。。
==
-----------------------------
滢滢又走了。。。
-=-=-=-=-=-=-=-=-=-=-=-=-=-=-
今天(10/09/2007)
因为晚上7点睡直11点才醒来。。。
所以。。。
半夜眼光光的。。。
==
-=-=-=-=-=-=-=-=-=-=-=-=-=-=-
今天(11/09/2007)
911事件。。。
不会再来啦。。。
-----------------------------
听说电脑今天会回来的。。。
可是。。。
到我睡觉了。。。
都还没见到电脑的踪影。。。
==
-=-=-=-=-=-=-=-=-=-=-=-=-=-=-
今天(12/09/2007)
电脑回来了。。。
可惜。。。
没空理它。。。
到我回来了。。。
才发现。。。
原来还是上不了网的。。。
==
要从组电脑。。。
但是。。。
换了新的modal。。。
有wifi的。。。
我就知道我哥一定拿这个的。。。
-=-=-=-=-=-=-=-=-=-=-=-=-=-=-
今天(13/09/2007)
今天又梦见了她(3)。。。
还有她的偶像。。。
飞轮海。。。
==
相处得还满开心的。。。
-----------------------------
因为电脑要从组。。。
所以。。。
惟有跟朋友接external hard disc。。。
-=-=-=-=-=-=-=-=-=-=-=-=-=-=-
今天(14/09/2007)
去佛庙。。。
请吃。。。
-----------------------------
今天是她(1)的生日。。。
也代表我认识了她两年了。。。
-=-=-=-=-=-=-=-=-=-=-=-=-=-=-
今天(15/09/2007)
今天发了个怪梦。。。
但是。。。
超难的解释。。。
-----------------------------
今天载朋友去喝茶时。。。
经过她(3)家。。。
发现她家有请吃的。。。
就sms问她。。。
但是。。。
她只是说是的。。。
之后就没下文了。。。
唉。。。
-=-=-=-=-=-=-=-=-=-=-=-=-=-=-
今天(16/09/2007)
在家好无聊的渡过。。。
-----------------------------
今天是敏敏加和比的生日。。。
-=-=-=-=-=-=-=-=-=-=-=-=-=-=-
今天(17/09/2007)
可以从组电脑了。。。
但是。。。
很晚了。。。
所以睡觉先算了。。。
-=-=-=-=-=-=-=-=-=-=-=-=-=-=-
今天(18/09/2007)
从组电脑的时刻来了。。。
但是。。。
突然收到朋友的消息来说她手机被强了。。。
==
算了。。。
出去找她先。。。
-----------------------------
回到家时。。。
看见哥还在弄电脑。。。
最后还是上不了网。。。
==
-=-=-=-=-=-=-=-=-=-=-=-=-=-=-
今天(19/09/2007)
好累啊。。。
-----------------------------
突然无聊的。。。
就寄中秋节的祝贺信息给所有的安可网友。。。
真的蛮多的。。。
但是有理会我的。。。
很少。。。
哈哈哈哈。。。
-=-=-=-=-=-=-=-=-=-=-=-=-=-=-
今天(20/09/2007)
还是上不了网啊~~~
-=-=-=-=-=-=-=-=-=-=-=-=-=-=-
今天(21/09/2007)
今天回到家。。。
发现电脑自己从组了。。。
==
什么事。。。???
难道是爱吻叶7大不可思意。。。???
-=-=-=-=-=-=-=-=-=-=-=-=-=-=-
qing?jing?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次花。。。
这种花很香的。。。
但是。。。
只是在晚上才开花的。。。
还要是只开一晚吧了。。。
过了就看不到了。。。



2 条评论:

puiyee 说...

哇。。。你每一天都交代你的生活事。。。厉害厉害。。。
不过我生日那天你真的很怪,不用紧啦,你有来我就很高兴了。。。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真的真的很抱歉。。。
唉。。。
没什么啦。。。


谢谢你哦。。。
哈哈哈哈。。。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